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在準備這篇照片時我真的覺得自己有個蠻糟的壞習慣

除了很會遲到以外就很愛事情拖到最後一刻才做XDDD

雖然有點受不了這樣的自己可是還是一直再犯啊

包括做指甲也是,從計劃去日本時就已經有想說要找個時間去美甲一下全身都美美得出去玩

結果還是拖到出國的前一個晚上才處理這件事XD

 

在還沒去嘗試以前其實就一直都在自己口袋名單內,

所以朋友問我有沒有哪間推薦的美甲我都就跟朋友推薦這家店

明明沒再做指甲的人但身邊就是有很多朋友會來問我XDD

去做完美甲的朋友回來一定都會跟我說白白你快去!他們的風格你一定會愛!!!

來了一趟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整個超喜歡!

馬上就來跟大家分享

  

位在高雄捷運三多商圈站那附近

一在門外就得分了啊!!因為開在茶的魔手旁邊XDDD

白白這土生土長的台南人就是超愛喝茶魔,從台北回來一定要來一杯!然後去日本每天都在想念茶魔的手搖飲料

那天也是馬上跟黑黑說誒!等等幫我買一杯!

但飲料不是重點好嗎!!怎麼可能一開始就被區區一間飲料店迷惑拉哎喲我有這麼膚淺嗎

 

討我喜歡的一點就是在外觀就可以看到好多海賊王公仔

雖然我沒特別愛海賊王,但只要有公仔的店我就喜歡!

而且我覺的很特別,美甲店弄得一點也沒有美甲店的樣子!超酷的

 

特別的門把

而且還是黑黑跟我講時我才發現的XDD

 

 

 

一走進去是感覺很溫暖的工業風空間

位子也是很舒適的躺椅

感覺就是可以在那邊睡一覺醒來手就變美美的了這樣

還可以選電影看

不過那天在那邊聊天聊得很開,完全沒什麼再看我挑的片子

 

  

擺設也都很簡約不雜亂!

還有販賣一些產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來看看囉 

 

 

還有少不了的海賊王公仔

真的很酷捏!!

  

整體環境都是讓我很愛的工業風格啊!

還有很多工業風的吊燈

蠻難想像美甲店會是這樣的風格

我就喜歡這種跟別人不一樣的樣子,就是一種天生反骨的特質啊XD

 

 

然後和美甲師討論完想做的款式後就開始動手囉!

其實在來之前已經想好想要做怎麼樣的了!

因為 Usagi Nail的粉絲團(CLICK) 都有很多作品照片可以參考

雖然說我到現場時還是有一點點猶豫,因為我沒跟黑黑討論過這款式!

怕會覺不適合我!但後來恩~~完全多想了啊!! 

 

 

進行光療美甲前美甲師幫我做了一些美甲保養

還有把剪的亂七八糟的指甲修整一下XDD

 

手靠墊是隻可愛的兔子

軟綿綿的觸感好舒服

 

 

 

當天幫我做指甲的美甲師是個很像桂綸鎂的氣質妹子,

讓正妹服務就整個覺得蠻放心XDD 

  

然後美甲的時間也在我們一陣聊天中飛快地完成拉!!

在還沒有去做指甲以前我完全不會想要嘗試

可是我覺得弄完美美的之後整個會上癮

再打文章同時我已經在觀望下一款想要做什麼樣的了XDDD  

 

 

躂啦!!最後成品出爐囉!就是一個超美又超有個性的星空色系

因為一開始就想選個可以顯白但又有個性一點的款式

整個就覺得這款太符合我的味了XD

 

  

然後當天因為看到美甲師的腳部指甲也是這款超美的星空色系

立馬要求她借我拍一下照

神美的~~

 

 

 

 

我覺得指甲美美的也很容易讓人心情好好喔~~

出去玩時坐車時間或者無聊的放空時間

幾乎我都會摸摸我的指甲或者看看這療癒性十足的美甲 

手拿著東西拍照時其實我目光跟對焦都在指甲上XDDDD

總之這次美甲成果真的滿意到不行呀(愛心眼) 

這家美甲店不管是地理位置環境還是內部的裝潢或者美甲作品

完全都符合我心中期待的樣子啊!!

所以私心推薦給大家囉!!

 

 

以上跟大家分享

 

 

Usagi Nail 工業兔美甲彩繪 休憩時光  粉絲團(CLICK)

電話:07-3384995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31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