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去年因為朋友推薦我用度莎的洗護髮後就默默變忠實的顧客了

也開始嘗試除了上次跟大家分享的亮彩護色洗潤系列以外的商品

傳送門:::頭髮保養::漂髮後護色洗髮精推薦▲度莎亮彩護色洗潤系列

 

因為南部氣溫炎熱加上我頭髮蠻容易出油,後來我一直喜歡用涼感的洗護髮

這次要分享的是度莎的桑白皮頭皮調理洗護系列

原本這兩罐是要帶出國用的,但是因為行李整個大超重我只好忍痛取捨了QQ

趁著在台灣耍廢的這幾天還是來寫文分享一下這兩罐我行李必帶的最大遺珠

2.JPG

桑白皮頭皮調理洗髮精與桑白皮頭皮調理素

綠色瓶身包裝看了都覺得清涼了!!

兩罐都是500ml ,都是在官網購買的

之前有提過,建議是購買官網或者有販售度莎商品的髮廊購買

避免在其他網站買到不是正貨的商品啊~~

3.JPG

4.JPG

先來分享的是桑白皮頭皮調理洗髮精

這罐採用桑白皮等多種天然有機植物萃取精華

還有胺基酸保濕柔順配方

能洗淨老廢角質和殘留在髮上的髒污,洗完頭髮清爽不乾澀,

我覺得很適合像我這種頭髮容易出油扁塌的髮質

天天使用都OK~~

5.JPG

6.JPG

擠出來是帶點綠色的透明質地

跟之前亮彩系列的很像,沒有濃烈的香味,但聞起來都很舒服

這罐不太一樣的是還帶點薄荷涼感的香氣

 

7.JPG

8.JPG

在頭皮清潔按摩時涼涼的感覺會越來越明顯!

超級舒服很像在為頭皮做SPA

過去每到夏天我也常買涼感系的洗髮精來洗,但常常買到雷品啊!!

不是沖不乾淨就是太乾澀,沖髮時頭髮都打結了

但桑白皮頭皮調理洗髮精洗起來是相當清爽而且保濕不乾澀的!!

就算偶爾偷懶沒有護髮也覺得頭髮很鬆

9.JPG

10.JPG

接著分享度莎桑白皮頭皮調理素

個人非常喜歡這種按壓式的包裝!!

採用桑白皮有機植物精華以外也添加許多精萃與保濕精華

幫助滋潤頭髮、調理頭皮

 

 

11.JPG

綠色的乳狀質地還有帶點顆粒,顆粒不是含塑膠顆粒的喔!

護髮的薄荷涼味又更加的明顯!!

因為我頭髮非常多又厚,所以每次擠護髮用量都頗兇的XD

12.JPG

13.JPG

我覺得這罐的滋潤效果也很不錯

重點是邊護髮也能邊按摩頭皮,CP值很高啊!!

而且這種涼感真的蠻爽的,很適合夏天!!

通常我會停留個五分鐘後再沖洗,雖然滋潤度很夠可是不會難沖洗

 

14.JPG

洗完髮後頭皮真的很舒服,頭髮也整個鬆軟有光澤

頭髮非常好吹整!且也不用擔心頭髮太柔順而扁塌!!

到現在都還在想到底怎把這兩罐塞進行李箱裡就能知道我到底多喜歡了XDDD

家人用完也非常喜歡,眼看我不能帶去日本時還一直叫好說:捐出來!!捐出來!(((很過份這樣

也推薦給喜歡涼感洗髮的朋友及跟白白一樣髮質易出油容易扁塌的朋友!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去官網逛逛,並詢問清楚銷售通路避免買到非正貨商品囉

以上.Ha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