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去年用了倩碧三步驟之後,倩碧這牌子就毫無疑問成為了我的愛牌之一

在專櫃中價格算是親民以外,很多產品都是好評不斷且真的一用就愛上

倩碧是全國第一個由皮膚科醫師創立的品牌,且專櫃人員也都穿著白袍感覺超專業

所有的產品都是客製化的,所以每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專屬保養品

 

 

3.JPG

 

這次主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新品--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平衡修護奇蹟系列(基底乳液)有分三種型態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嶄新、輕盈且清爽的水性質地適合所有膚質,且無油成份讓肌膚無負擔的保濕

平衡修護奇蹟乳:這款式最受歡迎的倩碧配方和質地,絲滑保濕適合及乾性到混合肌膚類型

平衡修護奇蹟膠:輕盈的乳液凝質地,有助清新偏油性肌膚類型,有控油的效果

這三款都讓我很滿意!!!且新升級的倩碧CliniqueiD奇蹟乳,

還針對肌膚類型與需求,客製化打造15種保養組合!!!

現在就來跟大家一一分享唄!

 

 

5.JPG

首先先來分享倩碧的溫和潔膚水3號

這罐我已經不知道用掉幾罐去了,之前也有分享過!!

現在真的只要清潔完臉部沒再擦它我真的都會覺得臉就是不乾淨

從週慶組合的487ml後又買了一罐400ml,這次使用的是200ml小包裝

現在早晚清潔完都一定會拿化妝棉或棉球搭配潔膚水3號再次嚕過

我在PTT美妝保養版上也看蠻多人早上沒在洗臉直接用潔膚水嚕過做清潔的

 

6.JPG

7.JPG

8.JPG

潔膚水3號的酒精味蠻重的,我對酒精沒有過敏所以一切很OK!

在T字部位或下巴以提拉的方式擦拭兩頰,

接著再由下往上擦拭頸部的肌膚!

9.JPG

擦拭過程中還能代謝老廢角質,穩定膚況

雖然使用起來有點嗆鼻!但我真的很愛它!

每次擦完我真的覺得驚喜滿滿!非常推薦給大家!

 

10.JPG

接著是重頭戲倩碧的CLINIQU-CliniqueID奇蹟乳-平衡修護奇蹟凝露+白管

總共有推出十五種組合可以針對各自的膚況作選擇

這罐基底乳液是清爽的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冬天我是奇蹟乳和奇蹟膠搭配著用,現在天氣越來越熱就想嘗試看看清爽型的奇蹟凝露

4.JPG

搭配的白管是活性修護精萃卡匣(奇蹟修護精萃)

白管主要是針對均勻膚色及亮白喔

還有其他像緊緻毛孔的綠管或鎮靜舒緩的綠管我也很想試試,

有別於我之前用的小黃~

這罐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是走一個透明的清爽風格

 

14.JPG

一樣用按壓的方式擠出

但可以看到這一瓶有個小小的雙孔洞

11.JPG

12.JPG

13.JPG

等於擠出來的CliniqueiD含有90%的穩定膚況基底乳液+10%活性修護精萃

按壓出來一樣無色無味

 

16.JPG

17.JPG

擦完潔膚水後早晚按壓一到兩下塗抹全臉及頸部

水性凝露質地推開延展性不錯,且吸收速度我也蠻滿意的

 

18.JPG

19.JPG

 

最後再擦上倩碧CLINIQUE的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來鎖水

 

20.JPG

21.JPG

22.JPG

輕盈水感的凝膠質地擦起來不會厚重

且就像凍膜那樣Q彈

 

23.JPG

24.JPG

一樣無香料的味道,且很好推開!!

平常做完保養後使用這罐CLINIQUE的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來薄擦一層就能睡覺哩

隔天早上起床肌膚也不會覺得乾燥!

冬天我我也會當晚安凍膜厚敷一層在臉上!

長時間使用膚況也變得比之前好了!!

26.JPG

上週去做臉部清潔保養時

美容師也說我的膚況感覺比之前好很多了!

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果然很重要啊~~

6.JPG

27.JPG

平常我使用方法是

先用倩碧的溫和洗面膠後,再用溫和潔膚水三號嚕過臉部

接著使用CliniqueiD奇蹟乳-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最後再用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

P1300195.JPG

長時間下來肌膚保濕清爽不油膩!

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母親節檔期又準備囤貨一波了啦!

 

有興趣可以去倩碧Clinique官網 或者  倩碧Clinique IG看看

也能靠櫃去試試看!

 

 

以上. Ha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