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拖了半年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去年去沖繩玩的遊記啦!

不過依舊是以日記的方式來分享

畢竟時間過得有點久且這次行程超鬆散放鬆

跟前年去東京的行程差別超大XDDD(去東京根本像從軍)

加上這一趟旅程的也不是白白規劃的,純粹愛哭愛跟路

白白哥和大嫂去沖繩拍婚紗,白白跟黑黑去當側拍的小幫手(雖然一路烏龍事很多XDD

2.JPG

 

 第一天我們的行程是到牧志公設市場吃海鮮,還有塩屋!

接著在國際通逛整條街第一天就把該買的藥妝和土產都買齊

3.JPG

 

到飯店CHECK IN 之後就搭計程車到牧志公設市場,

其實我一直覺得走路走的到XDD但我哥他們年紀大了不耐走哈哈哈哈哈

到市場之後其實我覺得看起來很像台灣的市場

不同的是裡面環境很乾淨且很寬敞!!!也沒有什麼海鮮之類的腥味!

重點是一個市場也可以用得很觀光,覺得非常的棒

到了市場就是尋找午餐啦!一路就是大家在喊餓然後瘋狂迷路

4.JPG

5.JPG

 

 

花了一點時間找到了往美食街的二樓

走上樓才感覺到有點海鮮味,那天上樓時還有聞到濃濃的煙味

 

6.JPG

我們的第一餐是選擇了 御食事処ツバメ  燕食事處

店內有中文的菜單也有會說中文的服務生

 

 

7.JPG

 

8.JPG

 

牆上掛滿滿的菜名和價錢

還有許多外國客人也來品嘗

生意非常好啊!!

 

 

9.JPG

10.JPG

 

來日本就是要點生啤酒喝啊!!!!

尤其是在炎夏的沖繩,喝一杯生啤真的舒爽又過癮!

 

 

12.JPG

 

刺身拼盤 ¥1000

一艘滿滿的新鮮生魚片的船兒

大約三百台幣我覺得不貴,重點是超新鮮好吃!!

口感非常不錯呀!!!

 

 

13.JPG

 

苦瓜炒蛋 ¥600

沖繩的苦瓜吃起來不會覺得苦,搭配炒蛋炒豆腐也很美味

搭配生啤酒更是好吃!!

 

15.JPG

 

炒飯

 

炒飯炒得很鬆,粒粒分明讓我非常喜歡

且我覺得不會很油!吃完還想再吃!

 

16.JPG

 炒豬肝 

 

豬肝吃起來非常的juicy~

不像台灣的有些店吃起來有點乾乾的

 

17.JPG

 

吃飽後我們開始在牧志市場走走晃晃,

隨處都可看到沖繩的扭蛋機

很可愛,雖然看起來好像可以扭一顆來做紀念

不過沒有我喜歡地所以就作罷哩

 

18.JPG

逛著逛著就看到必吃必吃必吃的塩屋

拜託來沖繩必吃塩屋的冰淇淋! 

 

19.JPG

 

除了美味的霜淇淋這裡還有很多口味的塩,

可以買一隻冰接著灑其他口味的塩來試試

20.JPG

店家前面也有一張小桌子可以讓邊吃邊歇歇

21.JPG

22.JPG

 

往裡面看就可以看到非常多塩

各種功用的應有盡有!!

 

24.JPG

 

我們買了380円的甜筒冰,兩個人一起吃!

吃完真的還想再買一隻啊!!

25.JPG

 

霜淇淋單吃就是帶點鹽味的鮮奶霜淇淋

口味蠻特別但是是好吃的唷!

27.JPG

26.JPG

品嚐完原味之後當然要來嘗試各種不同口味的塩啊!

但老實說我覺得全部吃完原味的鹽味霜淇淋最好吃

 

28.JPG 29.JPG

 

抹茶塩就帶有抹茶味道,但還是有鹹味喔

30.JPG

 

胡椒味道也很特別

會有一點點點辣辣的

 

33.JPG

 

扶桑花塩味

這味道我有點說不出來是什麼味

很特殊又難形容的奇怪味道,反正有去沖繩的朋友去吃吃看就知道哩 

 

34.JPG

35.JPG

 

往店內走也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塩

除了食用的還有烹飪料理提味的

還有美容保養去角質的

 

36.JPG

 

 

大黑板上還有很多塩類的介紹

雖然我看不懂,可是就看到這些板字覺得很療癒呀

37.JPG

總之塩屋必吃必吃必吃!!!!!

下次有機會在到沖繩走走時我還要來吃!

 

38.JPG

 

走出牧志市場後我們決定先到激安殿堂把想買的藥妝買一買

因為這次出來的購物慾十分低

幸運的是當天遇到封街活動,當天整條街上的汽車是禁止進入

所以我們可以大辣辣地走在大馬路上!

 

39.JPG

 

當下就是想到要在大馬路拍照XDDD

很難得可以這樣走在日本的大馬路呀!!

在台灣都沒機會了XD當然一定要拍一下

 

40.JPG

 

接著在國際通路上依舊隨處可見這種沖繩限定的扭蛋

長得很可愛可是依舊忍住沒有扭 

 

41.JPG

42.JPG

逛激安的殿堂時我什麼藥妝都沒有買

就在裡面看到沖繩限定的杯緣子

立刻結帳兩隻!超級可愛啊!而且很酷的是它可以坐著的

就算沒有杯子他依舊可以當裝飾

CP值非常的高!

 

43.JPG

44.JPG

 

因為這次購物慾趨近0

所以在激安的殿堂裡我也只有買以上這兩種零嘴

梅片是很多人都很喜歡的零食,所以去到日本我們都會多帶幾包回來送親友

 

45.JPG

逛到一半我哥他們居然就喊累了....

直接隨意找一間輕食咖啡店休息XDDD完全奧少年啊!

 

在裡面我們大家各點一杯飲品休憩一下加上算一些零碎的費用

先把錢稍微算清一下

接著我哥跟大嫂直接在裡面睡著(才走一兩個小時耶這兩位是在累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因為這家店的飲料我覺得普通

沒什麼特別所以有到沖繩的朋友沒什麼特別必要來踩點

除非你也累到想找間店休息小小瞇一下

 

51.JPG

 

恢復活力後又開始繼續逛街

在街上突然看到一間不起眼的小店外頭賣一些雜貨

特別吸引我的是這台剉冰機

超級可愛!!!!

 

52.JPG

80年代的剉冰機且很新又很精緻

才1280円!!折合台幣不到500元!!!是不是該買!!

我沒買= =因為哥哥一直念說買垃圾回家幹嘛走了啦~~

嘖嘖!

 

53.JPG

沒想到這間不是一間雜貨店

走進去裡面是販售各種卡通的玩具

根本就是要讓我瘋狂的啊!!! 

54.JPG

 55.JPG

 

單價也都不貴,

不過當時覺得我玩具很多沒必要再添購就看看逛逛而已

看到可愛的玩具心情也會很好!!

 

 

56.JPG

57.JPG

58.JPG

 

逛國際通時我們還隨處走進一間寶可夢商店

裡面滿滿滿滿滿滿的皮卡丘阿!當時寶可夢正紅

還有遊戲機可以玩!

 

 

59.JPG

60.JPG

 

還有滿滿的皮卡丘的周邊商品

當時寶可夢對我來說已經有一點冷卻了

原本還想買兩支皮卡丘回來送給朋友,可是滿滿滿滿的人

我就懶得排隊就掰囉~

61.JPG

 

晚上的國際通街道其實有很多好逛的店和餐廳

而且都開很晚!但因為隔天哥哥和大嫂要拍婚紗需要早點休息

所以我們並沒有在這邊多逛

晚上時間到後車子也開始恢復正常在街道行駛哩

雖然車子已經進來不過依舊是空氣清新沒有一點喇叭鳴吵聲

 

62.JPG

63.JPG

晚上原本想要吃暖慕拉麵

不過當天完全大排長龍阿!!

暖慕拉麵在沖繩也是必吃必吃必吃!

可惜這次行程我們沒有吃到,因為真的必須等太久了

加上兩位長輩已餓,就決定隨機走進天神矢吃品嚐拉麵

64.JPG

 

菜單長這樣,

價格基本上也不算高!

68.JPG

66.JPG

白跟黑黑一起吃的醬油拉麵 650円

 

一開始可能大家都餓了,所以在吃覺得好吃

後來就覺得還好甚至有點過鹹

所以真心建議大家可以花點時間排隊品嚐沖繩必吃的暖慕拉麵

這趟去沒吃到的美食遺珠啊!

 

69.JPG

 

結束第一天簡單的行程

其實我們四天都很簡單也很鬆散

因為沖繩就是一個非常適合耍廢的放鬆之旅呀

 

且這趟旅程我只帶了一萬日幣去還有剩回來

就知道白白多麼沒有購物慾了

雖然如此還是會讓人想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