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891-horz.jpg

 

 

 

安安!今天跟大家分享擴香儀哩!

從以前白白就很喜歡房間香香的!所以幾乎都會點線香

但有時候窗戶沒開整間房間就會煙霧彌漫!且家人都說很危險

所以最近就開始使用了擴香儀,不僅安全性高,還可以有效發揮精油效果

不僅室內空間芳香還可以讓人感覺放鬆,整個讓我喜歡

2.JPG

Organic Aromas有機香氛是來自美國的品牌,主要販售精油擴香儀和精油

最近也開始在台灣販售哩!!

擴香儀是利用物理震盪和氣壓噴氣原理,將精油香氣以霧化的方式散發在空氣中,

不需要加水稀釋!

4.JPG

5.JPG

擴香儀打開有附上產品說明和產品保固書

建議使用前先看說明喔~

6.JPG

我使用的是有機香氛擴香儀--雨滴

7.JPG

裡面有集油蓋、玻璃霧化器、擴香底座、變壓器、沖洗噴管兩個

還有附贈一罐5ml的有機香氛複方精油,

整體感覺好有質感呀~~

擴香底座有原木和黑色兩款,我是挑選原木款的

8.JPG

底座最下面是變壓器的插頭,還有一個調節強弱的旋轉鈕

 

9.JPG

將這個玻璃霧化器垂直插入底座就OK哩!

記得不要傾斜插也不要扭轉,避免扭曲斷裂

13.JPG

 

接著倒入純精油,只要倒一點擴香的效率就很好了!!

所以一般我都滴5滴左右!建議不要超過20滴喔!!!

精油也不能高於裡面的玻璃微管的高度

 

12.JPG

接著插上電後打開底座的功率調節鈕,

依照順時鐘方向分別由弱到強

我習慣一開始會調強的功率,再慢慢轉弱

因為這樣比較快感受到精油的味道在房間釋放!一下子整個房間就都是香氣了!

 

10.JPG

倒入精油後在放上這個頂端的玻璃蓋就OK哩!

 

14.JPG

 

擴香儀的運轉是開啟的兩分鐘,然後休眠一分鐘的自動循環

可以更有效節省精油,且開啟兩小時後會自動關閉!安全性高!

裡面還有內建LED燈,可以變化七種不同的顏色,晚上也可以當小夜燈欸!!

 

15.JPG

平常可以放在辦公桌上,水滴狀的造型很好看!!

放在辦公桌上也不會佔空間

忙碌之餘聞到香香的精油香氛心情也能比較放鬆

16.JPG

晚上我就會帶回家放在房間擴香,

最近正打算再購入一台才不用帶來帶去,畢竟我使用率算高呀~

 

 

19.JPG

放在房間讀書時也可以放鬆一下緊繃的心情

睡前再配點輕鬆的音樂

也能依照每天不同的心情加入不同香氛的精油!!

整體來說是我療癒心靈的好幫手呀!!!

也推薦給大家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或者臉書去逛逛囉!!

 

 

以上. Ha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