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暇午後來個甜點吧!

 

 

上週來到這家甜品工作室恰巧遇到店休

真心覺得我們衰衰的每次想吃啥都會遇到店休這樣

這禮拜來之前查了一下粉絲專頁看到有有營業馬上就來了!!

 

甜品工作室位在永康的一個巷弄的轉角位置

店面看起來清新潔白的樣子,再加上外面的豔陽

感覺很像來到了墾丁,,,,很舒適啊~~~

 

 

店內也是很簡單的清新風格

沒有太多的裝飾

主要是以外帶的甜點為主,不過如果要內用也有兩個簡單的座位喔

 

一走進門老闆娘就熱情的請我們試喝葡萄柚綠茶

加分誒!!

 

那天算幸運,甜點櫃的東西都還很齊全

 

在還沒想好要吃什麼時老闆娘就又拿出巧克力蛋糕請我們試吃

很符合台南人的熱情阿!!

 

 

除了甜點還有賣手工小西點跟飲料三種,但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沒有拍到飲料單啊

 

 

印象中有三種

 葡萄柚綠茶 $60

 柚蜜綠茶 $90

 拿鐵$80

 

快速選好甜點後就趕快坐著享受一下冷氣啦!!!

這天氣真的會曬暈噎

 

店內的擺設就這麼簡單

且我覺很適合在裡面拍穿搭誒XDD

 

 

 

 軟綿綿布丁 $70

 

下面還有焦糖可以挖起來吃比較有味道

口感入口即化而且真的綿綿的!吃起來也有淡淡的甜香 

 

裡面還有香草莢

是食用香料的一種

一起去吃甜點的朋友問我說這是什麼時我還說不知道!叫他問老闆娘

還以為是胡椒粉真的是差點把我笑死

老闆娘跟我們說是香草莢時我還回應噢~~~我知道!!!!!

超白目的!!之前上甜點課老師明明就有介紹過我居然忘個精光了!!

好了!!我要把這東西刻在心上才不會下次又誤以為甜點被撒胡椒

 

 

提拉米蘇 $100

 

用杯子裝的樣子好小巧可愛

如果是外帶應該就可以把這杯子帶走了吧!!!好想要這杯子噢....

 

提拉米蘇有分有酒精跟無酒精的

不過現場已經剩下無酒精,,,,好吧我將就一下

(我一定是被嗯飽傳染才會有人生被酒精給佔據)

 

 

質地滑順也是入口即化啊~~~還有口感層次分明!

且吃完也不會覺得太甜膩!

整個很令人滿意✿

 

 

 

蘋果塔 $150

 

上面佈滿的黑色點點就是剛剛有分享過的香草莢XDDD

下層有微焦的焦糖再加蘋果丁跟香草莢

不加一滴水把煮果汁煮到收乾、再加入Calvados蘋果白蘭地跟杏仁餡做成底部的蘋果塔

上面就是新鮮的烤蘋果

 

覺得口感很奇妙又特別!

但後來我們真的吃得太撐了!!

不然這也是個很不錯的甜點!

 

 

葡萄柚綠茶 $60

 

喝得到新鮮果粒,且不會有酸澀感!喝起來也不會太甜

一切比例都很完美!

夏天喝葡萄柚綠茶最爽口了~~~

 

 

整體來說甜點都很令人滿意

且下午待在這小空間也覺得很清幽啊

下次有機會還會想要來品嘗其他的甜點

 

跟大家分享囉!!以上

 

 

 

 

HAMI dessert studio

營業時間:10:00~19:00

電話:06-2329553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路9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