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們晚安壓!!
白白在出遊前特地打了一篇文章顆顆…
因為明晚一下班就要立馬坐高鐵咻咻咻了好期待喔!!
還有不得不說一下我覺得首圖好有來到日本飲茶的感覺喔!

好啦!!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台南的一間秘密茶店
外觀根本讓你無法預測裡面的仙境!!


是位在台南的一個小巷子內!
不仔細去找真的幾乎不會發現有這樣的一家店…
在此要好好感謝一下我的好同事帶我來這探險
 



光看外表時我覺得超可怕的…
這是三間日式建築所改造的房屋





左邊第一間是專賣皮革的小物也是工作室喔!
而右邊兩間有十個座位是供客人品茶的小店
店家門口就這樣很簡單俐落!!

進到內部裏面的設計真的感覺很像踏進了日本京都

室內是要脫鞋子的唷!!
一起進來裡面瞧瞧吧!


平常日是沒有限定時間,但因為假日人潮較多
都會限兩小時用餐時間!
看著裡面滿滿的人我也期待衛屋茶事的魅力了


桌子就是這樣像日本小小的一個
但對於跪坐十分鐘就會腳麻的孩子們應該就不太適合了…
白白是個非常愛好日本國家的人(傑尼斯都老了還是喜歡哈哈)
所以對於這種店完全可以接受,
就算腳麻也甘願!!哈哈哈



菜單是一塊木板子,淺顯易懂不多的飲品和小點心

茶類幾乎都是以抹茶為主
白白很愛喝抹茶再度重了我的心


背面是菓子類的點心
餐點不多但建議可以來品嘗它室內的氣氛
白白點了一杯宇治抹茶牛乳







 
送上桌是兩杯喔!!
由於白白沒認真聽到什麼解說所以就當作是容器較小所以用了兩個杯子哈哈哈
唉唷我真的不懂日本喝茶的規則咩!原諒我的無知!

抹茶的味道非常的濃郁也不會苦噢!
可能是氣氛影響了我當下真的覺得好像在日本喝茶的感覺!
且服務員跟日本人一樣動作慢慢的輕輕的…很專業欸!


看看屋內的裝潢





很簡單的黑白簡單色調,很像京都的屋舍


店內還有一角都是擺放著日本的書籍


經過一個長廊後
後面還有個讓人驚嘆的地方





這邊是店內另一處販售皮革的小東西




這裡真的是讓我驚呼連連耶!!


要通往洗手間的另一端
就好像哆啦a夢的任意門喔!
是要穿著木屐過去唷!


通過這條才能夠到洗手間
之前白白介紹的餐廳
通常都會略過洗手間的設計感
但衛屋茶事卻連洗手間都如此講究


我在裡面拍了一張
連擺放都如此的日式



這個位子是我看來看去最喜歡的一個座位
窗外就好像一幅美麗的畫



服務員收拾桌面的樣子都好有感覺!!
白白整個被他的姿態給吸過去了
看著她輕輕慢慢的動作
好撩人阿~~



結帳區小小的很簡單!
但來到這裡就覺得好像來到日本京都一樣!
很受白白的喜愛!

雖然說平面式的空間人多的話有點吵雜
但還是在白白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嘻嘻…

之後還要帶朋友來這品嘗日本的靜謐
推薦給大家囉!!!


好啦!!這篇大概是我今年最後一篇食記了
在衛屋茶事前白白還跟朋友去吃了一家餐廳
但是這間實在是太受我寵愛了所以只好插隊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新年快樂!!!
我要去整理行李囉~~
晚安!!



---------------------------------------------------------------------------------------------


差點忘了分享店家資訊


店名:衛屋茶事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富北街74號
連絡電話:0958357879
營業時間:下午一時至晚上二十三時(不定休)


店內位置不多也不大建議是先電話預約唷!!


最新資訊都在這喔!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動手留言唷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