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個月很明顯就是在享受偽貴婦的生活

美甲、美睫、美髮樣樣來,趁著白天沒事想說不然去做臉保養一下好了XD

雖然最近每天都很認真在保養,但還是會每隔一陣子就讓專業的美容師做完整的清潔與保養

 

5.JPG

前陣子看到朋友傳給我蕾秝芳香臉書上的體驗優惠資訊(點我),立刻說我要去

且來店體驗還送防曬乳霜一罐(送完為止)

覺得很可以試試看!!立刻就打電話預約了!!

6.JPG

7.JPG

蕾秝芳香是位在高雄市三民區的覺民路上,

樓下是微笑髮藝,三樓才是蕾秝芳香的工作室

騎車的話騎樓下都可以停車

開車的話就要看附近有沒有停車位囉!

8.JPG

9.JPG

直接走進微笑髮廊往三樓上樓就會看到了!!

這邊是採預約制,建議來之前一定要先預約

這樣美容師也比較可以空下完整的時間好好的為客人服務!

 

10.JPG

10-1.JPG

簡單的沙發座位,如果有朋友是陪同一起來的可以在這兒休息等待

櫃子上也擺放著蕾秝芳香所使用的一些產品

有興趣都可以洽詢美容師

11.JPG

整理室也很乾淨漂亮!!

裡面也有梳子吹風機等等

客人在這邊保養完也可以梳整後直接去約會也OK!

 

12.JPG

這間是美容室,這邊的美容室是單人的獨立空間

所以也不用擔心隱私問題

 

13.JPG

使用的產品也都整齊擺放在後方!

 

14.JPG

我這次主要課程是做臉部的杏仁酸複合調理課程

不過在過程中也都有帶到頭部、肩頸和手部的按摩舒壓

所以上半身會用浴巾圍著

開始調理課程也會先做背部的放鬆!!

15.JPG

背部放鬆完畢後就開始進行這次保養的課程囉!!!

開始護膚前美容師也會跟我說明這杏仁酸複合調理課程所用的產品是各膚質皆適用的

然後因為我前兩天去霧眉啦XDD所以照片兩條很明顯的眉毛在那XDD

也跟美容師先溝通盡量不要碰到眉毛

建議大家不要像我一樣沒考慮到先後順序胡亂安排行程XD

16.JPG

17.JPG

接下來就先基礎的卸妝、洗臉清潔

把臉上的髒污清潔乾淨~~

美容師的手法蠻輕柔的,整個讓我快睡著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基本的清潔之後就開始對我臉上的痘痘粉刺地方加強處理

擦上粉刺水來讓美容師更好清潔

這part太舒服我就好好享受沒有多拍照了!!

在清潔過程力道拿捏剛剛好,不會痛到流淚那種

因為我超怕清粉刺的痛感啊~~~~~

 

23.jpg

接著還會搭配頭部的按摩,整個超級紓壓的!

且我覺得有別於其他間的做臉保養欸!

之前去做其他間的,臉部就是單純臉部而已!不會有其他這些舒壓按摩的療程在內

所以讓我覺得蠻不錯的就是~

24.JPG

 

26.jpg

接著就使用店家的20%柔膚杏仁酸搭配凍能調理儀開始保養

整個過程有點有趣微妙,有點冰冰涼涼的

這也能幫助產品較容易吸收,且各種膚質都蠻適用的

 

27.JPG

右臉完成時我自拍看一下想說也差異好明顯啊!!

右臉完成後也緊接著換左臉囉!!

過程中我都覺得蠻舒服放鬆的!好幾度快睡著了XDD

 

29.jpg

30.JPG

接著又開始臉部和肩頸的按摩

美容師的力道拿捏得真的蠻剛好,在按壓肩頸時我覺得好酸啊!

畢竟平常真的揹太重的包包和長時間打電腦

每次按摩一定都要加強肩頸的

按完也覺得輕鬆許多

 

 

31.JPG

32.JPG

臉部按摩過後再使用面膜敷全臉,調和面膜泥敷在臉上

美容師說會針對不同的膚況來幫客人調整適合的面膜

覺得很酷!!我敷的是巧克力口味的面膜!!

真的有濃濃的巧克力香氣!!

讓我肚子都餓了啊!!

 

33.JPG

 

在敷臉的同時美容師也沒休息

用精油按摩我的手部,按摩過程真的超舒服~~

 

35.JPG

36.JPG

 

面膜乾掉後就可以整片拿起來了

把殘留在臉上的泥膜清潔完後再擦上精油安瓶

美容師也提醒我,回去居家保養時要比平常量再多一點點

因為做完臉除了防曬是基本,保濕也是要多加強!

 

38.JPG

最後擦上防曬隔離就完成囉!!

整個療程花大概兩個小時左右

 

39.JPG

換完衣服後也有飲品和水果可以品嚐

是無糖的蔓越莓的飲品,喝起來酸甜酸甜的,好喝!!!

40.JPG

做完的整體感受都讓我蠻喜歡的

雖然是體驗活動的價格,但服務不打折,一樣很專業

且保養和按摩的細節都讓我覺得很專業

過程中也不會推銷顧客產品,大家可以安心來享受XD

41.JPG

 

且現在體驗杏仁酸複合調理課程除了體驗價1000元以外

還有送價值700元的SPF50防曬乳!

整個非常划算啊!!!!不過送完為止囉!

 

43.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次來蕾秝芳香保養的CP值超高!!

可以保養兼具抒壓的雙重享受,且我覺得價位不貴

在家素顏也有皮膚透亮的感覺

有興趣的朋友快來體驗看看吧!!!推薦給大家囉!

以上.Haku

 

anigif2.gif

蕾秝芳香SPA 粉絲團

電話:0915433721

營業時間:09:00-19:00(預約制,週日公休)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507-1號3樓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