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大口吃肉肉欸!!!

 

 

228假期原本要去臺中吃肉結果行程改變,依舊是要吃肉

所以挑了一間燒肉店就是七輪拉~~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樂神燒肉,可是吃久了也想要嚐嚐其他間不同口味的

就換了這間囉!!! 

 

這間位在瑞豐夜市附近!不難找

很幸運那天我們沒有訂位還有位子!!超級幸運!!連假欸!不是應該客滿嗎!!

看來大家都去看燈會跟看櫻花了啊

  

價位蠻清楚的!因為那天是假日,一人480加一成服務費喔! 

 

菜單的東西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可能太久沒有來吃七輪

不知道東西變得這麼多!!!!!!超酷!!

不過我們不吃牛!不然肉的選擇應該會變更多啊嗚嗚

反正餐點種類非常多!可以去用餐時慢慢看

飲料的部分還有手搖飲料可以點,就不用一定要選擇那些色素飲料或者汽水

每次吃燒肉遇到的飲料都是汽水類就覺得超快GG!!肉片才吃不到幾片誒!

 

出餐的速度也是超級快的!!且我覺得量算多!

不會一份就是兩片肉這樣!也算是有進步拉!

然後照片幾乎都是肉!當天為了吃肉根本沒有點什麼蔬菜!覺得有點糟糕

會變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吃完覺得七輪在我心中已經勝過樂神了!(((小聲說

雖然我覺得燒肉店的品質幾乎都差不多!但上一次吃完樂神覺得他們更換菜單後變得有點失望!

現在內心排行大概七輪略勝一籌

 

這羊肉真的是有夠大片的!!

每次來吃燒肉都是黑黑在負責烤

 

七輪還很貼心會附剪刀!把肉肉剪開對戴牙套的白白也比較恰當!加分!

且羊肉沒什麼羊騷味!好好吃啊~~~~

火鍋部分我們點了牛奶鍋!之前都沒有吃過牛奶鍋!第一次嘗鮮

看到蘋果在上面漂浮覺得頗酷!

火鍋肉片也很嫩噢!!湯頭也蠻濃郁的!

畢竟我很少在吃這種奇怪口味的火鍋啊,所以有點驚訝就是了 XDD

居然可以如此好吃!!

  

 

捲皮是烤一烤可以包肉吃,如果不喜歡肉夾美生菜的可以嘗試這個!

烤完頗有嚼勁欸!包肉好吃!可是吃完覺得很乾!!

要配喝的! 

 

捲皮也是第一次吃到!覺得之前沒有在燒肉店吃過這種東西就覺好奇妙

真的覺得下次可以常來七輪吃了!!!好多好吃的奇妙東西欸

且肉真的蠻鮮嫩!也有可能是我那天餓到了!

蛤蠣也不小,吃起來新鮮新鮮的!

本來想要再叫可是叫了第一輪後我就陣亡吃不下了啊  

 

扇貝很厚肥!

一份是兩顆!可是我們送上時是四顆應該是因為兩人用餐一次都給兩份

四顆吃完好滿足啊!!!

 

烤花枝!

我覺得七輪的海鮮種類算很多,雖然我沒有超級愛吃海鮮但還是會想要點來吃吃

除了吃肉以外還可以吃海鮮比較不無聊

不然以前在燒肉店幾乎都是一直吃肉一直吃肉!吃完大概有一個禮拜不想吃肉吧

 

烤軟骨!

每次吃烤軟骨就會想到九羊那個挑剔鬼!!怎麼可以挑剔手刀的雞軟骨咧!!

可是真的七輪的雞軟骨很厲害!不知道是我們烤得厲害還是真的食材好

吃起來卡吱卡吱脆脆的!

 

第二輪我們幾乎都點一些比較溫和性質的菜

比較少肉了!!!青椒送上時我居然已經飽到頭頂了!!

烤完完全沒吃

覺得有點浪費可是我真的吃不下了啊

 

第二輪烤這麼多!!!!白白陣亡後只好派黑黑慢慢吃慢慢吃把他們吃光光!

覺得有點悲傷,烤完卻吃不完

下次還是量力而為不要以為自己很餓然後就狂點點了一堆 

 

第三輪點餐就是我們的甜點時間

還有我們PK烤麻糬的時間!!結果我們這一次沒有PK

因為黑黑顧著把上面那些肉吃光....

 

烤棉花糖也是必備的!!!喜歡把棉花糖烤的外皮脆脆的!

可是缺點就是烤盤是往內凹陷,無法整塊都烤脆脆

 

麻糬還有抹茶口味的覺得很特別!!

可是吃起來像是綠茶的味道,綠茶味很重!!一樣好吃

 

結果把它們放在一起他們團結在一起了!!!!!

全部粘在一起我只好整塊一起吃....

真的覺得麻糬加花生粉還有煉乳加起來真的很極品!!! 

 

碳烤冰淇淋

這蠻特別的!!土司裡面是包冰淇淋!

有巧克力和香草兩種口味!

 

烤的時候覺得很特別但吃起來還好!

且滴的亂七八糟的搞的手髒兮兮!

 

決定放棄碳烤冰淇淋直接去冰桶挖冰

自助式的冰淇淋種類非常多!!

比較特別的是繽紛軟糖!!顏色超繽紛的!!!

我一跟黑黑說去幫我挖冰!我要顏色最繽紛那個!!他一去馬上就知道是哪個,超級好認啊!  

 

除了那八種口味以外隔壁還有六種冰淇淋!

種類真的很多誒!!!可是這六種沒有寫名稱我就不敢吃吃看了

 

繽紛軟糖吃了覺得就是糖果口味....很甜裡面還有一些軟糖!

剛開始會覺得口味特別,但吃多了就覺得還好

還是換口味比較大眾一點的藍莓口味,好好吃可是都偏甜

 

飲料也有自助式的喔!

重點是還有冰塊!!!!!覺得非常重要的就是要有冰塊!!

喝飲料就是要加冰塊!!!((默默再加一分) 

 

吃完再逛逛時才發現這邊有火鍋醬料可以使用

太認真吃肉了都沒沾到沾醬拉~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 

 

七輪整體來說算非常滿意!除了肉質新鮮,海鮮新鮮以外

我覺得餐點都多了好多選擇!!感覺吃燒肉不無聊了啊!!!

默默變成我心中的第一名燒肉店!!

 

變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這樣暴飲暴食

不過還好接下來要夏天哩!只要天氣變熱我胃口就迅速變小!

食慾秒速變低!!

所以趁著最近天氣還涼涼照吃不誤拉!!!

 

以上跟大家分享哩!來提供店家資訊

 

七輪燒肉本鋪-巨蛋店

營業時間:11:00~23:00

電話:07-555929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2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高雄::中秋烤肉首選✿樂神炭火燒肉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