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念季節限定版的蜂巢草莓果子冰阿  

 

 

 

  

四月底趁著果子餅乾還有季節限定的草莓趕快就去嚐嚐哩

結果拖到炎熱的六月才打文章XD

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發文的效率了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位於台南東區的果汁專賣店吧

小小的店面居然還有一些座位可以內用

以前在這邊讀書時都沒有發現這間店,直到最近看朋友打卡才來嘗試看看

店內也是屬於簡約的小清新風格

乾乾淨淨的感覺讓人蠻喜歡的

 

客人幾乎都是外帶,不過想坐在那邊歇會兒吃點水果也OK唷!

 

 牆上還有一些老闆的攝影作品

攝影作品每張都好漂亮阿~~利害的老闆!

雖然店裡空間小小的可是整體的感覺不會亂也讓我很喜歡!!

 

店前面的小黑板有餐點

還有當天限定的蜂巢草莓果子冰

因為果子餅乾採用的水果都很優質也新鮮

所以我覺得價位都蠻合理可接受

 

 

 

除了果汁以外還有新鮮水果跟沙拉三明治還有果醬可以購買

但我那天真的是銃著蜂巢草莓果子冰去的

所以其他都沒嘗試過

 蜂巢草莓果子冰 $100

 

這樣一杯100塊大家一聽到都是!!!好貴!!

可是裡面有滿滿的草莓跟爽度100的冰沙欸

 

 

內容物實在是蠻豐富的阿

最上面是蜂巢及蜂蜜還有一球草莓冰淇淋

中間還夾帶很多草莓跟自製手工果醬冰沙和卡士達

製造多層次的口感

 

蜂巢吃起來很像在嚼口香糖

越嚼越有蜂蜜的香甜,很特別啊!

 

這樣一杯吃完真的很飽很滿意

用料很實在也很豐富!!不過要明年三四月才有機會吃到了拉XDD

 

 

 芒果好忙 $80

第二次來喝時是喝芒果好忙

可是我忘記裡面加了另一種什麼水果了,

我只記得店員跟我說不能放太久因為他會越來越苦唷!

才跟A店員說那我要換別的時,A店員說好!你想好要喝什麼再告訴我(態度十分的好)

就在想好要喝什麼時我對著B店員說:那個我要換....的時候

B店員的口氣頗差的說:我已經做了!!!!(撇頭

 

....

....

....

嗯!!!所以我的印象就是芒果好忙又好苦店員好兇

好吧!!!下次再去不點芒果類的果汁就是了

不要讓店員這麼忙又這麼兇囉

 

 

以上跟大家分享!掰

 

 

 

 

 

  

 

果子餅乾果汁專賣店(facebook)

營業時間:11:30-22:00(周日定休)

電話: 06-2082193

地址: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7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