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天氣一天比一天涼爽,我就一天比一天好睡XDD

阿~也不是天氣的關係啦!!

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我換的新枕頭耶耶

2.JPG

是在韓國熱銷超過100萬顆的“BODYLUV麻藥枕頭”

熱銷到現在網路也很多仿冒品!不過正品跟仿冒品一定有差喔!!

我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

 

3.JPG

 

 

這顆BODYLUV麻藥枕頭是可以一整顆直接丟進洗衣機洗的枕頭

只要直接裝在專屬的洗衣袋裡,不用擔心枕心會被洗壞也不用動手拆枕套那些~

且定期清洗也能阻擋細菌、塵蟎的增長和繁殖

 

 

4.JPG

拆開包裝後裡面有麻藥枕、枕套、專屬洗衣袋

也可以使用家裡自己喜歡的枕套

清洗時不用拆開一起裝進洗衣袋就可以哩!

 

6.JPG

8.JPG

9.JPG

還沒裝枕套的樣子長這樣,QQ軟軟的

且造型十分特別但也是這顆BODYLUV麻藥枕頭還有最吸引人的地方

這樣設計是因為要符合3D人體工學設計!不管怎麼睡~趴睡、側睡、正躺

都可以輕鬆服貼頭部和頸椎

 

10.JPG

11.JPG

裝上枕套候長這樣

我蠻喜歡他的枕套觸感,材質很軟很舒適!!!

 

12.JPG

13.JPG

 

這款BODYLUV麻藥枕頭提供頭部良好的支撐力,能分散肩頸的壓力

也提供脖子和頸椎的支撐降低頸椎的壓力

且這顆枕心使用了“800萬顆微空氣球”,能自動移位貼合身體

聽起來有點神奇啊~~~

 

 

15.JPG

14.JPG

實際躺著的感受,覺得頗驚艷的

枕心和枕套都很親膚舒適

且睡久也不會覺得變形扁扁的

就算側睡或趴睡也都很舒適!!難怪大家都說睡過就回不去了XDD

我都想要哪天也帶去辦公室午休可以用呀

 

16.JPG

有一顆好的枕頭真的很重要!!

畢竟現在人壓力大,睡眠品質不好的話會更崩潰

睡得好身體自然就會比較好!!

這時不僅床很重要,枕頭也是一大重點啦~~~

 

 

不過記得要購買請在BODYLUV麻藥枕頭的官網下訂喔!!

買正品才有保障啊~~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Ha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