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安安!!放假放假~~~迎接假期就是開心!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白白前陣子瘋狂回訪的店家

除了咖啡好喝以外!連餐點都讓我超愛!!!!!

立刻來分享囉!

 

 

2.JPG

 

老實說以前住高雄時算是每天經過民族路

也常常看到曲咖啡外面的牌子

但從來沒有想踏進去過,因為覺得現在早午餐太氾濫,怎麼吃都那樣!

所以我就一直都沒有來品嘗!

就某一次跟朋友在高雄想找間店打發坐坐,就找到曲咖啡啦!!

 

從外觀就可以感覺到店家雖然不大,但可愛的擺設實在很多

3.JPG 4.JPG

 

簡單的招牌,

外帶咖啡現在還有特價買一送一!

 

5.JPG 6.JPG 7.JPG 8.jpg

 

外面的裝潢看起來十分的日系,

簡單的擺設搭配木質的牆,感覺十分的可愛

 

9.JPG

 

一踏進店內空間很小,第一次我以為就這麼小而已

只有三四張桌椅及吧台的用餐區

第二次回訪才知道二樓也有座位啊~~~~

還好有上樓化妝室XD

10.JPG 11.jpg

 

店內的擺設也都挺特別,而且也結合現代的科技產品

那個站立的時鐘我就覺得非常時尚!

不過店家小擺設繽紛也不會讓人感覺亂

蠻不錯的:)

 

15.JPG

店內的推薦餐點及咖啡掛在牆上

第一次用餐不曉得要吃什麼的話可以品嘗看看店內推薦的餐點喲

 

16.JPG

 

特別的螞蟻裝飾!超可愛的!

雖然我很討厭螞蟻,但這種裝飾我可以

 

17.JPG 19.JPG 20.JPG

21.JPG 23.JPG 24.JPG

 

很久沒有讓我狂按快門拍下店家的擺設了XD

紅磚牆上的鐵窗裡面擺放一些可愛的公仔實在是很可愛!

來幾次我就拍他們幾次,看得很療癒呀!!!

28.JPG

冰火富士山 $100

29.jpg

將咖啡倒入冰淇淋裡,變成冰淇淋咖啡

每次來我都必點!!!因為太好喝了

咖啡喝起來雖然有點苦但搭上冰淇淋的甜味整個都mix在一起苦苦甜甜的很對我的味

 

30.JPG

拿鐵  $100  可可歐蕾 $100

咖啡的香氣很濃郁,可可也泡得夠濃!都還蠻好喝的

據我們去過四五次的經驗,除了黑色幽默喝起來非常的不對味以外

其他的飲品我們都很喜歡!!

 

31.JPG

燻雞佐莎莎煎餅 $150

32.JPG 33.JPG

這道算是目前吃過的沒有人說不好吃的!!

莎莎醬有點辣辣酸酸的!搭配煎餅非常無敵!

煎餅裡面還有起司,餅皮也脆脆的!熱熱的吃非常好吃

放久了雖然皮會有點硬,但我覺得還是好吃!!

 

 

37.JPG

燻雞肉(丹麥土司) $180

38.JPG

 

餐點上都有一些時蔬水果

39.JPG

裡面的料非常厚實

一份絕對吃得飽,然後我好喜歡這家的麵包

之前吃過的丹麥土司都覺得很硬,咬完嘴巴都酸了!!

可是曲咖啡的丹麥土司很鬆軟!!!通常吃到最後的我都不會吃土司只會把內陷吃掉

但曲咖啡讓白白大突破,連吐司都吃光光

 

40.JPG

韓式泡菜豚 (佛卡夏) $200

41.JPG

丸子點的泡菜豚,也是店家推薦的餐點

泡菜豬肉吃起來微微辣,在搭配鬆軟的佛卡夏也是非常美味!

以往白白看到這種麵包第一印象就是覺得不好吃XDD

但曲咖啡的我可以!!

43.jpg

因為要去化妝室才有機會發現樓上!!

樓上也好讓人喜歡

讓我以為人在台南呀!!!

47.JPG 48.JPG

復古的時鐘還有各種卡通面具!

這樣擺起來就很可愛,可是在台南有一間面具專賣店擺起來就覺得有點可怕XDD

 

49.JPG

 51.JPG 52.JPG

牆面用了各種不同大小的燈泡裝飾也很特別!

二樓整體比起一樓寬敞很多,能發揮的空間也更多哩

不過整體還是不雜亂,我們就說下次一定要坐樓上!!

 

54.JPG 55.JPG

化妝室讓我想起小時候在阿嬤家的回憶!

小小間的,加上木窗還有花色瓷磚

復古可是很乾淨!

56.JPG  

在高雄闖蕩這麼久最近才發現這家店

整體的裝潢擺設都讓我很愛

除此之外餐點更是不得了!!咖啡也是非常優秀!

讓我重新愛上喝咖啡的功勞應該屬於曲咖啡了!

畢竟白白除了媽媽沖的咖啡以外已經多年不在外面喝咖啡了!!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曲咖啡囉

 

 

anigif2.gif

 

 

曲咖啡 Kyoku coffee

營業時間:10:30~18:00(週一公休)

電話:07-3227999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19巷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