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安安!!!!各位好久不見了啊!!

對沒錯!白白還在日本!然後不小心偷懶太久

居然長達一年多時間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原本想說只會來日本一年而已所以打算回台後再慢慢分享

殊不知已經來兩年多了!在日本的素材累積越來越多最後索性擺爛XDDD

今年終於決定要好好振作更新我的部落格分享在日生活啦!!!

今年年初也就是上週XD白白去京都輕旅行啦!

而且是首次!!!!!和日本人一起出遊!真的是緊張到瘋掉

這下才突然發現,去過這麼多趟京都卻沒有住過京都的飯店

聽了蠻多朋友推薦這家MIMARU飯店後,我跟日男也決定住這家MIMARU飯店啦!!

2.JPG

剛剛有提到朋友有推薦MIMARU飯店

因為MIMARU飯店東京、大阪、京都都有!

且家庭房四到八人房型也都有,當然也有情侶適合的

這次我們是選擇靠近烏丸御池駅的MIMARU新町三条

一部分是因為交通非常便利

搭乘地下鐵的話,東西線或烏丸線的烏丸御池駅後走路大約五分鐘

搭巴士的話到烏丸御池也只要走路三分鐘左右

離車站超級近!

 

3.JPG

4.JPG

外觀看起來非常新穎!

入住時間是15時開始,隔天退房是11時以前

當天我們玩到七八點才去check in

但氣派的外觀都讓我們一眼認出!完全不需依賴google XDD

 

5.JPG

飯店大廳也超~~寬敞

整體時尚帶點京都感,畢竟日男就很喜歡京都的氛圍!對住宿也有點小小要求XD

順帶一提,MIMARU飯店有部分飯店是有寶可夢的房型可以選擇,我覺得非常適合有小孩的家庭入住

日男本身也超愛寶可夢(出遊都在給我邊抓寶1259425529.jpg1259425529.jpg1259425529.jpg

原本還問他要不要住寶可夢房型,

結果日男回我:不要!雖然我喜歡寶可夢但那個與京都氛圍無關(冷血打槍XDDD)

因為疫情關係,一入飯店大廳先消毒量體溫

check in飯店人員主要以英文及日文為主,會稍微說明入住及退房時間等等等

 

6.JPG

櫃檯旁邊的備品也都可以自在取用!

 

7.JPG

最上層有茶包、糖包等等可以拿

日男秒拿兩包XDD是多愛喝!

8.JPG

中間層是棉花棒與化妝棉!還有牙刷組、

讓我覺得很貼心的是牙刷組還有分大人用和小孩用的!!

超級貼心!這還是我住這麼多飯店第一次遇到

 

9.JPG

最下層是室內拖鞋!

一樣有分大人和小孩的!!

覺得貼心一百!

 

10.JPG

門口處也放置雨傘可以借用

也都消毒過囉!

旅程時我們超級幸運沒有遇到下雨或下雪,所以都沒使用到

大家可能會覺得哇好可惜沒下雪!

不!!!真的冷到發瘋我們當下只求不要再下雪!1259403794.jpgt11.gif

 

11.JPG

在櫃檯更左邊的櫃上有可以免費租借的用品

例如烤章魚燒機、烤箱等等

因為房間有廚房可以使用!如果家庭或朋友有打算在飯店內料理的話

這些用具也超推薦!!

尤其是日本人不知道為啥超愛用章魚燒機

但我們那天玩到累瘋根本無心再料理了!蠻可惜的

也有一些桌遊可以租借到房內玩!!

 

12.JPG

拿到房卡囉!一人一張剛剛好!

 

13.JPG

這次住的房間是501號房!

一打開門真心覺得寬敞到不行!

感覺住到四人也沒問題!!

接下來就一一來介紹房間設施囉!

 

14.JPG

門後有逃生路線圖!

14-1.JPG

門旁邊有一個全身鏡!!

喜歡!!!!1259410867.jpg

日男還被這全身鏡嚇到XDDD(自己被自己嚇到不知道是什麼概念我笑到不行

21.JPG

鏡子旁邊就是廁所及浴室

最愛日本這種浴廁分離的啦!!!

廁所是免治馬桶

讓我覺得很炫炮的是!!!馬桶蓋蓋上時就自動沖下了!

連按按鈕都不用!驚喜啦!!

15.JPG

20.JPG

接下來是浴室!

超~~~寬敞!洗臉盆超大

下方附了四組毛巾及浴巾!

還有吹風機也是大台的!收納在最左邊的袋子內

 

16.JPG

16-1.JPG

旁邊還有滾筒式洗衣機可以使用!

洗衣機上還放了兩包洗衣粉!

一旁也有洗衣機使用方式說明書

但我們隔天一早就要離開,怕衣服不會乾就沒有享受這設施了QQ

 

17.JPG

18.JPG

再打開浴室部分是超大浴缸!蓮蓬頭也十分高級!!

必須說!水量及溫度都適中剛剛好

因為我是一位很在意蓮蓬頭出水強度的人

太弱我會洗得很生氣!太強沖澡又會很痛

這邊完全剛剛好無可挑剃!

 

 

 

22.JPG

25.JPG

舒適兩張大床!一人一張都不用搶!

還有提供睡衣可以換上

23.JPG

床邊也有空氣清淨加濕兩用機!

都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隨心所欲調整

24.JPG

床邊也有最重要的插頭!

以及電燈開關

不用摸黑關燈開心!!

 

26.JPG

 

衣櫃也很大!!比我家的還大!

這裡完全比家還舒適啊XD

 

27.JPG

衣櫃最下層也有保險箱可以使用

29.JPG

衣櫃後來介紹廚房啦!!

廚房就在衣櫃旁

把廚房的門打開剛好就把衣櫃藏起來了!

廚房真的應有盡有!!

 

 

30.JPG

冰箱上有微波爐可以使用!

31.JPG

還是兩個IH爐!完全比我家高級!

也有快煮壺可以用

 

32.JPG

櫥櫃下方藏著兩個垃圾桶!

一般垃圾及回收垃圾

記得要好好做好分類喔!!

33.JPG

抽屜打開玻璃杯和馬克杯都是四人份的!!

整體來說就算是朋友一起同住也都很夠用啦!

 

34.JPG

35.JPG

餐具廚具當然也都沒有少!!

之前朋友說他們居住MIMARU飯店時遇到颱風,

所以買了很多食材在房間煮飯一起吃,所以對於飯店這項設施印象深刻且滿意!

 

 

36.JPG

最後床旁邊還有一個像小客廳的茶几!

這邊就可以邊吃東西放鬆看電視耍廢啦!

小椅墊超軟超舒服!!

坐在這裡超容易睡著XDDD

38.JPG

桌上還有一些注意事項

就是房內禁菸啦!

 

39.JPG

在玄關處還有擺放一隻智慧型電話

是如果有任何問題或者要向櫃檯租借東西都可以直接用電話跟櫃台聯繫

40.JPG

整體空間環境都讓我們很喜歡滿意!!!

check in完後我們也決定下樓去覓食啦!!

飯店旁邊走路不用三分鐘就有超商

附近也有一些居酒屋或餐廳!不用擔心要跑太遠覓食

41.jpg

當天晚上我們是在飯店附近走路大約五分鐘的居酒屋吃飯!

選了這家叫做 心的居酒屋!! 

42.jpg

喝了點小酒吃了點下酒菜!

餐點整體我們都很滿意!!好吃!!!

 

除了飯店設施滿意,周邊環境都很讚之外

飯店還有一點服務讓我覺得超激推!!!!!!

就是我們這次是搭配了特別方案租借和服的體驗!

MIMARU飯店提供和服租借的合作店家是叫做- 岡本!

在京都算是有名氣且很多家分店的和服租借店

43.jpg

這次我們租借的店家是清水寺店!

因為剛好也有要來清水寺走走逛逛

加上白和日男都沒有穿過和服,就趁著這趟京都旅行來體驗一下

 

44.jpg

之前計畫要來京都旅遊之前就有其他台灣朋友推薦我岡本這家和服店了

說他們之前都是在這邊租借的,和服款式都還不錯且價格也不會太高

不過MIMARU飯店就已經有附加這個和服租借的服務整體來說我覺得超划算!!

岡本清水寺店蠻好找的!就在要往清水寺的街道上!

資訊稍後會在文末一併付給大家!

 

45.jpg

好喔!第一次穿和服完全不知道怎麼挑選!選擇障礙大爆發!

但多虧日男幫了大忙!立刻就幫我挑選了這款酒紅色有夠典雅的款式(有夠帥氣!

店家幫我們拍照後我們就穿著和服去清水寺亂晃啦!!

但...

我們果然是不太適合這麼.......有氣質的打扮!!1259416278.jpg

一路上我們都在吵苦しいなあ〜(好痛苦啊!!)、好緊啊~~

所以大概穿了三四個小時就決定去換回原本自在的裝扮了XDD

我果然不適合走氣質路線捏......

46.JPG

整體來說,這次入住MIMARU飯店真的蠻推薦的!

未來日本開放旅遊之時覺得大家真的可以立刻預訂入住一下了!

除了房內設施非常優秀之外,附近機能也都很便利

加上這次剛好搭配了和服租借的特別優惠,整體來說我真心覺得超划算吧!

畢竟我不是一個會花錢去租借和服的人!!

但這次剛好在入住MIMARU飯店同時體驗穿和服的樂趣!

完全一兼二顧!!非常值得!難怪身邊這麼多朋友跟我推薦!

這次也換我推薦給大家囉!!1259410876.jpg

 

以上!

 

anigif2.gif

 

MIMARU飯店 京都 新町三条 官網

地址:604-8206 京都市中京区新町通三条上る町頭町105

電話:075-606-5013

地下鐵:烏丸線 烏丸御池駅 6號出口 徒步五分鐘

    東西線   烏丸御池駅 4號出口 徒步五分鐘 

            阪急京都線  烏丸駅 22號出口 徒步十分鐘

-

レンタル着物岡本 清水寺店  官網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清水2丁目237-1-1

電話:075-525-7115

地下鐵:清水五条駅 徒步15分鐘

巴士:五条坂 徒步五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