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回台灣前就一直超想整理頭髮,

但礙於在日本價位真的太高加上日本設計師真的沒那麼好溝通

回台灣後就開始爬文找設計師;問朋友有沒有推薦的

到最後終於被我預約到這間朋友激推的美髮店了啊!

2.jpg

是在台南北區的續Vervolg hair

聽說原本是在東區的M&E hair,後來為了顧客停車方便及有更舒適的環境空間

才移到北區這邊營業!

移到這邊也很讚,離好市多或花園夜市都很近!!

且停車方便這點真的好重要!!

3.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簡約清水模搭配綠植栽搭配的簡約室內空間

還有挑高的空間設計整體感覺很寬敞!

一進門就可以聽到設計師們很有朝氣的いらっしゃいませー!!

 

4.JPG

5.JPG

剛入座時店裡的客人非常多!!

是趁客人幾乎都用好頭髮美美的離開後才有辦法拍個人少少的環境照

二樓也有座位區!但還是建議一定要提早預約!因為生意真的爆好!!

那天還是平常日的白天耶!

 

7.jpg

先給大家看看我不知道幾個月沒整理的頭髮XDD

白頭髮非常猖狂,布丁又非常明顯

髮尾也乾枯的像稻草一樣

設計師一看到我就問說:妳很久沒整理頭髮了齁

對XDDD(尷尬)

8.JPG

 

討論完髮色後就立刻先修整一下我的髮尾

加上因為我頭髮真的超多,先幫我變輕盈~~

9.JPG

剪完後就立刻上染料了!

這次溝通完是想要線條染的那種感覺

不用漂整顆頭就能辦到

10.jpg

對了,這次的設計師是Candy!

我覺得很Nice就是了且服務超貼心

在染髮過程中不小心拉到我的頭髮會馬上問我會不會痛

但完全不痛啊~~~

11.jpg

漂髮過程也都會有一位助理一起協助幫忙

設計師也跟我說我們家的漂粉也都來自日本的美髮產品

聽到這句我就放心了XD

 

12.jpg

漂完停留時間就是可以起來自己走動一下

不然真的會全身痠痛

然後漂的頭髮這樣包起來時我覺得自己的髮型好像蜘蛛

覺得蠻好笑的XD

13.jpg

漂完的樣子猶如東京復仇者的雨宮一虎

被自己帥到XDDD

 

14.jpg

漂完後接著就開始染整個頭囉!!

在染髮前也一定都會做頭皮隔離

如果染髮過程中有不舒服也都可以直接跟設計師說

17.JPG

18.JPG

 

染髮完緊接著做護髮啦!

在護髮前助理也跟我介紹一下這罐護髮

讓我聞一下香味~

19.jpg

 

在護髮過程中助理也會溫柔勸導XDD

叫我回去要好好護髮不要洗太燙的水

護髮停留的時間就先洗澡等等等的!

完全被看穿我就是一個擺爛不好好護髮的孩子
 

15.JPG

20.jpg

還會使用霧化機做深層護髮!

 

 

 

 

這台超酷!感覺很厲害

做完深層護髮後設計師也會請我摸摸看我的頭髮

整個超柔順超軟

完全沒有那種漂完的粗糙感!

 

 

22.jpg

染完成果長這樣!!

原本想染綠色的我被設計師推薦藍色,

至少褪色過程會先褪成綠綠藍藍的感覺再褪成淺棕!顏色會很美!

立刻被說服!結果讓我超級滿意!!這個藍色非常顯眼但又不會太高調!

整個讓我很喜歡!

 

23.JPG

店家也有販售我的超級愛牌RENATA

從之前漂髮完我就會使用RENATA的補色染跟護髮來維持髮色

 

24.jpg

染完隔兩天後的髮色長這樣!!在陽光下超好看啊~~

這次還很乖的洗不燙的水跟好好做護髮

所以顏色還非常亮非常美呀!!

25.jpg

在室內有陽光照射進來的樣子

沒漂的頭髮看起來霧灰霧灰的也好好看好喜歡~

漂髮的藍看起來也不會太高調

出門玩時一直被朋友稱讚髮色好好看XDD

 

目前為了好好維持髮色大概都2天才會洗頭一次XDD

所以之後頭髮褪色的照片也會再補上來!

先推薦給大家囉!!

anigif2.gif

續Vervolg hair salon   IG / Facebook

電話:06-358-5959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一路170號(靠近好市多/花園夜市)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