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的最後一刻趕上文章啦!!!

 

 

五月中旬莫名的換了一台新相機後

再對相機不熟的狀況下就開始了食記拍攝

果然!!!!!慘蕩蕩阿

下次再來好好跟大家分享我的相機開箱

 

今天來分享好吃的夜宵-世家堂

在有點久遠以前的某個晚上樂神前店長香香姐突然跟我提到這間燒肉飯

要阿白去吃吃,但當時太過於忙碌就把這件事情先放在心上的某個角落了!!

 

直到五月中時拿到相機雀躍不已又肚子餓時跟黑黑說

走吧我們去吃香香姐介紹的那間燒肉飯!

就降說走就走來了!!!當天也好幸運店內人不多

 

菜單簡簡單單的

我們一人點一份主食然後在一份下酒菜蛤蜊兒

 

店內空間不大,不過適合晚上三五好友在這兒點一碗燒肉飯配個啤酒小小酌

還有一些日本小攤販會看到的日本旗子

增添了很多日本風格味道

 

 

and我覺得菜色蠻特別的是他居然有燒肉涼麵耶

第一次看到可是那天偏偏想吃飯!

就沒有嚐鮮囉!!

 

 

 世家綠茶 $15

 乾杯 $60

 

當天因為天氣太熱加上這邊氛圍實在適合來罐啤酒

但黑黑是司機就是乖乖的不可以喝酒!

所以只剩我拿個一罐過癮一下啦!!!

 

發現太久沒喝真的會變遜咖

我居然到了這種一罐喝不完的程度了,也好!!

酒類飲品我們還是少碰囉!!

 

 

  炙燒豬肉飯 $90

 

黑黑很識相一上桌就幫我把蔥挑掉

哈哈!!

豬肉肉質很嫩而且烤過味道更香了!

搭配上面那個我不知道是什麼的醬汁和紅紅的看似五味粉卻一點也不辣的

整個就是好吃!!!

 

會想一口接一口扒飯配肉吃光光!!

 

 

 

 

  雪花羊肉飯  $90

 

好吧其實當天兩份餐點的樣子時太在像

我有點忘記我有沒有標錯

但羊肉吃起來一點騷味都沒有!!有很優秀!

自從跟黑黑某次吃到一家羊騷味超重的羊肉燴飯後從此對那騷味特別敏感

還好世家堂的也很令人滿意!!!

 

  蛤蜊 $90

 

因為前面的飯都覺得有點優秀

導致蛤蜊有點失望哩

很一般般沒有什麼讓人驚艷的!且味道也不夠重阿~~

我吃了幾個就推給黑黑請他全吃一吃了XDDD

 

 

 

除了蛤蜊一般般以外我覺得其他餐點都蠻令人滿意!

配上一罐乾杯真的是爽到翻過去再翻回來

下次可以再來一支配一盤蝦子試試看!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世家堂日式燒肉飯

營業時間:17:30-23:00

電話:0939-341799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華寧路1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