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歡樂星期五

 

 

 

打完這篇文章我覺得我大概...下禮拜可以休刊一週

這篇文耗費我太多腦細胞跟精力了 

終於甘願分享我的護手霜大軍囉呀~

  

 

不小心摸過白白的手的人第一句話通常都會說

:你的手好軟好好摸!!

:一摸就知道沒有在做家事的人了!!

切切切切切!!亂說話!

其實是一直以來我都有在用護手霜的習慣,包包裡面一定會放一條!

從第一份工作是在餐廳,到大學在飲料店工作,畢業後在西餐廳上班

每天洗碗盤、手泡水或者泡飲料阿洗雪克杯那些

畢業後在西餐廳又有一大段時間都在吧台裡面做飲料、洗杯

其實手變粗糙的時間真的很快很快!!

所以只要一下班,或者一空班!我一定用護手霜保養一下手部!! 

讓手保持在非常健康的狀態XD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護手霜大軍

其實之前更多==只是用完一批了,原本覺得可以再買回來分兩篇寫

但...我覺得我還是先把這邊用完比較重要XDD

 

這群護手霜大軍因為是蠻早之前拍的XD

所以看起來一點使用痕跡也沒有

但其實現在被我快速使用的狀況下都有一些凹陷了

接著就來一一跟大家分享囉!!!

  

首先先來分享 瑰柏翠CRABTREE的護手霜,

瑰柏翠算是很著名的護手霜品牌了,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可是其實我覺得每一款用起來的味道、質地、滋潤度都不太相同!

 

 園藝大師,這一條我用的也算久了

其實使用它之前我是使用瑰柏翠的春回大地

那款的味道很清香又舒服,但某一次我忘記帶護手霜出門時跟朋友借了他的園藝大師

當時我就下定決心下一條護手霜要買園藝大師了! (一種別人的東西都比較好用的概念)

主要是我覺得他的味道很特別,就有一股青草味((雖然蠻多朋友說很臭XDDD))

但我個人蠻喜歡也可以接受的!且在手中擦開後沒有太濃的香味!

  

質地不會太水但也不會太濃稠,一切很適中剛好

之前在雜誌有看到說可以使用完護手霜後使用吸油面紙來測試護手霜的吸收度

吸收度我覺得算優秀,至少使用完後沒有什麼油膩感

 

 

這條園藝大師因為最常使用,所以一定是擺在辦公室用的!!

因為在辦公室冷氣開一整天,還是要勤勞用護手霜避免手部乾燥((除此之外也要多喝水拉!!幫助體內補充水份))

擦完直接觸碰鍵盤都不會覺得鍵盤有油油的感覺!!

 

滋潤度:✭✭✭✩✩

香味:✭✭✩✩✩

 

  

 蜘蛛蘭,也是瑰柏翠的品牌

不過不曉得是換名字了還是下架了,我在官網上已經找不到這個香味了

((最近很容易寫到產品停產欸))

 

 

  

這條護手霜算是家庭號ML數的,容量非常的大

所以用起來一點也不會心疼就大力的擠

不過因為是學姊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所以我還是很珍惜它!!

畢竟人家送的都代表一份心意!

 

 

這罐的香味跟園藝大師比起來真的很溫和!

非常好聞舒服!!

滋潤度我也蠻滿意,可是偏油

只用完後很明顯感覺到手擦上護手霜的感覺

 

可能是我擠的量太多了吸油面紙測試出來一下就很明顯

 不過這罐蜘蛛蘭我在使用時就有感覺到手比較油膩,

所以就不考慮將它擺在辦公室,因為很怕鍵盤油膩膩的我一定會工作做到很不舒服啊XD

 

平常他的位子就在床旁邊,

睡覺前我就會擦一下然後就睡昏沉入深海三百米這樣

 一覺醒來隔天手嫩嫩的心情也會很好!!

冬天的話我就會擦上護手霜後在戴手套,可以加強吸收唷!!

 

滋潤度:✭✭✭✩✩

香味:✭✭✩✩✩

 

  

接下來是跟大家分享歐舒丹L'OCCITANE品牌

只能說護手霜界的王牌大概就是歐舒丹和瑰柏翠這兩大牌了

我覺得使用起來都很優秀,不過瑰柏翠的價位比較可愛一點點

 

這盒因為是禮盒組,所以我就一起介紹哩!

這是蠻早之前黑黑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因為他知道我是護手霜重度使用患者,所以送我這時我一點不意外阿XD

可是有個缺點就是黑黑送的我更捨不得用,所以一直到現在都擺著,直到我發現有效期限一直在逼近

只好硬著頭皮使用他們了!!!

 

只能說黑黑不是跟我在一起之後才變笨的!!

而是他本來就不聰明!!!!!真的不要再說是我把黑黑罵笨的!!

你看哪有人做事做一半的拉!!!

要把價錢塗掉可是卻沒有三條一起塗

轉身一個MOVE就看到380圓在那邊跟我say hello!!

 

真的只能怪自己笨不要再說我每次都把驚喜拆穿了好嗎... 

 

 歐舒丹櫻花護手霜

歐舒丹讓我愛不釋手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這個櫻花口味!!!

我真的超愛歐舒丹那個獨特櫻花香味的味道,太香了!!

之前就一直很想很想很想購買歐舒丹櫻花香的香水

但香水對我來說太沒用了,只能一直想而已((特殊場合才使用香水))

導致我只要聞到有人噴那罐櫻花香水我就會大口大口用力呼吸!!

呼吸吸的超用力的就為了想要聞到那味道聞到開心((搞得好像變態噢我))

 

但黑黑送我的這款禮盒組,我一看到櫻花香味就立馬打開聞

聞聞味道是不是我夢寐以求的那個櫻花香

結果沒讓我失望!!!BINGO!!爽爽的

 

 

 

質地很水潤香味也讓我非~~~常的滿意

重點是手部吸收度非常優良

擦完覺得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手卻變得飽水

 

吸油面紙什麼也沒有吸到XD

香味雖然沒有香水味那麼濃烈,但我喜歡櫻花香也喜歡它淡淡溫和的舒服氣味

我覺得這罐護手霜不能常擦的原因

一部分也是因為我怕我會一直大力呼吸!!我覺得有點可怕XDDD

 

滋潤度:✭✭✭✭✩

香味:✭✭✭✭✩

 

 

 歐舒丹櫻桃公主護手霜

我覺得這名字取得好可愛,外包裝也很討喜

若跟瑰柏翠比較起來的話,我覺得歐舒丹的香味選擇方面比較討我喜歡

不過見仁見智拉!!畢竟有人比較喜歡花香味,有人比較喜歡果香味

櫻桃公主的味道很像糖果的味道,屬於俏皮活潑路線的!!

 

  

質地也是水潤感很強烈的一款,但吸收方面我覺得櫻花護手霜的比較優秀一些!!

但他其實也不差拉!!

 吸油面紙只按壓出一點點點點,表示他的吸收度也很不賴

 

 

 這罐平常就是丟在我的包內,隨身攜帶型的

容量不大不小30ml很方便隨身攜帶,其實也可以放在化妝包內

因為它味道不會太濃郁,也不會太糟

平常如果外出坐車啊!或者吃飯等待的閒暇時我就會擦一下

 

滋潤度:✭✭✭✭✩

香味:✭✭✭✩✩

 

 

  歐舒丹乳油木沙漠玫瑰

這罐也是很特殊的香味,聞起來不像是玫瑰的味道

但也屬於好聞溫和系列的!!

 

 

 不過它的質地跟前兩罐比起來完全不相同,是濃稠的有點像霜狀的感覺

擦完後不像櫻花和櫻桃口味那樣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感覺手多了一層保護膜在保護肌膚

論滋潤度的話我覺得還是櫻花和櫻桃香味的略勝一籌囉!!

 不過它的質地跟前兩罐比起來完全不相同,是濃稠的有點像霜狀的感覺

擦完後不像櫻花和櫻桃口味那樣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滋潤度:✭✭✭✩✩

香味:✭✭✭✩✩

 

 innisfree護手霜

這款韓國品牌的彩妝品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但我還不熟XDD

在韓劇風靡跟韓國綜藝的竄起韓國的彩妝品也開始盛行

不過因為我沒有跟到那股風所以一直都沒有在關注韓國品牌

直到最近才開始有在爬文尋找XD

 

 

  

這條算是我冬天才會使用的護手霜

質地比霜還要再濃稠一點,剛開始擠出來我以為我拿到牙膏了

滋潤效果我覺得還好,擦完雖然沒有油膩感

不過對於手部水潤效果我覺得沒有太大的感覺XD

使用吸油面紙測試卻只有一點點點點,表示他還是有吸收的啦XDD

 

 

香味的部分是淡淡的的花香味,一開始我不太習慣手上這種比較屬於比較少女心的味道

覺得這護手霜味道大概是學校校花才會擁有的味道XDDD

但聞久了也默默喜歡這香味啦

 

滋潤度:✭✭✩✩✩

香味:✭✭✭✩✩

 

最後是

 Aperio艾貝歐的護手霜

之前有單獨寫一篇艾貝歐系列的產品有跟大家分享到這條護手霜哩

是說我好喜歡他家的沐浴乳和乳液

用完身體肌膚真的超咕溜的!

 

 

 

 

但這條護手霜我覺得用起來偏油

所以也是挑在冬天使用,因為冬天幾乎很乾加上騎機車

手很容易乾裂,我就會選用這種比較偏油脂的護手霜

 

香味部分一開始我覺得蠻香的,但因為朋友使用完候突然說好像在書店會出現的味道

沒說還好,一說就覺得好像有這麼一回事一樣

就有一種擦完會身在書店的感覺XD

 

 

滋潤度:✭✭✭✩✩

香味:✭✭✭✩✩

 

 

這次分享的七條護手霜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畢竟我覺得每條護手霜都有它的特色與功能,其實我都很喜歡!!

且護手霜不管是冬天夏天都是包包內不可或缺的單品

每一天也會因為不同的心情、不同的穿著或者帶不同的包包而使用不同的香味,

所以與其說是評比倒不如說是給大家參考哪一條比較適合自己囉!

 

 

以上不專業分享囉!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