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226.JPG

 

 

 

 

自從開始有在做雷射保養後,我現在也習慣定期安排時間去做臉部保養

不是討皮痛XDD只是覺得好像平常懶得保養也沒時間保養又想保持美貌

做醫美雷射好像就是比較迅速又省時的方式了XDDD

原本這種保養方式並不是我的理念,但每天被身邊各個朋友催眠洗腦後

我開始也深受影響XDDD

 

也因為知道自己毛孔粗大還有斑的問題光靠保養品是無法改善的,

所以開始在尋找一些醫美雷射看有沒有機會能夠減緩

這次就來離自己工作地方很近的皮膚科診所咨詢加保養哩!!

4.JPG

5.JPG

許乃仁皮膚科也是台南頗有名氣的皮膚科診所

因為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加上身邊蠻多朋友也都會來許乃仁皮膚科診所看診

就決定來試試了

 

 

8.JPG

 

填完初診表後就上來咨詢室哩!

我可是有先問護士還有醫生說可不可以請朋友在旁邊拍照喲!!

因為我自己會想記錄有打醫美的記錄,這樣才知道說我花這筆錢有沒有改善啊!!!

 

10.JPG

在咨詢過程中最開心的就是聽到皮膚科醫生稱讚我皮膚很好之類的話XDD

你也知道的~~~

就皮膚科診所的醫生護士皮膚都超好的!!

通常我去看皮膚科最害怕的就是被醫生說我水喝太少啦、毛孔太大、粉刺不要擠之類的話XD

很難得獲得許院長的稱讚,覺得許院長人好好啊~~~XD

 

 

 

11.JPG

 

然後同時也了解一下我要做的PicoWay全像超皮秒療程(畢竟錢要花對地方啊!)

這個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可能大家聽到皮秒雷射都會以為是范冰冰之前來台灣打的那個蜂巢皮秒

不過這個PicoWay全像超皮秒是比較新式的,擁有1064/532/785三波長

穿透深度比蜂巢皮秒更深、應用的範圍也更廣,能擊碎色素斑的效果也比較好

 

聽完說明立刻問我嘴邊的黑色素有沒有救!!!

因為腳上燙傷的疤,經過兩年時間已經消失到剩一塊淡到不行像髒污的痕跡了

但右臉頰下方的疤怎麼從國中臉過敏就抓,抓出疤痕卻都沒變淡

醫生看完後也耐心跟我說我的右臉應該是胎記

那我等等要做皮秒雷射的保養也會幫我處理看看,看會不會變淡一些!

12.JPG

 

因為之前也有做過淨膚雷射,所以白也會好奇與淨膚雷射差別在哪邊

傳統的淨膚雷射是以奈秒的光熱效應將色素震碎成小小顆粒

但PicoWay全像超皮秒是用光震波效能,是傳統除斑雷射的180倍

能大幅縮短治療時間與次數

且傳統淨膚是利用光轉熱,施打中產生高溫也容易造成皮膚灼傷

術後也比較容易反黑,不過PicoWay全像超皮秒是震碎深層黑色素,熱效能也少也不會有什麼疼痛感

術後恢復短重點是隔天就可以上妝!!這對我來說算是喜事一件XDD

 

然後醫生也會在療程進行之前先做好衛教

包含療程之後臉部可能會依照每個人膚質不同而有紅腫現象

也可能會冒痘痘或者皮膚癢癢的症狀之類!都會在療程前讓我們了解

13.JPG

14.JPG

二樓的空間也蠻寬敞!

且環境感覺都很乾淨舒適!!

17.JPG

 

護士小姐貼心幫我把包包放在置物櫃裏!

接著往三樓走~

18.JPG

誒~~老實說我第一次遇到皮膚科裡面有電梯的!!!

超貼心超專業XDDD

真的給客人一種舒適的感受!

 

19.JPG

20.JPG

 

準備來卸妝洗臉囉!!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清潔的空間內部就有水槽的

超專業誒!!之前看到都是在外面弄洗臉盆裝水後再進來為客人清潔

21.jpg

因為當天帶妝需要先完成卸妝才能後續動作

不過我最喜歡被美容護理人員卸妝洗臉了

整個超舒服且不用擔心沒有卸乾淨的問題

只要躺下來就好~超級舒適啊~~~

 

26.jpg

 

卸妝後美容護理人員還用科萊麗的洗臉機幫我洗臉

第一次遇到用科萊麗洗臉機洗臉的耶!!!且刷頭是用頂級超舒服的刷頭

我整個超想立刻買那顆刷頭!很舒服且不刺痛!

因為白白也有在使用科萊麗洗臉機洗臉,所以也問了護理人員我這幾天可不可以用洗臉機洗臉

不過護理人員建議我三天過後再使用

因為剛做完PicoWay全像超皮秒要給肌膚一點時間,不然怕會太刺激

洗完臉後護理人員也幫我拍照做個記錄

幫我把膚況拍下來做記錄

 

 

33.JPG

接著還會做一個超級酷的東西!!!

就是膚質檢測系統!

卸妝後用這檢測系統直接來看我的膚況跟毛孔問題!有沒有超赤裸的!

這時候膚質狀況整個一目了然!騙不了醫生的眼睛了XDDD

 

35.JPG

護理人員幫我分析我的膚質狀況,就說我最大的問題真的就是毛孔的部分

雖然容易出油但是皮脂量還算中等!噢耶~

然後色素沈澱?!?!色素沈澱?!?!就一個好一個不好XD

可能是我皮膚過白,然後臉部有一些斑的狀況吧

 

36.JPG

37.JPG

 

檢測完後我就先在三樓的公共廳休息一下

等護理人員出來幫我敷麻藥

可以在公共空間看個電視滑個手機

 

38.jpg

40.JPG

41.JPG

麻藥敷了30分鐘就可以擦掉囉!

 

42.JPG

43.JPG

PicoWay全像超皮秒

 

目前台南有兩家診所有這台儀器,許乃仁皮膚科診所就是其中一間

這間離我比較近加上知名度當然選許乃仁皮膚科囉

選我比較放心的醫生療程做起來也會比較安心一些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關於PicoWay全像超皮秒

也可以上PicoWay全像超皮秒的亞洲官網(click)看看喲

44.JPG

療程準備開始

在我旁邊那檯就是PicoWay全像超皮秒的機器

46.JPG

47.JPG

這支銀色的探頭,聽許院長說是打底用的

用來除大部份的色素進行亮白,波長1064,主要就是用來淨膚

在施打過程中我覺得就臉上幾乎沒什麼感覺

除了麻藥沒有敷到的地方會有一點刺刺熱熱的感覺而已!

45.JPG

接著也會更換不同種類的探頭

藍色聚焦探頭,許院長說是通過美國FDA認證,修護痘疤皺紋用的

而紅色聚焦探頭是做局部加強用的

 

48.JPG

49.JPG

50.JPG

一開始在咨詢時有跟醫生說我在意臉部右側這邊的黑色素

醫生也就幫我局部再做加強一些

 

51.jpg

打完後護理人員幫我敷上冰涼舒爽的人蔘面膜

滿臉的人蔘味超香的~~~~

且一邊敷時一邊跟我說我的臉都沒有很明顯的紅腫現象

表示本質真的很不錯(轉圈撒花~~)

但真的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啦!所以還是要親自咨詢過試過才知道喲

53.JPG

最後敷完面膜後就幫我上隔離防曬

大功告成!!!

一路就一直提醒我要加強保濕加強保濕!然後做好防曬

沒有做好防曬絕對不行!

只好乖乖聽話

54.JPG

55.jpg

第一天與第二天洗完澡後保養我都是使用粹東方的面膜

覺得上次用過真的好用所以這次不外乎又是用粹東方的面膜做保濕工作

臉上雖然沒有傷口也沒有什麼明顯的紅腫現象

不過倒是冒了一些痘痘和會有癢癢的狀況

診所也有提供一些療程後的藥膏讓我回家擦

正常來說做完PicoWay全像超皮秒療程後隔天就可以進行上妝了!!

但我是到第三天才上妝喲

56.jpg

療程後第三天的膚況

剛進教室同學都還沒來只好先自拍

白白當天只有上隔離霜和眉毛、唇膏

但臉部感覺就非常透亮,瑕疵看起來都比較不明顯哩

不過還仍然看得到一些痘和臉頰的紅腫處

page.jpg

療程一週後的膚況,整理來說讓我非常之滿意啊!!

畢竟沒有傷口修復期,且全程不痛加上隔天就能上妝

對很多人來說是一件很方便的事

不過比較大塊或者比較深層的斑點就需要做2~3次才會有改善喲!

畢竟每個人的膚況不同,詳細都要經過醫生評估會比較清楚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許乃仁皮膚科診所咨詢看看囉

以上跟大家分享!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