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嗨嗨嗨!有發現標題亮點嗎XDD

身邊朋友都知道我是廣仲鐵粉,基本上只要是廣仲代言的東西我都會關注一下(除了某牌電視XDD)

去年在網路看到廣仲與Doughnut聯名的後背包!二話不說立刻叫黑黑預購!

撇除腦粉的失去理智以外,我當下也覺得這款包包的型非常好看!!

可是因為第一次要預購時已售完!黑黑也很緊急打電話去台北門市預訂直接請朋友代購!

殊不知朋友代購以外也覺得很好看自己也買了一個XD

背出去要狂撞包了XDDD

一開始黑黑說買一個一起背就好,但我還是一直很想擁有一個!畢竟也可以當情侶包呀!

最近決定入手後也來發文跟大家分享哩!

2.JPG

3.jpg

 

我們去年出國時就是背著這款 Doughnut x x盧廣仲聯名限定-防潑水有禮貌後背包

一部分是因為它真的超大!可以裝超級多東西!!

另一部分就是真的好好看!在日本也有日本人跟我們說我們的包包很好看XD

 

 

4.JPG

先來跟大家分享細節吧!!

這款包包是有點圓弧感的造型

以黑色和廣仲喜歡的藍色去配色,整體視覺看起來超帥氣有型!!

 

5.JPG

 

布料材質是用CORDURA軍用防潑水布料

可以防短暫的小雨避免濕掉!

7.JPG

藍色的飾條是做防水拉鍊

這樣一來也可以防短暫小雨時雨水慎入包內!

 

8.JPG

 

接下來我要來介紹12格夾層了!!

覺得這個包包最大的優點就是夾層超級多!!

頂部的夾層我們都是放一些隨時想拿想放就可以打開的東西

我會放一些藥品、還有旅行中扭到的扭蛋就直接先往這個小袋丟

 

 

9.JPG

10.JPG

接下來要看主臥室了XDD

內裡有八個夾層可以放東西,

其中包含了一個防震內袋可以放筆電,筆電就不太需要再用一個防震內袋了

筆電還可以放到15吋的!

左右各一個有伸縮彈性的夾層可以插入雨傘和水壺!

 

11.JPG

 

最後面還有一個拉鍊的夾層

附了一張防偽卡!

這拉鍊夾層在旅行中我會把一些票根收據往裡面收

因為那些收據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12.JPG

每一件物品都可以整齊被擺放

平常出門我都大概放這些東西,筆電、書本、觸控板、觸控筆、滑鼠、水等等

夾層多收納就快速!!

再將要外出的衣物、化妝包、相機放入都不是問題!!

 

 

14.jpg

如果物品被堆到太下面也可以從側邊拉鏈去開!

貼心的是側邊拉鏈有個扣子扣住避免旅行中磨擦或誤拉東西掉出來

15.JPG

最可愛的有禮貌掛牌

當時去日本時還因為怕有禮貌掛牌會掉和弄丟而不敢別上去XD

這有禮貌掛牌是廣仲相信如果以一顆有禮貌的心,

即使走到任何地方都能替旅程獲得美好回憶!!真的~~~~~~~~~!!!

且就像廣仲在歌詞裡寫的“就算一無所有,還是要有禮貌”

這掛牌也是提醒旅人及我們平時對生活的態度!!

16.JPG

有禮貌的掛牌處還藏了一個側邊的拉鍊夾層!

可以放錢包或手機

17.jpg

背部也有藏一個隱藏的夾層在左手邊!!

也是可以放一些小東西在裡面!夾層真的超多!!

 

背帶的部分還有附上可拆式的胸扣扣環

我的背包款式是鈕釦的,

黑黑的背包因為比較早買是又塑膠扣直接往背帶勾的

感覺比較容易掉所以後來改這種鈕釦式的

 

19.jpg

最後是前面的這個細節

原本以為他只是裝飾用的,但沒想到可以拆開放點東西

也可以隨性調整你要的寬窄度

旅行中黑黑懶得將水瓶收進背包裡就是直接插在這個夾層!

也是非常方便啊!!要拿隨手可得

20.JPG

實際背起來的樣子我真的很喜歡

因為我超級愛背大包包!我的包包也全都是後背包,很少有手提的

感覺非常帥氣有個性呀~~

21.JPG

揹帶還有減壓設計可減少肩頸壓力

就算把筆電背在內整天跑也不覺得肩頸痠痛

 

22.JPG

 

除了胸釦扣環以外背包最下面還有一個扣環設計

24.jpg

25.jpg

不管是男生還女生背我覺得都很適合!!

可以跟另一半一起揹情侶包

或者登山露營我覺得也很適用!!

26.JPG

28.JPG

 

這包包只有一款size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黑黑背起來感覺就是小了一點XDD

加上我行李全部都往我的包包裡面塞加上我把揹帶放長一點所以看起來有點大

我個人是對這size很滿意啦!!

29.JPG

這款包包因為材質比較特殊,建議清理布料時用30度以下的乾淨清水

用清水及牙刷輕刷在髒掉的地方

避免浸泡也不要用漂白水或洗衣粉來清洗喔!!

清潔完後放在乾燥的地方風乾就好也別日曬晾乾!!

 

30.JPG

今年我們依舊要帶著有禮貌的態度及有禮貌後背包去日本享受旅遊啦!!

背著它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目前在網路限定買Black系列有有禮貌吊牌加上盧廣仲Black型錄(送完為止)

嗚嗚嗚嗚好想要廣仲的Black型錄啊!!!!

現在ibaobao愛包包官網首購的新會員,註冊就有送100元購物金可以現抵!!

且免運實施中!!喜歡的朋友快去ibaobao愛包包 逛逛吧!!

 

以上. Ha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