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想必大家都對這首歌耳熟能詳吧??!!!
沒錯,今天要打的就是這次去蘇打綠演唱會的觀後心得

蘇打綠是我在國中時所認識的一個團體,
當時在邊聽廣播邊看書時,放了他們的"頻率"時
就深深的被青峯的聲音所吸引了!
一直到後來,我國中的好朋友也愛上了蘇打綠
就這樣我們成了蘇打粉



這是2009蘇打綠我們之間校園巡迴演唱會 --台南場
天哪!!那時候是一臉菜逼巴的大二生耶!!!
那時候看完演唱會時,只記得我們三個從國中相識到現在的好朋友
約定有機會一定要去看蘇打綠的大型售票演唱會!
  
一直到了今年,蘇打綠終於要來高雄開演唱會了!
但卻有人沒有準備好,爽約我們啦!
噢!我絕對不會說是最左邊那位男生




這次所發行的專輯,桃白白可是第一時間去預購的噢!
因為蘇打綠是一個很認真的團體,很用心在做他們的音樂
所以當然要用行動來支持他們!!



在8/5蘇打綠來高雄辦握手搶聽會
桃白白也到現場看了一下,在那天唱了很多首好歌來回饋歌迷!
且真的是實力派的欸!一開口就嚇死人那種







當天桃白白很幸運的擠到很好的位子,才能跟偶像這麼近距離
阿鞏還報病上台真的是辛苦了!!



這是演唱會當天所販賣的周邊商品之一,
原本想購買衣服的全在當天搶購一空了嗚嗚嗚
就買了可愛的福袋,福袋內有兩個隨機杯墊+一個滑鼠墊
超可愛的!

我最喜歡這個啾咪杯墊了!超可愛的阿!


在整個演唱會的過程中,
我只想說;謝謝蘇打綠帶來這場音樂饗宴
這是桃白白第一次參加大型演唱會,感謝蘇打綠給予這麼讓人無法忘懷的夜晚。

有一種魅力叫蘇打綠,那是一種只要經歷一次就會瘋狂愛上的感覺
被他們的音樂感動過一次後,就再也逃不掉他們的善良和溫柔了。
愛著蘇打綠是我一輩子會一直做的事,因為生活有了蘇打綠而更美好
低落時有蘇打綠的音樂陪伴著,開心時也會因為蘇打綠的音樂而更快樂

謝謝蘇打綠,陪我們一起走過。



 


也謝謝我親愛的雷雷夥伴,送給我這麼夢幻的情人節禮物
讓我留下這麼難忘的回憶!


















-------------------------------------------------------------------------------

儘管美麗的事物會凋零褪去,但黑暗的痛楚也不會永遠停留
生命的語言從來單純並複雜,來來又去去
那麼
你在煩惱什麼呢?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