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白白覺得蠻厲害的美髮小幫手!

可能蠻多人會覺得短髮好吹整,但其實白白剪短之後出門前真的花蠻多時間在整理頭髮的

畢竟我的頭髮超級無敵愛亂翹,又厚而且又容易扁塌

睡覺醒來一定要用電棒捲來捲一下我的頭髮

 

 

我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

Fodia富麗雅360度旋轉電棒梳捲髮梳  32mm(click)

 

 

這次是我第一次嘗試使用電棒捲髮梳

之前都是用電棒燙容易燙到手,瀏海也不好捲怕會燙到額頭

所以就來嘗試一下這種有梳頭的電棒捲髮梳啦!!

 

這隻富麗雅360度旋轉電棒捲髮梳還有附一張保證卡

若商品有問題都可以找的到廠商送修

還有很貼心的是有一個隔熱的護套

使用後也不用擔心捲完頭髮後還要等它降溫才能收起來

而且還能帶出門!

 

 

我這次是挑32mm的來用用看!

因為平常都是使用25mm大小的尺寸,這次想說用看看32mm的燙起來弧度會不會不一樣

 

 

 

 

這握把是可以360度旋轉的,如果要固定住的話只要調過去LOCK那邊就可以固定住梳頭哩!

 

 

 

梳頭是塑膠梳,

使用時也不會燙到手,它底部的金屬是可以快速導熱的

最前面還有一個白白的小圓頭,也是屬於不導熱的設計

在使用時一隻手捲另一隻手可以抓著上面小圓頭來輔助使用

 

 

 

開關這邊還有溫度可以調節

共有五段溫控 160度 180度 200度 220度,可以依照自己的髮質和習慣的熱度去調整

 

 

讓大家看一下使用前我的頭髮整個就是扁塌,

如果沒有好好捲頭髮的話整體看起來就會覺得怪

好像睡醒沒梳頭髮就出門一樣,

 

接著就由白白不專業的影音跟大家分享捲髮梳吧~~

 

 

 

 

 

 

 

嘿嘿!!捲著三分鐘就可以讓頭髮蓬鬆囉!!

白白平常就是這樣亂抓亂捲,捲度大概可以維持半天以上

很自然又快速也不會有失手的問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86小舖逛逛喲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