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繼上次跟大家分享我們旅行背包後,這次又來跟大家分享我們今年出國要使用的側背包!

旅行時我跟黑黑習慣再背個小側背包再前面放置錢包、護照那些比較重要的物品

這次我們挑選了U2 Bags街頭風小側背包囉!!

2.JPG

這款PEACOCK x U2 Bags街頭風小側背包 一共有四個顏色

有大地薑黃、酒紅、軍綠、經典黑色

網站上一個賣480元,購買兩個以上的話一件是450元

所以我就跟黑黑挑選一人各挑一個了!!

四款顏色都很好看!覺得有點選色障礙,原本很想突破我們的衣服顏色挑選軍綠和薑黃

但想一想覺得還是黑色和酒紅色最適合我跟黑黑!!

 

收到實品時蠻驚訝它的材質

是耐磨抗皺的特多龍布加上天然棉華染製成的帆布

不僅環保還非常耐用結實!

3.JPG

4.JPG

側邊除了品牌卡以外,還有保固說明

我稍微看一下品牌介紹,U2 Bags還有做代工和客製化包包的服務

如果有想製作特殊或獨特性的包包也可以詢問他們

 

 

5.JPG

雖然小可是內袋超多!!

先從最前面的介紹起,最前面我都拿來放手機!

放iPhone7 的大家剛剛好!!!

畢竟旅行手機一定會拿收拿收不斷!這時放在有魔鬼氈的最外層是最方便的

 

6.JPG

7.JPG

8.JPG

旁邊還有一個拉鍊,是可以放一些悠遊卡啊~~止痛藥或者吸油面紙之類

簡單好塞的小東西就往這邊放吧!

 

9.JPG

後面還有兩個大夾層!!

拉鍊是YKK頂級拉鏈五金限定,很好拉!也不用怕卡卡的

 

10.JPG

大空間不用怕不夠放!!

11.JPG

裡面還有一個小內袋可以再塞一點小的重要東西,像票根或收據之類的!

因為票根和收據對我來說都算很重要的小東西啦XDDD

12.JPG

原本買這個還擔心我的長夾放不進去!

雖然這樣比對是有點超乎我想像的範圍,不過!!!!

 

13.JPG

 

放進去也完全沒有問題!!!

還可以拉鍊拉起來!整個就是挑對了!!!

畢竟我真的很怕小側包不能放錢包進去我真的就等於白買了啊!!!

14.JPG

15.JPG

還有附上背帶,將扣環扣上就可以背哩!!

背帶長度也很好調整

16.JPG

雖然簡約可是我覺得超百搭的!!

我們挑的這兩色我覺得對我跟黑黑來說都非常百搭!!

 

17.JPG

18.JPG

 

且我覺得紅色背起來超級亮眼的!!

平常就是黑衣控的我,搭起來整個亮麗有型!

平常外出看電影買東西就很適合背這個出門!

19.JPG

20.JPG

21.JPG

 

黑色款完全百搭!

黑色連我都好喜歡,看起來也是非常有個性呀~

酒紅和黑色算是我跟黑黑兩個都很適合的顏色,

所以旅行也可以交換背才不會覺得都背同色很無聊

22.JPG

23.JPG

平常如果跟我一樣出國習慣背隨身包在前面的朋友

就蠻推薦這款U2 BAGS街頭風小側背包

不僅時尚有型且重要的文件東西都可以收納在內!

整體來說絕對是旅行必備的包包!也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臉書逛逛囉!!

 

以上. Haku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