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嗨!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一次白白帶出國的旅遊計劃

因為出國時間大約是十月!在這種接近年底的時刻,一整年的手帳通常都是又滿又重的!!

為了不增加行李的重量!白白特地在出國前挑選了自己看得順眼的旅遊手帳

好吧!老實說我覺得我算是DIMANCHE的小迷妹之一了!

用了迪夢奇好幾年後覺得他們家的筆記本真的都還是蠻可愛的!

所以旅遊手帳依舊是選擇迪夢奇家的!

 

旅遊手帳的配件一共有一本小本的旅遊計劃用!

一本是回來寫這幾天的戰績跟回憶錄這樣

還有一個有夾鏈的袋子可以讓你在旅遊過程中收一些票根阿!發票之類的東西

總之就是出國幾天就把所以發票收據票根往裡面丟就對了!

回國再好好一一整理就好了!

2.JPG

 

先來跟大家分享這本出國前的計劃本

這本小小本的長得很像護照!

隨身攜帶很方便,出國那六天幾乎都被我拿在手上不然就是塞在包包旁邊

反正也不會弄丟!沒人要偷這個拉!

3.JPG

第一頁就把出國日期和去的國家寫上去

TOTAL是你總共花多少費用

不過我不是很敢把那個價錢精闢的計算然後寫在上面,我覺得太可怕了

4.JPG

第一頁就是把我們的飛機時刻都寫在上方

從哪裡到哪裡!覺得超方便的!因為真的有人在機場時忘記我們坐幾點的班機!!

還有要帶的行李也都一一寫上!

寫完之後我覺得有點空曠,所以有在上面補了一些貼紙

讓他看起來豐富一點:D

5.jpg

6.jpg

再來這就是我們滿滿的六天行程

不過因為我們在日本時有臨時改變行程

所以若要抄我的行程這是不準確的拉!!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最終行程囉

 

 

因為我覺得這本旅遊計劃的頁數蠻充裕的

所以就可以把一些旅行資訊全部寫在上面!

白白是將所有我們要去哪,要搭哪一線的地鐵都寫下來,轉車之類也都完完整整地寫下來

不過黑黑的那一本我就完全沒有寫,我只有把那些地鐵路線印出來丟給它而已

結果他也完全都沒在看!嘖誒

 

然後把想買的東西會在哪一個地方出現的都寫上去!

其實真的很夠寫,寫到後來還會留下一堆空白哈哈哈

寫完之後白白一樣在旁邊貼上一些貼紙讓它看起來豐富了一點!好像真的旅遊計劃得很周全的錯覺

7.JPG

後面還有購物清單

看我多冷靜啊!!!寫這麼少

用鉛筆寫上去的價格是我上網找到如果是這個價錢差不多就可以買了的意思

不過我在日本時有發現其實幾乎都比我上面寫的價格便宜

不知道我們是真的有認真比價還是怎麼樣

8.JPG

 

再往後翻一頁就是可以寫要送給朋友的伴手禮的名單

其實寫了一堆後來回來根本捨不得送

所以這些都只是參考拉XDDD

9.jpg

 

後面還有一些MEMO

可以寫一下跟你一起出遊的朋友們的聯絡資訊

不過這趟旅途只有我跟黑黑!不用寫什麼聯絡資訊了XDD

不然就是可以寫上要寄明信片給朋友的地址!也是一個不錯的辦法

10.JPG

 

最後一頁當然還是寫上自己的聯絡方式

以免計劃本弄丟後找不會來

但我還是一片空白,其實是忘記寫上去後來也覺得算了不用補了這樣XDDD

11.JPG

出國回來後當然就是把滿滿的收據票根有的沒有的貼在日記本上寫日記了

但我的手帳日記根本不夠我記錄這六天的精彩

所以就派上這本旅遊手帳啦!

 

12.JPG

封面一樣是讓你寫上日期與出國的地點!

就跟第一本一樣這樣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接下來就是盡情地把票根都往本子上面貼囉!!

第一天的行程就佔了四頁了!!

覺得還好有買這本計劃本,不然我的2015手帳真的瞬間不用玩了啊!!XDDD

寫完後我覺得整個旅遊都變得好像很豐富精彩的感覺

紙膠帶真的是好幫手啊!!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第二天雖然只去迪士尼

不過票根依舊是多到不行還有一些想貼在本子上的

那天算是我們唯一有用到拍立得拍照的日子,不過拍立得被我丟在高雄

所以沒有底片可以把它貼上,只好印出照片來貼在上面

然後因為是去迪士尼,所以紙膠帶們想當然爾就是都是迪士尼系列阿

21.JPG 22.JPG 23.JPG

 

然後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多話

就這樣超乎我原本以為可以剛剛好的頁數

導致第四天才去的明治神宮的印章蓋在第三天的頁數裡面

 

只好用其他收據來把它壓著

想看印章的時候我在自己把它翻開來看就好了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第四天真的去了很多地方!全部把他們貼上去寫上後我手真的是酸爆了

因為每一頁都想跟大家分享所以這一篇文章照片多到不行

連去明治神宮求的籤也都把它貼在上面貼的美美的

還有在竹下通吃可麗餅也把包裝紙留著

這趟因為是十月,剛好有萬聖節活動,所以我買到的很多商品都有萬聖節的圖案!真的超級可愛啊!!!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這一天的行程剛好幾乎都有櫻桃小丸子

在淺草寺玩了小丸子的刮刮樂之後還去了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所以那一天搭配的紙膠帶當然就是小丸子的款式囉!!

小丸子的紙膠帶是去台北看小丸子展覽時購買的!還好有買啊!!!真的覺得超級可愛的!!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最後一天幾乎都是一些車票還有機票

所以搭配的紙膠帶也就用一些旅行御用款XDDD

其實這樣寫下來我一直覺得有一點點點空

所以我都會在文字上面加上一些彩色筆上去

我很喜歡迪夢奇的紙質!

不怎麼會透過去上一頁

48.jpg

 

 

遊記寫完之後當然就是要記賬囉!!

後面有算蠻多格的位子可以寫戰利品的帳款

我就只提供兩頁給大家參考一下

 

最後一頁是整趟旅程的總結算啦!

不過真的要算得這麼仔細很累

白白目前也還在計算中

所以就拍了空白頁給大家參考

49.jpg

夾鏈袋裡面我就會收納一些貼不上本子的發票收據跟名片

還有在迪士尼轉到的紀念幣我都用小的密封袋收著裝在大大的夾鏈袋裡

還有一些拿的地圖啊DM、迪士尼導覽等等等資訊我全部就都塞在這個夾鏈袋裡面

50.JPG  

 

這樣一包完完整整就是白白這次出國的回憶加上票根有的沒的囉!!

有時候無聊想看看這些回憶就可以拿出來翻翻

而且我覺得這樣記錄完全不用擔心過了幾年後忘記自己玩了什麼

很容易就可以回想起來了

 

算是一套非常完整的旅遊計劃跟回憶紀錄本了!!!

不過我覺得如果是短程旅遊的朋友用不到這麼多頁數了話

可以去書店購買一般筆記本來記錄就可以了

白白是因為深愛迪夢奇的商品所以才花了220元購買這款旅遊記錄本囉!!!

 

 

 

迪夢奇還有很多不同功能的商品,有興趣的可以自行到迪夢奇粉絲團(CLICK)逛逛!!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掰掰一。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