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朋友們
身為台南人的桃白白終於去品嚐在台南赫赫有名的甜食了
上週末白白以前的學長姐們帶我這台南人去吃美食
真的有夠羞愧的!!因為我都沒有吃過還被他們笑了一下


之前就經常看許多朋友在團購這家的泡芙
但我一直以為是在中北部
到現在我才知道店家居然是在台南!!!!太無知了我!!


在外面就看到巨大的泡芙在向我say hello了!!!

泡芙的供應時間是早上十一點唷!!泡芙也是限量販售,賣完就沒了!!!!
還有禮拜二是公休日大家別白跑一趟了


一共有九種口味唷!!不過據說泡芙似乎有價格上的調整
還很貼心排出了名次供客人參考!
白白這種第一次購買的客人當然就二話不說選鮮牛奶啦!!


被我眼尖發現收銀檯後方有白白超愛的公仔!!還是孫悟空的耶!!!
想必老闆應該有跟我一樣的喜好



 
店內有許多不同的公仔擺設,還有帶點鄉村風的感覺

室內空間是挑高設計的
天花板簡樸的樣子讓我一直想到小時後的某部卡通!(但我瞬間失憶想不起來是哪部)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種鄉村風格,
給人感覺很舒服!


耶!!拿到囉!!紙袋的樣子也好可愛好喜歡!

泡芙超大一顆的!跟手掌差不多大了耶!
不過因為是冰淇淋泡芙
所以必須等40分鐘退冰後才能食用唷!!



由於白白那天購買時才剛吃飽
所以沒有在現場品嘗!!把他帶回家後冰在冷凍,晚上當小點心吃
超爽的

泡芙超扎實的,奶香味也很濃郁耶
可是因為我太急著吃中間部分還沒完全退冰
所以吃起來有點像在吃冰淇淋那樣!!好好吃喔!!


由於白白牙套上周才剛去拉線,現在牙齒還沒什麼力氣咬
但礙於貪吃還是硬啃,泡芙都被我啃得醜醜的
後來我等它融化後再吃,口感又不一樣了欸
陷料好濃郁又很香,吃進嘴裡超滑順的!!美味極了



且吃完一顆真的很飽很撐!!
下次去台南一定還會繞去購買其他口味
有我愛的抹茶和芒果口味!!我下次一定要去買來吃吃看!!再跟各位分享唷




店家資訊

EVA日式泡芙專賣店
電話:06-2135159
地址:台南市中區慶中街198號
營業時間:AM11:00~售完為止(每周二店休)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動手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