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懶到連自己都有點受不了了

 

 

沒有體驗打就是輕輕鬆鬆,但又要激勵自己月達十五篇又覺得有點緊繃

真的犯賤....

然後打這篇文章時,實在是有點想要.....

叫大家去看嗯飽的食記然後我這篇就以圖片草草帶過就好XDDDD

 

喜八珈琲店 就是一間黑黑肖想很久的店,應該說我們從去年年底就一直想要來吃

可是一直沒時間啊啊啊啊!!!!太多計劃趕不上變化的事了

 

餐廳就位在中正路旁的小巷裡,不難找

彎進去就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那邊等候的那間就是了

  

然後這家餐廳不接受訂位,不早上十點準時到的話你就乖乖等到哭!!

我們就是其中一組等到哭的客人XD

誰會一大早十點準時在外面排隊拉!!!!!!((((有啊!嗯飽

 

 

趁著候位之餘我就先來拍拍照囉!!!  

喜八就牠,可愛的小柴犬

是不是柴犬都蠻乖的啊????覺得他不會亂叫就乖乖在那邊躺著

感覺就很溫馴啊

 

 點餐的吧台很鮮明也很乾淨

環境還蠻令人喜歡

 

 

 

菜單很間單不複雜

翻個幾頁我跟黑黑就想好要吃蝦咪了

然後還硬要在那邊猜說對方要喝啥飲料,

我們兩個完全就是....在殺時間時就會談論一些很白癡的垃圾話題

 

號碼牌居然是鐵牌誒!!

覺得超酷的!

 

 

 

上樓看了空間居然是有點工業風的風格!

外觀那麼日式,最近吃到的餐廳真的都很跳tone啊!!!

 

 

黑黑點的紅茶和白白的荔枝檸檬冒泡

紅茶我覺得普普

荔枝檸檬老實說也不太合我的味

覺得要荔枝不荔枝,要檸檬也不檸檬的...

你們懂我想表達的嗎??

 

 

梅子茶泡飯160 元 

我第一次吃這種日式的茶泡飯

感覺很新鮮!!雖然看起來很養生,但頗重口味的

 

餐點就是醃漬物、配菜、還有湯 

 

一開始黑黑以為裡面的飯都是這種滿滿的米香,結果不是欸!!!

下面是白飯喔哈哈哈哈哈!呆瓜黑

 

把湯淋進去茶泡飯口感味覺還不差!((突然唱起爺爺泡的茶是哪招?

因為平常阿白不太喝湯,所以覺得這口感蠻特別

也算可以接受!!!不過容易飽

我還在等待我的鬆餅就把茶泡飯推回去給黑黑了

 

 香柚鮭魚飯糰 50元

 

淡淡柚香和鮭魚吃起來也很不錯

然後我喜歡粒粒分明的飯糰,覺得有些飯團很粘就覺得很扣分

但喜八的不會耶!!!!

還有附配菜,可是黑黑不敢吃酸!一直覺得那梅子一看就很酸

就被我整顆吃掉了!!!但那其實一點也不酸! 

 

紅酒漬果厚鬆餅 135元

上面有奶油、紅酒漬果、跟一杯楓糖漿

 

 

 

我這麼愛吃甜一定就是全部淋上去哩!!!

一上桌時黑黑就一直在旁邊叫說!!我就是想吃這種厚鬆餅(((都你的話

這種厚鬆餅也是我第一次嘗試

不知道以前到底多不愛吃東西!!!什麼都不吃哈哈哈哈

雖然不知道紅酒梅漬果到底是什麼,可是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啊!!!

搭配楓糖漿跟奶油還有鬆餅真的超幸福!!

但回家量一下體重就不幸福了

平時真的蠻適合來一下日式早午餐吃完後再來個幸福甜點噎!!十分滿足

 

 吃飽晃晃後才發現這邊有茶水自己拿取噢!!!

還有積木塞在水泥牆裡

 

 仔細一看是WIFI密碼

樓梯那邊也有塞一塊積木!

黑黑走之後還跟我說 哈哈你剛沒發現水泥牆裡面有積木吧!!((他是看到樓梯間那一塊

我就說我有發現啊!!!而且還有wifi密碼((我看到茶水這一塊

黑黑馬上很驚訝地說真假!!!!!哪裡啊!?我沒看到誒

哈哈哈哈哈白痴!我還亂騙他說我一開始就看到了

黑黑就一路罵我賤~~都沒跟他講!!!

超爽der~~哈哈哈哈哈哈

三樓止步囉!!!

 

 

 

這家店吃完後黑黑就一直說誒~~~下次可以再來吃誒~~~

好好吃噢!!!我看他其實是想來使用這邊的wifi吧哈哈哈哈哈

整體來說餐點都不錯,但不接受預約我一定會先趴在外面餓到哭

想嘗試日式早午餐的朋友們可以來嘗鮮看看!

厚鬆餅白白兒也推薦噢!!!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掰一

 

 

喜八珈琲店 Shiba caf'e

電話:07-281-2875

營業時間:10:00~18:00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43巷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