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嗨嗨!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好用的日本品牌

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深層調理洗面乳

已經好幾次看到我喜歡的網紅和部落客分享過,

所以我也殺紅眼的購入試試哩!!!

畢竟卸妝和洗臉都是每天必須做的事呀!!!

想要追求好肌膚真的就是先做好清潔咩!

 

2.JPG

3.JPG

這款來自日本的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深層調理洗面乳

就我目前使用了兩週感受覺得很不錯!

從卸妝到洗臉,感覺蠻溫和且不會讓肌膚摸起來感覺乾燥!

所以今天就來火速跟大家分享哩

 

4.JPG

先從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200g

老實說我以前真的很愛用卸妝油卸妝,但後期才發現不適合我的膚質啊!

一直到換了卸妝凝膠後才發現找到蜜糖了~

包含這款也是!!

不僅卸妝殘妝還能溫和的去角質

讓毛孔髒污更能清潔乾乾淨淨

5.JPG

6.jpg

擠出來質地是濃稠凝膠狀,不過延展性不錯

這款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

結合來自京都伏見最老的酒藏“增田德兵衛商店“的招牌月之桂純米大吟釀的酒粕

在清潔的同時兼顧了保養!!

推在臉上蠻滑潤好推

且接觸到體溫後會產生一點點的溫熱感

卸妝起來更舒服了!!且很適合現在這種即將變冷的冬天XD

同時也在清潔毛孔髒污

 

7.jpg

每天上妝的我一定都會卸妝外

現在就算沒上妝也還是會卸個妝!畢竟現在的空氣品質實在不是很好

平時有上妝的話,眼妝我還是會用眼唇卸妝來卸

但如果當天只有上底妝和唇彩,我就使用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

8.jpg

取適量塗在臉上用畫圈方式推開

慢慢按摩溫溫熱熱的感覺非常舒服

鼻子兩側和唇部我會加強清潔,

比較特別的是這罐卸妝凝膠含有圓球狀的蒟蒻去角質,按摩起來也不會覺得皮膚有刺刺的感覺

按摩差不多後就可以使用濕毛巾擦拭乾淨!

因為裡面含有一些酒粕美容液,卸完妝後感覺臉部不會緊繃

肌膚摸起來滑滑的很舒服!!

 

9.JPG

卸完妝後搭配的是 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

 

10.JPG

11.JPG

 

現在買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還有送一個專用起泡網

這樣一來起泡也不費力啦!!

擠一點點洗面乳就可以打造綿密泡泡!

 

 

12.jpg

13.jpg

擠一點點在起泡網上加上水

輕鬆就可以搓出綿密泡泡!接著讓泡沫在臉上輕輕畫圈按摩

洗起來也不會乾澀,是非常溫和的

 

14.jpg

沖掉後感覺肌膚很清爽不乾澀

且感覺臉部毛孔感覺乾淨多啦!後續保養我想也會更好吸收的!

好囉!!以上是這次分享!

15.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看看囉

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 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

 

以上.Ha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