1.jpg

 

 

自從去年霧眉之後我就愛上這種半永久彩妝的便利性了

加上本身就是個畫眉苦手,眉毛又有點高低眉!

所以趁著最近沒事趕快再來處理我的眉毛!好讓我之後可以快速完妝出去玩XDD

 

上次去霧眉時是跑到台中,但因為實在太遠決定在台南或高雄弄

剛好朋友推薦我一家位在岡山的普洛緹亞美睫美容會館

就立刻預約火車搭著就來處理啦!!!

2.JPG

普洛緹亞美睫美容會館距離岡山火車站走路大約五分鐘的路程

不會很遠,那週假日剛好是好天氣!!

轉角處就可以看到顯眼的招牌!!

且還有各種其他美容的服務項目

4.JPG

10.jpg

普洛緹亞店內環境很明亮寬敞!

但因為當天有其他客人在旁邊等,為了其他水水的隱私

我就沒有多拍照了

 

7.JPG

8.JPG

11.JPG

除了霧眉、美睫、眼線、新秘彩妝等等服務之外

也有美體SPA、臉部美容保養的服務!

品項真的蠻多樣化的,而且環境實在是好美啊!!

改天也想來好好的放鬆享受一下了!!

 

 

9.JPG

10.JPG

如果有朋友陪同前來的話,也有沙發休息區可以在這休息吹冷氣等

感覺也是非常舒適捏~~~

 

 

12.JPG

這邊是美睫、眉毛眼線的區域

椅子也是可以往後躺的

13.JPG

旁邊還有一區美甲的區域!!

如果想要做什麼保養或美甲類的都可以直接在普洛緹亞完成欸!

不過建議要先預約,不然怕美容師當天已約滿無法好好的為你服務啦!

 

16.JPG

普洛緹亞的價格都算蠻公開透明且價格合理!!

老師不會亂報價~所以問完價位確定沒問題就躺上座位囉!!

先來紀錄一下還沒用眉毛之前的樣子

我的眉毛是雜毛很多,加上我本身不是很會修XDD(手殘是我XD)

所以我都靠瀏海掩蓋一切XD

 

17.JPG

18.JPG

老師手腳相當迅速俐落的幫我修,還一邊提醒我之後眉毛要常修!

 

20.JPG

21.JPG

修完眉後開始討論喜歡的眉型,我完全交給老師處理!!

因為老師說他們店已經開六年了,加上老師已經從事這行業20幾年的經驗了

我本來已經眼睛閉上準備要睡了,結果老師又叫我起來看一下眉型滿不滿意

看完沒有任何問題就可以放心讓老師處理了!

 

22.JPG

24.JPG

 

老師的工具也都是採一人一針拋棄式,

使用的器具也都會先消毒,安全也衛生!!

而且老師的動作也很迅速,大概15分鐘就完成一半了

過程也沒有任何不適感!!我差點睡著XD

老師也會在操作時關心會不會不舒服之類的,有任何不適都可以立刻跟老師反應(舉手)

 

25.JPG

26.jpg

不到一小時我的眉毛就完成了

剛完成時雖然不會很粗但我覺得顏色蠻重的

但老師說3~5天結痂掉後顏色就會比較自然了!!!

 

27.jpg

老師也提醒我24小時盡量不要碰到水

過24小時之後就能正常洗臉了~

用完當天我覺得眉毛會有一點點痛痛的,但隔天睡醒就完全無感了

在等待結痂這幾天我幾乎都在家裡沒有外出

如果有外出就是用瀏海稍微掩飾一下XD

 

P1340227.JPG

其實我覺得最醜的階段不是剛做完那蠟筆小新的樣子

而是結痂在脫落時的樣子!!!!

霧眉後大概第三天會有點結痂且開始脫落,就覺得眉毛有點裂痕然後一塊一塊!超醜

這時會很癢又很想摳它,但盡量不要用手去碰啦!!

第三天時我眉毛的頭已經有掉一些了,尾巴也開始有一點裂痕!

P1340226.JPG

 

大概到第五天時已經剩一點點結痂沒有掉而已

這時又加上眉毛有點癢,我有忍不住用衛生紙沾濕水把一些結痂擦起來

P1340304.JPG

P1340302.JPG

大概到第七天結痂就沒問題啦!!

用完眉毛後上妝真的變超快速,而且整體讓我相當滿意!

平常出門我只要上隔離、粉底再擦上唇膏就可以出門了

也不用擔心下雨天或者流汗眉毛脫妝!

對我來說超級方便!!!

page.jpg

 

整體來說讓我覺得很滿意欸!老師技術整個超好!!

平常出門就是上隔離霜擦個潤唇膏就覺得妝感很完整了XD

 

不過留色的狀況會因每個人日常保養跟體質有差

所以如果覺得顏色淡了或想再補,一年內都還能回來請老師幫你補

如果有什麼問題也都能傳訊息問老師!!老師人很好都會仔細解說~

日後我也會持續留意眉色的部分,如果要回去補色時再上來補充紀錄囉!

以上.Haku

 

anigif2.gif

 

普洛緹亞美睫美容會館 粉絲頁

電話:07-6214263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民享路33巷1號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