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嗨嗨!!!好久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羅崴詩的美髮產品了!!

之前很愛用羅崴詩的電熱直髮神器梳和八排電熱造型梳

也有寫過文章跟大家分享!可是那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隨著我的頭髮變長又變短,之前分享過的電熱造型梳都被我這破壞王用到壞了

原本打算再購入一隻電熱直髮梳上網查時發現現在的電熱順髮造型梳有出第二代了!!!

當然要來用新的啊!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第二代的 羅崴詩負離子電熱順髮造型梳

2.JPG

這次除了分享羅崴詩負離子電熱順髮造型梳以外

還有一罐之前也分享過的極效潤澤茶花護髮精華油

我真的很愛買各式各樣的護髮油

之前有分享說除了家裡、黑黑家、健身房都一定會放以外

這罐極效潤澤茶花護法精華油我就是放在公司啦!!

搭配負離子電熱順髮造型梳一起使用!

 

3.JPG

先來分享負離子電熱順髮造型梳

跟第一代的差異應該就是多了負離子的功能

讓頭髮更柔順,且我覺得預熱的速度更快速了耶!

 

4.JPG

5.JPG

背面有很詳細的說明

當然還有霖威保固一年喔!

 

6.JPG

7.JPG

新款的是紅色的造型,時尚感加分了不少!

梳子的部分我覺得比較小隻,使用上會更順手!!

 

8.JPG

按鍵設計在旁邊,除了電源、升溫降溫鍵以外

這次還多了鎖定按鍵!

之前看了上一代的網評

有鄉民買了後覺得按鍵設計在旁邊很容易按到

我覺得羅崴詩很貼心!這次設定了鎖定按鍵,切換成on之後

也不用擔心握著的時候按到!超貼心的啊

 

9.JPG

還有防燙的梳齒設計!

紅色的珠珠是防燙按摩珠,避免不小心燙到哩

下面的黑色才是加熱梳齒

 

10.JPG

11.JPG

背面還有溫度顯示,

一開始打開會先逐漸升溫至180度然後定溫,

也可以調整自己想要的溫度

最高溫可以到230度!

 

 

12.JPG

13.JPG

搭配的是這罐極效潤澤茶花護髮精華油

這罐之前我就很喜歡它,小小一罐攜帶方便!!

且又是我最愛的免沖洗護髮!

現在這一款是新的包裝,不過香味與舊款還是一樣!

這味道超級舒服的!

 

14.jpg

通常這隻負離子電熱順髮造型梳我都是放在公司使用居多

假日才帶回家用

一部分是因為我現在頭髮卡在一個尷尬期!

就算在家把頭髮吹好,進公司時還是會因為戴了安全帽走樣

頭髮變很扁塌之外髮尾還會不規則亂翹

所以我就索性來到公司再來整理頭髮!!

來給大家看一下剛進公司頭髮傳出的災情XD

 

15.JPG

再使用羅崴詩負離子電熱順髮造型梳之前

我就會先用一點極效潤澤茶花護法精華油來護髮

 

16.jpg

擠一點點塗抹在髮尾

塗抹在頭髮這短短的一分鐘就可以先打開羅崴詩負離子電熱順髮造型梳讓它加熱

加熱時間很快!抹完護髮剛好可以用造型梳

 

17.JPG

升溫到180度就可以鎖定按鍵哩!

不過像白白一樣是粗硬、捲的髮質的建議使用恆溫180度,

如果是細軟髮質建議溫度在120~150度喔

19.JPG

18.JPG

接著就正手順梳、反手可以稍微做出微彎的造型

如果想要造型的效果更好,建議手部的速度可以放慢

然後在梳理頭髮的時候我會抓適量的頭髮分批進行梳理

不要一次抓太多髮量不然蠻難整理的其實

 

 

20.JPG

梳理不用兩分鐘頭髮就乖乖歸位啦!!

我是用反手稍微做個內灣的弧度

頭髮看起來才不會那個扁塌

 

21.JPG

給大家看一下使用前後,

左邊的頭髮還沒有梳理看起來扁扁塌塌的!

右邊梳完除了乖乖沒有亂翹以外還有一點弧度!

頭髮感覺也蠻柔順

 

22.jpg

接著換右邊囉!!

因為我右邊的毛流比較亂一點

所以我會將正手梳順反手做內灣弧度同步進行!

23.JPG

也可以用手去稍微壓一下頭髮

不過小心不要摸到紅色防燙珠以外的區塊!

會燙到的啊~孩子

24.JPG

梳完之後頭髮頭髮變得乖乖沒有亂翹了!

且也沒有安全帽戴過的那種扁塌感!

完全是我的頭髮造型神器

 

25.JPG

26.JPG

再來示範我背面的頭髮

我頭髮的自然捲最麻煩就是在這邊!

髮流都超級亂,尤其是我看不到的地方

雖然兩旁看起來已經整理完了,殊不知大魔王是我後腦杓的頭髮啊~~~

 

26.JPG

27.JPG

我一樣習慣使用反手的方式來順髮

梳理過程一樣手部速度放慢

稍微定格一下讓頭髮可以回到直髮

31.jpg

 

整理完頭髮長這樣

雖然自己用沒有辦法像設計師幫我吹的又直又順

但整體我已經很滿意了!!!

 

34.jpg

 

因為放上造型前後的差異照

短短幾分鐘就可以讓亂翹的頭髮變順

整體的效果是非常優秀的喔!!

30.JPG

這隻負離子電熱順髮造型梳也是讓我很滿意喜歡呀!!

梳齒的設計變比較小讓我更好上手去梳整我的頭髮

且花幾分鐘時間就能完成順髮造型!超優秀的!!

 

 

32.JPG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搜尋羅崴詩負離子電熱順髮造型梳吧!

 

以上.  Ha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