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21-tile.jpg  

 

Hello,各位朋友們晚安!!!

今天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昨天購買的玩具總動員的商品

真的是太興奮了阿!!!

昨天下班想說去全家買個東西...結果....我看到那畫面真的傻住

今天又踏進去全家決定把那畫面拍下來

IMG_6011.jpg  

欸欸欸欸欸!這樣對嗎?!?!?!?!對嗎?!?!?!?對嗎?!?!?!?!?!太夭壽了吧!!!

一開始白白只看到真魷味的餅乾!!想說挖!!好可愛喔!!!結果抬起頭!!!

我真的傻眼了

 

各位還記得我之前跟大家分享的盒玩嗎??

1542438133.jpg  

是阿尼奇趣蛋

如果沒有看過這篇文章的新朋友們在此附上連結唷

  • ::蒐藏::阿尼奇趣蛋❤一次毀掉三個願望

     

  • 而這次白白來到全家看到檯面上三個奇巧蛋
  • 二話不說馬上收下結帳!!
  • IMG_6018.jpg  
  • 搭啦!!!是不是超可愛的!!
  • 我還問我親愛的全家店長有沒有賣一整組的!!結果沒有都是散裝的

IMG_6023-tile.jpg  

包裝整個非常可愛

每一面的樣子都不一樣!!上面的大眼仔眼睛超搶戲的

IMG_6027.jpg  

這一次巧克力的原產地是墨西哥唷!!!

接下來話不多說趕快來拆拆看裡面是什麼玩具

 

IMG_6028.jpg  

打開看到裡面這樣包裝其實我蠻失望的!!

整個很普通阿!!!

1542438145.jpg  

比起之前買的奇趣蛋真的是差太多了啦!!!

不過重點是裡面的玩具哈哈哈!!

IMG_6029.jpg  

打開後裡面巧克力也很普通!!

跟之前的奇趣蛋都一樣唷所以我就不多特別介紹了!!!(整個無敵期待玩具阿我)

第一個出現的人物是

IMG_6034.jpg  

他是誰啦!!有誰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其實白白還沒有去電影院新生報到...所以不曉得這隻角色是....

IMG_6031.jpg  

裡面一共有九隻玩具

好想要全部一次蒐集喔!!!且我最想獲得的是大眼仔公仔耶!!!!

接著來看看第二隻

IMG_6035.jpg  

哈哈哈哈!!!是阿布耶!!!!!!

好啦!!其實我覺得這玩具做的還蠻精緻的啦!!

值得蒐藏

IMG_6033.jpg  

最後一隻!!!毛怪!!!!!!!!!!!!!

壓逼!!!!雖然沒有大眼仔可是也是重點角色

我也好喜歡!!!!

 

IMG_6032.jpg  

這三隻讓我整晚睡不著耶!!太可愛了

希望接下來我能趕快把其他六隻抱回家!!哈哈哈哈會太瘋狂嗎我?!?!

1542438146.jpg  

比起一次毀掉三個願望的阿尼奇趣蛋!!!這一次的奇巧蛋實在是好多了阿!!!!!!

看了有沒有很心動!!!趕快去全家搶購吧!!

 

 

 

不曉得這一次跟大家分享的盒玩大家喜不喜歡

下次想要來發一篇我蒐集的玩具文,一定很不得了!!嘻嘻

 

跟我一樣喜歡迪士尼玩具的朋友也快一起來蒐藏吧

還有可以到粉絲團找我聊天唷

  

 

 

 

                  Hey!   Follow Me !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