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安安!!趁著忙碌的上班日小空擋趕快發篇文章來擋一下 

接下來幾天都會忙到翻過去再翻回來

加上蘋果發表大會將近,白白的工作準備進入一個備戰的狀態啊啊啊  

 

 

2.JPG

3.JPG

 

今天先插隊來跟大家分享一間在臺北誤打誤撞的美味早餐店

因為前幾週上臺北,週日一早就準備到天母,根本來不及在西門町附近找間早午餐享用

搭捷運到芝山站觀望附近的早餐店時剛好看到這間位於三角窗的早午餐店

客人源源不絕阿阿阿~所以我們就決定是這間啦!!  

 

4.JPG

5.JPG

一進到店內先找位子坐

很幸運剛好有一桌離席!黑黑就上前問說可以幫我們收一下桌面嗎

可能真的太忙太忙了,老闆娘就說 但咧拉!!揪某贏誒捏~~~XDDDD(((黑黑就是一個非常容易掃到颱風尾的衰鬼XDDD

 

6.JPG

7.JPG

 

看了一下Menu價位

我覺得價位完全不貴!!!跟南部的早餐店價格我覺得差不多!!

所以不要再說什麼在臺北生活會餓死這種話了,主要還是看你怎麼吃囉~~

點完餐後不得不佩服早餐店老闆娘

記性都超級無敵好!還說吃飽再結帳

 

9.JPG

 

後方其實還有一間販賣日式丼飯的餐廳

就是兩家店是合併在一起的,中午時日式餐廳才會有人下來營業

 

10.JPG

11.JPG

swiss巧克力 25元/小

 

早餐店我幾乎不敢亂點奶茶以外的飲料

我就怕紅茶太苦澀,巧克力水加太多

不過Mama' 家的是用SWISS的巧克力下去泡的,就是那種好市多買的到一箱超級多包的那種

味道非常的濃郁!!就算冰塊完全融化了也不會覺得巧克力喝起來水水的!!

讓人還想要再來一杯!!

12.JPG

鮮奶奶茶 30元/大

 

黑黑點的鮮奶奶茶也不錯喝!

就也不是水水的那種,牛奶加很多!喝起來整個滿足啊!!!

不過當時我就比較好奇,

為什麼臺北的飲料冰塊都超級無敵大顆的XDDD害我不能偷吃

 

13.JPG

14.JPG

漢堡排加蛋 35元 

 

雖然比南部貴5元,但老實說我覺得這間的漢堡比我最近吃過幾間公司附近的漢堡都來的好吃多了!!!

我喜歡裏面有番茄,還有番茄醬加美乃滋的那種甜甜的味道

蛋不能太乾!!

可是最近吃到台南的漢堡包含連鎖店的,我不知道為啥裏面都放芥黃醬還有洋芋泥

完全就不是我心目中的漢堡啊!!!

15.JPG

16.JPG

豬排堡加蛋 40元

 

黑黑點的豬排堡他也說好好吃!

豬肉很嫩,裡面的蛋也是濕潤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讓我們整個還想要再多點一個來吃(((太久沒吃到好吃的漢堡意猶未盡啊

 

17.JPG

原味蛋餅 20元

 

雖然這蛋餅煎得有點醜,且其實早餐店的蛋餅就大同小異

不會特別到哪!就算是一道沒有規規矩矩的早餐囉!

且才20元跟南部價錢一樣啊~~~~還是剛好被我們誤打誤撞到便宜的早餐店我就不清楚了

 

18.JPG

 

總之我覺得這間早餐店10月底在北上時我一定還要再去吃一次!!

因為份量和價錢我覺得都非常合理

且當時還不小心喵到其他客人點的鐵板麵

才40元份量超級無敵多啊!!!且我覺得很難得在異鄉吃到對味的食物!

所以就插隊來跟大家分享囉!

以上~掰掰一!

 

 

  

Mama' 早餐午餐咖啡

02-28375855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30號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