噎噎!!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
前兩天還熱熱想大口大口吃冰,這兩天就突然變得好冷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也是點心類的食記唷!!
上個月白白去高雄夢時代參加了蘇打綠的簽唱會後
和黑黑兩個人就覺得好想好想吃冰唷!!於是我們就逛著逛著
看到這個抹茶色招牌的抹茶蛋捲冰淇淋在向我們招手
對於白白這位抹茶控少女完全招架不住
而黑黑看在我那麼久沒有吃冰的份上答應我進去品嚐一下嘻嘻嘻

這是位在百貨公司內的某個小角落
空間很小位子大概只有五人坐
因為大家通常買完拿著邊走邊吃邊逛
menu上的冰淇淋看起來好可口喔!!!!

 
偷偷拍了幾張menu的品項
因為當時真的好猶豫不曉得要點哪一種(懊惱)

還有飲料類的可以選擇唷!!
不過當天我們只想要吃冰所以就不考慮飲品部分了!!
當時剛好是用餐時間,沒什麼人在排冰淇淋哈哈
一下子就買買買到囉!!
點了雙球冰淇淋甜筒--69圓一份

選了和照片一像的抹茶和芒果口味的
抹茶的味道超濃的!!!芒果的味道也很香甜!!
好吃!!不過真的超級冰的!!!吃完嘴巴整個很麻
好久沒有吃冰你看我爽的跟什麼一樣哈哈哈!!!
其實是真的太冰了!!牙齒有點痛痛
另一份我們點了白玉抹茶聖代--120圓一份
老實說剛開始真的覺得這個很好吃!!
抹茶加牛奶霜淇淋的部分味道不錯,不過比甜筒稍嫌淡了點
裡面還有抹茶凍
最下面我們一直以為是牛奶類的東西!!!
結果酷爆了!!!!居然是豆花!!!!!!!!!!
口感的層次有點奇妙就是了


仔細看上面三顆不曉得到底是麻糬還是湯圓,
因為我不敢吃湯圓阿!!!所以退後了三步,黑黑一直說那是麻糬拉!!你吃吃看
我吃完後差點吐出來!!因為我覺得味道很像湯圓阿!!!!
總之我覺得這樣甜品好酷!!!味道超奇妙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

吃完懼怕的湯圓後我趕快吃濃郁的抹茶甜筒
嗚呼~~~好好吃!!
喜歡抹茶的朋友真的可以品嚐麻布茶房的甜品
最後放個閃光彈跟大家說掰掰囉哈哈哈哈哈!!




店家資訊
 
麻布茶房官方網站::: 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index.php
門市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夢時代購物中心)
訂位專線:07-8231377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動手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