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哈哈哈哈!大家晚安…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桃白白人生中不能缺少的癒療系小物
今天分享的是零食篇

白白是個超愛吃糖果了小孩
每次在便利商店逛一下就會不自覺買了個糖果
連黑黑這個不愛吃甜食的男生
也被我感染,當兵還帶一堆糖果進去吃
白白還是不改愛古老的玩意,長這麼大了還對柑仔店的糖果念念不忘


趕緊來看看白白愛吃哪些糖果吧!

首先這個是在一般便利商店都買的到的易口舒涼糖
自從白白戴牙套不能吃口香糖後
這個好物就是包包內不能沒有的糖果了
而最近也出了聖誕節限定包裝
超可愛的阿!一看到立馬購入!


M&M 巧克力
嘻嘻嘻!!大家一定都吃過這個吧!
這是白白和黑黑最愛買的巧克力
尤其是花生巧克力!!一顆接一顆的,停不了的好滋味欸!!!


綺果彩紅糖!!大家小時候一定都吃過吧!!
白白記得小時候補習班樓下就是便利商店
以前補習時最愛買彩虹糖
且當時超便宜一包才17塊!現在居然要價30元!超哭的
但這彩紅糖是酸甜口味的喔!!
白白之前和國中好夥伴--丸那吃到酸甜口味後就愛上這滋味了
直到前幾天又在便利商店看到又推出了!
我們不約而同的買了一包回家還立馬跟對方說酸甜口味又出來了快買!
愛吃酸的朋友一定別錯過!!!


除了在便利商店的糖果外
白白還喜歡在阿婆柑仔店買這類零食
橡皮圈、柑仔糖
都是小時候阿嬤家的回憶

小熊軟糖!!!
這也是白白愛買的阿婆柑仔店系列
現在好市多也有在販售噢!!超大一包的


您可吞軟Q糖
這是現在市面比較少見的古早味糖果了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吃過
之前買給黑黑吃時黑黑還以為是飛雷口香糖之類的
一吃就愛上吵著說要帶這個去當兵
結果還沒進去全部吃光光了







可樂軟糖、漢堡軟糖還有哨子糖
還有沙士糖、足球巧克力
這些都是小時候常見的糖果吧!!!
是否有勾起濃濃的兒時回憶呢?!


這也是包包裡不可或缺的涼糖
每次在餐廳吃完飯看到櫃台有擺這類糖果
白白一定毫不猶豫抓了一大把
然後再指使黑黑叫他也抓一大把!!哈哈哈…超貪心的我們


接著要分享的是這懷舊的口香糖
是黑黑送給我的
小時候最喜歡在夜市打彈珠檯
獲得的禮物就是這類的口香糖啊!!
小小的很可愛!小時候白白都把這當寶貝呢!!
其實白白戴牙套後還是會偷吃口香糖!嘻嘻

最後這個明治巧克力也是黑黑送給我的
包包裡總是習慣帶著糖果的白白也少不了巧克力呀!!
這種小包裝的很好攜帶,坐車或者上班時都可以解解嘴饞耶!!





以上這些糖果都是白白從小到大愛吃的糖果
每次心情不好時吃個糖果總會讓我平復心情
我想每個人的人生應該都有屬於自己的癒療系小物吧!!





分享了這麼多種零嘴
你們喜歡哪一種呢?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動手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