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就是情人節了

 

 

 

 

這兩天就來分享情人推薦甜滋滋餐點吧!!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位在高雄有點隱秘的小巷弄

其實我根本沒有說過要來這家吃飯,黑黑帶我來了XD

可能已經沒有口袋名單了吧!哈哈

 

童話花園,就為在高雄新崛江附近

吃完飯感覺還可以去逛逛,不過那時還有工作要忙吃完飯就沒有逗留太久 

  

一走進來感覺就像來到童話故事般的場景,裝潢很可愛

裡面位子蠻多,桌與桌的間距也不會太近!!

 

意外發現窗邊有消失很久的酷企鵝XD

反而現在好少好少看到酷企鵝和布丁狗之類的相關商品

所以難得看到一整組的公仔在這裡出現一定要拍照一下的啊(公仔迷)

 

 

餐點種類很多,所以就沒有另外拍菜單了

 

 套餐的麵包

現在吃套餐的麵包我們都會先猜是不是脆的或軟的才咬下

可惜軟的!不是烤過的

但口味還OK!

 

 

 主廚濃湯

也是套餐附的,不過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

我喜歡濃湯裡面的麵包是烤過脆脆的口感

有脆脆就立馬及格,可惜這間沒有

不然濃湯我覺得味道蠻OK的

 

  

 蒜香酥炸雞柳肉  (白醬) 150圓

 

我覺得單點價格真的很便宜

+99圓後有濃湯、麵包、還有80圓飲料任選

蠻超值的!!!

就算沒有點套餐也能吃飽飽

 

且酥炸雞柳肉的肉好嫩又彈牙!!我喜歡!!

不過我覺得吃久有一點鹹

義大利麵的白醬也很濃郁!!反而是義大利麵讓我喜歡! 

 

 

 鮮果冰茶 90圓

 港式奶茶 80圓

 

不過因為我們都有點餐點家套餐,所以飲料部分只有補到10圓差價而已

鮮果冰茶就很一般水果茶這樣

港式奶茶我覺得喝起來不像港式,說不出是什麼味道可是是好喝的!只是奶味沒有那麼濃郁就是

 

 阿拉丁的神燈 320圓

 

在網路上看到其他人分享的擺盤都很漂亮

送上看到如此單調時我有傻眼

店員送上桌後一定會先讓客人拍完照後才來為我們服務後續

 

阿拉丁的神燈旁邊還有一顆焦糖蘋果

但感覺真的不怎麼樣XDD

 

 

拍照拍到一半不曉得是我們撞到桌子還是怎麼樣

我們就這樣一直看他開開開開開開口笑了拉!!

拍到一半馬上被服務人員送回去處理

   

接下來就是服務生的表演時間了!

他會用火雞由上往下噴讓巧克力融化

巧克力經過熱火烤溶後整個香氣都出來了,

加上淋在蜜糖吐司上更有不一樣的風味

不過火雞真的不是很好看,所以拍照時都沒有讓他出場!哈哈哈哈

朋友知道是用火雞都難掩失望

但想來想去也只有火雞有辦法了XDDD

 

  

服務生會將巧克力溶一半,讓我們先吃,吃完吃後若要溶下半段再把她請出場

巧克力還是要趁熱吃比較好吃,冷掉就硬硬的會牽絲

 不過吃久不會太甜膩!

沾醬是搭配草莓果醬!但我沒有沾太多了因為覺得巧克力加土司就好甜了

 

 巫婆的糖果罐 320圓

 

名字都取得很夢幻但餐點送上真的有點過於單調啊哭哭

我要華麗風的蜜糖土司拉!!怎麼跟電視報導的不一樣

但其實這不是我們點的

是隔壁桌的妹子!!

服務生要給他們拍照時間,但他們卻說不用吧?!我們都吃過這麼多次了

那...我過去拍好了!!相機立馬嘟過去XDDDD

沒拉!!有先問過妹子可不可以借我拍!!妹子人都很好!!

 

服務生在融化巫婆的糖果罐時我只能把鏡頭拉到最遠然後一直按快門

服務生不曉得是尷尬還是真失手!

我覺得巫婆的糖果罐融化後變得有點髒髒的....看起來實在不是很美味啊XDDD

 

 

  

餐點部分都蠻推薦的!!

不過蜜糖土司吃太多會覺得太甜膩!所以建議兩個人一起吃一份就好!

這邊就很適合逛完街來喝喝下午茶吃吃蜜糖土司呀!!

或者來這邊吃完飯後就可以開始去血拼都非常適合

 

情人節將近若不曉得要吃什麼的話甜蜜蜜的蜜糖土司推薦給大家

不過特殊節日怕爆滿還是訂個位子比較保險囉

 

以上跟大家分享

 

 

 

童話花園 FACEBOOK(CLICK)  官方網站(CLICK)

電話:07-2916778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135巷32號

 

 

 

 

::食記::高雄::小清新工業風✿麻鹿【 MARU 】 

::食記::高雄::下午的幸福時光✿Bonnie sugar 

::食記::高雄::日式早午餐✿喜八珈琲店 Shiba caf'e 

::食記::高雄::路邊美味料理✿紅屋瓦韓式料理烤肉 

::食記::高雄::味蕾與視覺的享受✿SKY觀景西餐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