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已經來用餐好幾次了

 

 

一直很喜歡這間的風格,且餐點也非常的美味阿

只要跟朋友邀約用餐不知道吃什麼時就會想帶朋友來這裡

這次分享有分早上來用餐和晚上來用餐的

所以照片一下白天一下晚上怕大家看的霧煞煞顆顆

 

 

44 Bit拍拍咖啡是為在台南東寧路的一條巷內

我第一次去還小迷路一下

後來發現還蠻多朋友吃過這家餐廳且大家都是給予好評噢

 

一走進店家就可以看到很酷有特色的擺設

還有一些很棒的攝影作品

 

 

店內的空間不大

一樓大概只容得下六組客人囉!!

不過外面有一個樓梯可以往二樓,但那樓梯很陡又小很可怕

來這麼多次只有一次坐在樓上而已,覺得樓上也很棒很適合拍穿搭的地方啊XD 

 

雖然擺設著很多很奇特的東西

可是不會覺得店裡感覺雜亂

是我喜歡的餐廳風格的樣子!!

還有為什麼標題是電音派對其實是因為這邊播放的歌曲都屬電子音樂

週六還有DJ LIVE喲!!!覺得很特別阿!!

 

還有一些文青專屬的味道

 

 

其實我不太曉得怎麼定義這間餐廳

覺得很酷!!很文青又可以很工業風還有一種置身在實驗室但其實你是在一個電音派對的感覺!((搞得我好亂啊

當然還少不了一些很特殊的擺設品,很好拍照的一個地方

還有販賣一些小東西,都很有特色!!其實看到的當下都會很想要買

可是猶豫好久後還是忍住了XDD

 

點完餐後會給你一個號碼牌

桌上都也小叮嚀唷!!把小號碼牌放在顯眼的地方

還有這間餐廳是採半自助式的方式

餐具自取以外吃完後也協助將餐盤放到回收台囉!!

 

因為44 Bit拍拍咖啡的菜色種類太多了

所以我就沒有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哩~~

 

 

來了好幾次都是選蘇打飲料

覺得蘇打氣泡飲料好好喝啊!!有一種目標就是想把這邊所有的氣泡飲料都喝過一輪

 

 害羞莓果

覆盆子/蔓越莓/優格/氣泡水

喝起來微酸,就是蔓越莓口味的蘇打飲料XD

 

 櫻桃米妮蘇打

櫻桃/可爾必思/氣泡水

小玉點的櫻桃米妮蘇打也好喝!櫻桃味道很濃郁

 

 微蘇打百香果茶

百香果/茶/氣泡

第二次來嘗試了百香果蘇打,但我不喜歡喝飲料還會喝到百香果那個籽

 

 史萊姆戳戳

檸檬/史萊姆果露/氣泡

朋友點的史萊姆戳戳我就沒有嘗試味道了XD

 

早午餐都會附的蔬菜沙拉,

還用刻度的量杯裝,有夠可愛啊!!!

 

 西班牙獵人燉鍋早午餐 230元 加濃湯 20元

 

含有番茄/燉豆/煙薰香腸/雞腿肉/水波蛋/歐式手工麵包

這道餐點沒有試吃到,不過朋友的評價不錯囉!!

 

 44Bit 經典早午餐  220元

 

花生起司帕里尼/歐姆嫩蛋/燻培根/義式開胃菜/薯格子/濃湯

帕里尼真的要趁熱吃才好吃,因為阿白吃飯很慢!!

所以一下就冷掉變硬了,

不過濃湯很濃郁好好喝!!!

   

 白酒奶油培根花義大利麵 170元

 

義大利麵居然是兩點半過後才有供應

早上去是吃不到的喲!!

跟朋友邀約晚餐聚會才有機會吃到義大利麵

 

餐點都有附薯格子!脆脆的好好吃((真的對油炸物沒有抵抗力啊!!))

白酒奶油培根花意大利麵的醬很濃郁

很美味!!一開始很不能接受起士粉撒在上面

因為我不吃起士粉啊!!但吃完發現沒有什麼怪味道但整個餐點更提味了!!

好吧我對起士粉改觀了

 

 

冰火起司漢堡排意大利麵 200元

 

朋友點的我也沒有試吃到

不過評價依舊是滿意囉!!!

 

 

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

但每次去幾乎都會給人家坐超過兩個小時

除了餐點好吃以外整體氛圍也都很舒適讓人喜歡

 

下次要是朋友邀約卻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我還是會推薦來這裡

畢竟風格很明顯,菜色也不差囉!!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44 Bit拍拍咖啡Cafe Lab  Facebook粉絲專頁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5巷14號

電話:06-2004499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11:00~21:00

週六:10:00~22:00

週日:10:00~21:00 週一公休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