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嗨嗨!!喜歡吃巧克力的我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生巧克力了!

不曉得大家是否有在關注金馬獎,上週頒獎典禮時我也守在電視機前收看

看著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獲獎更是感到開心

不過生巧克力跟金馬獎到底有什麼關係咧!!

嘿嘿!就是我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囉!

 

1.JPG

在台南的一間超有名氣的甜點店--起士公爵

可是連續四年或為金馬獎頒獎典禮指定甜點!

從第52屆的純粹乳酪蛋糕、第53屆虞姬泡的茶、第54屆鳳梨金磚費雪

一直到今年第55屆金馬獎指定了流金花生巧克力

身為台南人也是一位巧克力迷的我怎麼能錯過它呢!!!!

 

 

3.JPG

 

6.JPG

先來介紹起士公爵結合第55屆金馬主軸“配角”的議題

-以主角的本事,演好配角的故事-  作為核心概念,

製作出濃郁絲滑的流金花生巧克力

盒裝上的這段文字也讓我很喜歡

“我們只專注做一件事,就是將“簡單”做到極致”

5.JPG

 

4.JPG

8.JPG

盒裝上完整說明保存條件和產品成分

還有國際級的認證!!

生巧克力保存期限可以冷藏10天,建議最佳賞味期7天內食用完畢

但美味的食物我通常三天內就可以吃完它XDD

 

7.JPG

 

9.JPG

而這款流金花生巧克力是結合台灣在地食材,

以台灣落花生-嘉義東石余順豐花生與80%比利時巧克力做結合!

苦甜苦甜的巧克力搭配香濃的花生醬,絕對讓人意猶未盡!!!

 

10.JPG

 

整體的包裝很有質感!!

打開就可以聞到濃郁的巧克力香味!

一盒裡面有16小片,上面還有些花生碎粒

如同本屆金馬獎的配角主題,

在這款流金花生巧克力,巧克力是主角而台灣落花生是配角

 

11.JPG

 

品嚐一口時,生巧克力瞬間在口中化開,剛入口時80%的比利時巧克力帶點苦甜的風味

接著濃郁的花生香氣也慢慢出來,花生的碎粒讓口感更佳豐富有層次

吃起來口感濃郁但不會甜膩!!且花生與巧克力都各自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不衝突互相映出美味的口感

吃完整個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啊~

12.JPG

15.JPG

 

 

我喜歡在平常唸書的空擋,喝杯咖啡來幾塊巧克力

享受美味甜點的同時,也是在舒緩壓力

讓身心得到放鬆!品嚐這份小確幸

 

13.JPG

起士公爵流金花生巧克力就這樣成了我下午茶的主角,也是我生活中的配角

它帶給我的絕對不只是生巧克力的苦甜,而是滿滿的幸福感

 

 

17.jpg

如果跟白白一樣喜愛吃巧克力的

絕對不要錯過起士公爵這款流金花生巧克力!!

除了是第55屆金馬指定甜點以外,起士公爵的用心也一定不會讓你失望囉!!

起士公爵官網 // 起士公爵粉絲專頁  //Line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