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要找到有冷氣又可以泡茶的茶館不容易啊

 

 

南部說到泡茶的地方通常都是大崗山阿或者一些比較郊區的地方才有這樣的店

結果沒想到高雄市區也有可以泡茶的茶館耶!!

不過我們也不是來泡茶的拉!

 

 

當天好像就是無處去了只想要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坐坐喝喝茶吹吹冷氣吃吃東西

結果黑黑就帶我來這!說這邊很酷!

他以前的名字叫耕讀園

後來改名叫高雄懷舊茶館

 

 

 

一走進來就可以看到賣很多茶葉!

東西還蠻多的!不過我們真的不是為了泡茶而來

就沒多看了

 

 

 

 

座位有分室內跟室外喲

那時候雖然沒有到現在這麼的炎夏,不過我們還是想要待在冷氣房裡

冷氣病很嚴重這樣!

如果秋天應該可以考慮坐外面應該會蠻舒適的

室內還有包廂不過要低消,如果三五好友來聚餐我覺得可以做包廂

低消的價位不會太高,大家點一份餐點後就差不多會超過了!

 

要到市內的路程會經過一個我覺蠻驚險的地段!

這邊要是沒注意很有可能會跌倒啊!!

當時身上還揹著一台剛買沒多久的相機,所以連走路都要小心翼翼的

壓力好大啊~~~

 

館內還有養鵝跟魚噢!!可以買魚飼料餵魚吃

可是先餵飽我肚子再說

 

 

菜單的餐點都還沒多選擇的

每樣看起來都很不錯

因為太多選擇了突然不知道怎麼點餐啊!!果然還是適合多點朋友來會比較好

 

 冬瓜茶 90元

 梅子檸檬 100元

 

飲品部分我覺喝起來都還不錯

梅子檸檬夠酸!!喝完整個人都醒了!!!

冬瓜茶也甜甜很好喝!!喜歡喝冬瓜茶甜一點的

 

 煉乳銀絲卷 60元

 

繼穀倉之後我徹底愛上炸銀絲卷這神奇的食物

以前從來不會點他的,後來覺得這也太優秀

搭配煉乳酥酥脆脆甜甜的!!

真的炸得很脆且不會油膩!吃完整個很想再來一盤!!

 

 

 酥炸黑輪片 70元

 

一開始我覺得70元好貴!

可是上桌時份量還蠻多的,且吃起來超級酥脆!!!

比一般外面的鹹酥雞還要好吃

可是要趁熱吃,冷掉口感就偏硬了

 

 招牌鍋貼90元

 

6個90元就真的是有點貴了!!

吃起來還好,覺得有點太油膩了!!很普通

 

 

 高麗菜蒸餃 90元

 

也非常普通的一道餐點

雖然裡面有滿滿的湯汁,,可是都流出來了!!!全破

所以沒辦法感受在入口爆漿的那種感覺

吃完還是覺得炸物最優秀

 

 

店內還有提供桌遊可以玩喔!!

只要在櫃台自行拿取就可以了!!

 

當天就是我跟黑黑PK軍棋的時間拉!

黑黑玩遊戲本身就是個很奸詐的人了!!不過我也不是太單純的君子

每次他耍詐都會被我發現XDDD

有夠智障的他!!!想騙我!!!

 

 

基本上這邊點個幾道餐點就可以耗上一整天了

還有遊戲可以玩,冷氣也夠涼

可是晚上蚊子很多!!非常多!

第二次去的時候是晚上去還穿著短褲!差點被蚊子吸到死掉

所以如果晚上要去的朋友記得要擦個防蚊液耶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高雄懷舊茶館(舊耕讀園)

營業時間:10:00-00:00

電話:07-386677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66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