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黑黑一個然後白白自己也買了一個 

 

 

上禮拜才剛拿到的小米手環

今天就非常有心得的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小寶物

 

之前黑黑就蠻感興趣,不過我那時沒有太注意說明就直接打槍黑黑

直到我哥跟我說他想買,問我要不要一起!

稍微看完說明就答應了!!((覺得我的錢很好賺 

因為小米的網站一直搶不到,所以我們只好找台灣的賣家多花一點錢買

一個是440圓,不到五百元的價格!!非常親民阿

 

   

來開箱看看它長什麼樣子

牛皮環保紙盒上面印有小米的LOGO,包裝很簡單俐落

背面也有表示內容物有哪些東西,還有裝置的要求

因為阿白拿的是apple I5,還不算舊到無法支援系統就是

也終於找到蘋果可以使用藍牙的用處了!!!  

 

 

 

 

 

打開就可以看到小米手環的主體,喜歡這種簡約的風格

盒內商品包含 小米主體、 黑色手環、 充電線、 說明書 

 

 

 

小米主體和手環是可以分開的!網站上還有很多顏色的手環可以選購!

可是都是要加購的白白就想說先買幾本色試水溫就好!結果一戴上不得了!!想包色了

女人啊........   

 

主體背面有一張NCC証號跟型號的資料,可以把它撕了!

白白二話不說就把它撕掉貼在盒子留存,主體背面就很簡單的小米的LOGO這樣

 

充電時就只要把主體拔下來接在充電線上!充電時也會顯示亮燈!三顆燈全亮時就表示以充滿了!!

據說續航力可以達到三十天!

行動電源也是小米的,只能說小米的商品真的都是便宜又大碗啊!!!喜歡

 

 

 

說明書也有清楚說明如何使用!

還貼心給了圖示

 

接著來下載APP囉!!

阿白使用的手機是APPLE的,所以介紹的版本也是以iOS版本為主

聽說Android系統的功能跟iOS系統有些差異

但我沒別的手機可以測試了!所以別問我差異在哪啊.....

 

APP STORE只要搜尋小米手環就可以找得到了!!

找到後就安裝吧!

 

開啟小米手環APP候需要用手機號碼註冊

有帳號的直接登入就可以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設定你的基本資料跟身高體重!

好像是如果你購買小米體重計也可以連線做記錄這樣!!

設定完成後就可以依照手機畫面操作跟著做就可以拉!!

設定完成後有自動進行韌體升級的動作!也跟著升級就可以了!

iOS的版本目前主要的功能有 偵測睡眠品質還有 運動步數測量,

用手環本身的感應使用者的行為模式來判斷使用者的狀況!且手機還可以保存記錄!

如果沒有跟手機同步的時候手環內部還可以保存七天左右的資料喔!!!

不過我不能等那麼久才同步

我都是藍牙一直開著三不五時就來看一下我走幾步了,昨天睡眠狀況怎麼樣XDDD

 

 

睡眠偵測的畫面就大概長這樣

可以看看自己深層睡眠和淺層睡眠的詳細資料!

 

這是我第一天佩戴睡覺的數據!

桃哥一看到很驚訝的說你睡眠狀態也太弱了吧!是在幹嘛!!   

醒醒睡睡的!那陣子煩心的事比較多了一點所以睡眠品質很不佳!

 

 

連深層睡眠是從幾點到幾點都可以記錄得非常的清楚

淺層睡眠的時段落在幾點到幾點都抓得准准的

連我睡覺的時間跟起床的時間算起來都蠻準確!

 

桃哥說沒有佩戴手環睡覺它也都知道

上次桃哥做的實驗結果就是沒有記錄到當天的睡眠

所以建議大家睡覺就把它帶著!數據會比較準確!

 

 

 

也可以放寬統計週期到一周的睡眠狀態!

官網資料是寫說可以查到以年為單位的數據

如果大學時期就有這玩意兒,測試結果應該會蠻精彩的!!

接下來是每天運動步數的偵測畫面

可以看到一天各個時段運動的分佈狀況!

 

 

像白白平常上班幾乎都是坐在辦公桌前一整天

數據看起來就非常空曠!!

在手環一開始設定就可以設定目標幾步達成囉!

一開始白白是設定5000步!

我覺得這有點激勵作用誒!為了想要達到目標,上班忙到一陣子就會提醒自己要起來走走

為了達標計劃!雖然達標後也不會獲得什麼獎品,但就覺得好像有那麼一回事一樣

 

因為手機的藍牙設置我都是給他開著

所以我就會在使用這個功能,來電提醒的設置

如果手機有來電,手環也會同步震動!

因為有時候手機來電我們在用餐或者幹嘛會漏掉重要來電

這時有手環小幫手來提醒我覺得很不錯

當然如果你會被手環振到很煩的人我建議就把它給關了吧 

 

設置的部分還可以設定你的亮燈要什麼顏色

以及佩戴的慣用手是哪一手

是沒什麼用途但可以調整喜歡的亮燈我就覺不錯

還有佩戴設定應該是為了達到手環更準確的目的吧

 

配置的部分還有智慧鬧鐘可以設定

如果手機鬧鐘也叫不醒你的話可以靠手環小幫手來叫你起床

到了智慧鬧鐘設定的時間時手環就會微微震動讓你從熟睡到淺眠

慢慢增加震動的幅度來叫醒使用者

 

白白實際使用不曉得是剛開始還是還不習慣

只要它一陣我就會醒來了,所以用了幾次就把它關閉了!!

很愛賴床又很愛把鬧鐘調很早XDD

 

另外還有可以分享的功能,可以將紀錄上傳到facebook!

還有可以加好友的功能,隨時看看朋友昨晚的睡眠品質啊!或者它的運動狀況等等

多一份話題跟樂趣!但這麼一來就無法跟朋友說:誒我要睡了實際還在逛網拍XD   

有點可怕的功能

 

如果要換手機或者換手環也可以解除綁定,其他的手環綁定在跟手機綁定就可以了

之前的資料也不會流失!

點“解綁”就可以解除囉!!!

 

 

 

小米手環還有一個極大的優點就是它符合IP67防水等級(可以浸在一米深的水中30分鐘)

所以我每天都佩戴著它洗澡也不會有任何問題  

小小一個手環在手上感覺也不會覺得不搭!

我真的準備要去購買其他色系的手環了!!!!

 

 

 

我覺得小米手環算是CP值很高的商品!!之前跟朋友講小米手環時大家都會說那是啥?

可是真的瞭解過後的朋友九成以上都會想購入!!白白就是其中一個啊

之前剛出來時黑黑就很想買,但我一點興趣也沒有!!沒想到變成是我買來送給黑黑

比起APPLE WATCH我覺得價格真的很親民,雖然功能還沒有像APPLE WATCH那麼完善齊全

但我覺得也夠了!!!五百塊有找真的很值得買,難怪官網會搶到天天缺貨

且目前Android版本的APP還有支援運動偵測!!例如仰臥起坐做幾下這樣!希望未來iOS也可以有這樣的紀錄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試試看囉!!!以上跟大家分享

 

 

 

 

 

 

剛剛打文章時才發現黑黑把手環戴在右手!!

 

真的敗給那個智障了,,,,明明拍照時還跟他說我們一起合照露出小米情侶手環

 

智障黑哥秀他的阿兵哥卡西歐手錶幹嘛拉!!!!!!((((被他氣死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米手環 開箱 小米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