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8月真的回訪了許多愛店,手刀串燒就是其中一家!

從2015年來用餐後就深深愛上這裡!幾乎每年都會來報到小酌一杯!

趁著出國前跟朋友聚餐後想說來這邊續攤

就也來記錄分享囉!

2.JPG

店內座位不多,建議先訂位唷!!

這次我們一樣坐在吧檯區的位置,

還有四人桌位因為當時有客人就沒多拍照啦!

4.JPG

而且我跟朋友到後來反而都喜歡做吧檯的位子

還可以跟老闆聊個天XD

 

 

 

5.JPG

餐點的部份就由毛豆開始吧XD

來用餐時都會送上一小盤毛豆給你開開胃!

我超愛吃毛豆的所以每次來都秒殺!

 

6.JPG

梅漬蕃茄

這道絕對是我每次來必點的一道

酸酸甜甜醃的超級入味!!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7.JPG

剝皮辣椒豚肉串

鹽烤松阪豬

 

這兩份也都是超級喜歡的!

剝皮辣椒豚肉串我覺得很特別!!剝皮辣椒本身微辣帶甜

搭配豚肉的香氣!真的好吃夠味!!

 

8.JPG

唐揚炸雞

這道料理算是我平常比較少點的

但這次吃到也覺得滿意欸~

唐揚炸雞的皮炸得酥脆,雞肉口感鮮嫩

下次來還會想再點

9.JPG

帶皮玉米筍

這也是我從第一次來用餐到現在每次必點的一道

喜歡玉米筍原味的鮮甜,所以我幾乎不太沾鹽品嚐就覺得美味了

 

10.JPG

鹽燒鯖魚

這也是朋友點的餐點,但那天太飽了我就沒有品嚐囉!!

 

11.JPG

梅酒

小酌不用怕喝醉~~這種清爽的最適合來一杯!

但我有騎車所以不碰酒精,就沒品嚐看看味道囉

12.JPG

可爾必思

每次來手刀用餐幾乎都會點杯啤酒,但這次是自己騎車就只能喝飲料啦!

可惡~~

 

 

13.JPG

最後很幸運地被招待哈根達斯冰淇淋XDD

飯後吃冰真的是太幸福了!而且爆炸好吃!!!!

 

3.JPG

這次因為跟朋友續攤來的,

點的餐點品項不多,不過都很美味喜歡!

除了這次分享的品項,還有幾項我每次必來都會點的料理

像是培根番茄捲、松露風味炸馬鈴薯佐酸奶油、明太子麻糬燒等等

都是我相當喜歡的料理,也推薦給大家囉!

以上.Haku

 

anigif2.gif

手刀串燒  粉絲頁

電話:07-3380057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8:00-01:00 週日18:00-00:30(週一公休)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57號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