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知道為啥冬天就是特想吃冰!!!

 

 

超級想!!可是每次吃完就是喊冷

這家店是50年老店但我11月初才第一次吃!!覺得誇張

後來太懷念這味道決定下午吃完飯後再來品嚐

2.JPG

停完車看到這個立牌真的也故意做的復古風欸!

因為我不敢吃湯圓,所以不太敢看下面那個圖片

紅白湯圓好可怕阿阿阿阿阿!也因為不敢吃湯圓所以冬至都錯過了吃湯圓習俗

 

3.JPG

招牌不高調,很簡單!

要不是朋友帶我來吃我真的也不會走進來品嚐

殊不知這家店這麼有名!!連三四點這種大家都在上班的時間人還是很多!!

假日真的不得了

4.JPG

復古招牌!

整家店看起來就是舊舊老老的

太陽牌的網站還有關於他們的介紹喔!文末附上資訊

5.JPG

菜單長這樣!蠻簡單的

第一次來吃時吃了櫻桃百香果口味的牛乳霜

但聽說招牌是紅豆牛乳霜!所以就毫不猶豫的點了紅豆牛乳霜來品嚐

一份50元

除此之外還有聖代類跟冰棒、冰淇淋等等等 

 

7.JPG

8.JPG

9.JPG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招牌跟價目表都舊舊復古的!

餐點的照片看起來也太舊了吧!!!

感覺像是我阿爸那年代很盛行的餐點阿哈哈哈

10.jpg

紅豆牛乳霜

這樣一碗50元我覺得頗貴

但看在他是50年老店就應該會有老店的價值在

所以還算合情合理啦!!

14.jpg

 

上面淋紅豆和煉乳

吃起來頗甜!!可是好好吃!!牛乳霜味很濃郁

15.JPG

重點是還用這種復古的杯具盛裝!

覺得太酷了!!!這感覺阿嬤家才會有阿

雖然看起來頗小碗不過吃完覺得有變冷了哈哈

很飽很滿足!!

且紅豆也很好吃欸!!!不愛紅豆的我居然會稱讚紅豆欸!!

#完全挑食

16.JPG

吃光光!!碗真的好可愛

S__36511776.jpg

草湖芋仔冰 五顆50元

可以任選五種口味!

第一次嘗鮮所以我就點了牛乳、芋頭、酸梅、百香果、紅豆

還好芋頭味沒有很重,因為我也不太敢吃芋頭!整個挑食掛的

S__36511777.jpg  

冬天吃真的超硬的!!!溶很慢!

吃完後覺得牛乳口味最好吃!是我的愛!

下次再來吃應該就五顆都點牛乳口味了吧!

酸梅也蠻好吃!但還是牛乳大勝拉!!!!!!

17.JPG

還有各種口味的冰棒!

不過一支22元

我是不知道好不好吃啦!下次可以買來吃吃看!

18.JPG  

草莓牛乳霜看起來也很強!!

可是一個人來吃一次只能點一樣,不然我會感冒XDD

這間老店目前也有在做宅配訂購

外地的朋友也可以購買幫你送到家唷

 

以上跟大家簡單分享老店冰品囉!

 

太陽牌冰品 官方網站

營業時間:08:00~22: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41號

電話 :06-2259375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