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朋友們晚安
白白今晚終於甘願分享一月份手帳日記了!!!
上一次就有分享過12月+1月的手帳
今天分享的是完整版的一月唷!!!


在最旁邊還有寫了本月的重點記事!!
接著就來分享白白這個月發生什麼事囉!!



01
我們很幸福的從台北回來
2012年的尾聲過得很精彩
接下來就要跟黑黑分離囉!!


因為跨年後黑黑就準備要到澎湖拉!!!
所以我們隨時都要做好分開的心理準備


03
這天我真的超不爽的跟桃媽吵了一架
因為他丟了黑黑送給我的糖果!


你們看變超空曠的!!!
我就這樣跟桃媽冷戰了好幾天
但桃媽在臉書向我道歉後,我們就和好了哈哈哈


05
我們去看了今年第一部電影--無敵破壞王
真的是超好看超好看的!!!!
還有一起吃西堤,好久不見的同事們見到面好開心呀!!


超可愛的玩具總動員扭蛋!!且裡面是印章耶!!超Q的阿
回到家就立馬蓋在手帳日記裡面!!
整天都超開心的!!


06
這天吃了陳媽媽做的愛心早餐
本來黑黑要做早餐給我吃,結果變成陳媽媽弄早餐!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因為我整個睡到翻過去了哈哈


吃完美味早餐後我和黑黑就等待座車的時間
陪黑黑回軍中後陳爸和陳媽才帶我去做高鐵返鄉
真的超感謝他們的呀!!!



10
今天收到了大頭哥哥遲來的生日禮物
還特地送到我家門口來真的超感謝的阿!!!
默默的在手帳中寫了好多話
實在很感謝大學四年這樣照顧我、擔心我…


拆開禮物是可愛的喬巴拼圖
以前在大學時我們都能夠一起玩遊戲玩到天亮
現在要我一個人拼拼圖實在很孤寂耶!!!





12
到7-11換公仔,第一間缺貨還特地跑到第二間換
開心的打開摸摸結果居然有耳朵


我換到維尼了嗚嗚嗚嗚嗚!
雖然我以前很喜歡維尼但是…我不想獲得維尼阿!!!(淚)


13
參加了OGUMA水美媒部落客見面會
真的有夠新鮮的!!認識好多新朋友唷!!!!且禮物超多!!!!!
結束後回家路上還不忘去換7-11的公仔!!


這一次老天爺終於聽到我的吶喊了!!!!
終於獲得胡迪拉壓呼~~~~~~~~超爽的阿!!

15
下標了膠原蛋白粉
最近還在試喝當中!!終於能夠接受那可怕的味道了!!
但也瞬間變窮了…


18
最近老哥一直在逼我學電腦其他技能
他覺得我每天在電腦前不是FB就是網拍哈哈哈哈
所以我也偷偷開始在學我想要學的東西囉!!!


然後我和可愛的小朋友換到了浩克!!
一百萬的開心阿!!!超可愛的!
小朋友一定覺得我好奇怪怎麼喜歡這隻綠綠的浩呆

19
和大涵到南島夢遊品嚐美食
還大迷路!!真的很哭哭
不過餐點都美味唷!!也是我喜歡的用餐環境




23
買了超可愛的巧克力
吃了心情會變好而且我好期待裡面的玩具!!
根本是貪圖玩具買的阿


26
買了可愛的耳機塞
哈哈!!是和丸那一起購買的唷!!!
我是選擇三眼怪,熊抱哥是丸那的


還有去買了我最愛的您可吞軟糖!!
驚見玩具總動員包裝的!!
立馬買了!!毫不猶豫

27
一整個下午都在大掃除
在整理我的玩具時發現了這個
是白白大一時球隊學長到台北比賽帶回來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長的好白爛但是想一想真的還蠻適合我的禮物阿哈哈哈



28
抽到不喜歡的玩具真的很心灰意冷欸!!!!
還很難過的傳簡訊跟黑黑抱怨我有多麼難過
黑黑還特地從澎湖打電話回來安慰我跟我說過年要帶我去買玩具!!!
整個心情都好了呀哈哈!!



30
為了慶祝一月份快樂的結束
和桃哥開了紅酒來喝!!還配了極品烏魚子
這罐是一位學弟之前送給白白的生日禮物
一直到搬回台南才有時間喝到它!GOOD好喝!!




31
我真的一整個月都在吃巧克力蛋
為了玩具不惜體重計上的數字阿我!!
但開心的一月份終於過完囉!!



在這先來小小預告二月份的月計畫


嗚呼!!有沒有感受到二月白白的生活會很精彩啦!!
嘻嘻!!!!好期待過年的到來阿!!還有黑黑回來台灣
因為他答應我要帶我去買玩具~~~~


好囉!!!白白的一月手帳就分享到這邊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文章



又是小禮物時間囉!!!
這次的抽禮物方式比較特別了點
先公開這次的禮物唷

是白白上禮拜去台南熱氣球嘉年華所購買的明信片
兩種款式各抽一名唷!!
還有

熱氣球貼紙也是抽兩位唷!!!

這篇文章一共會抽出四名幸運的朋友
明信片(黃色熱氣球)x1
明信片(綠色熱氣球)x1
貼紙x2


抽獎的方式這次也比較特別囉!!想要的朋友要特別留意
1.加入桃白白粉絲團 : 



2.在粉絲團中的這篇一月手帳文動態中留言唷!(粉絲團中有個置頂的動態噢!!)

就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囉!!!




總而言之
這次的抽獎會在粉絲團中的留言中抽出四名幸運的朋友
想獲得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貼在手帳中超可愛的呀!!!!!





好囉!!
今天分享就到這邊
喜歡你們會喜歡
晚安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動手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