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沒上班的日子就是一直找咖啡廳窩著

接下來要一直分享到處閒晃的日常啦!

最近來的咖啡廳幾乎都是我常常會回訪的店

每次來用餐喝飲料都是不帶相機拍照的

因為想說反正下禮拜或下個月就又會來了

所以就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分享

到現在出國前想說下次來不知道是何時了,就來一一分享吧!

2.JPG

這次分享的是我很愛的一家咖啡店-A Room 房間咖啡

位在長榮路與府東路交叉口附近的巷弄裡

沿著全家便利超商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就看的到了

 

3.JPG

戶外庭園還有一些室外的座位可以坐

如果晚上做戶外也是蠻涼爽的

 

4.JPG

一直往內走 門口在側邊

 

5.JPG

一進門有一些藝文類的文宣可以看看

 

6.JPG

位子算蠻多也蠻寬敞的

從白天到深夜11點

且這邊基本上是不限時間的,所以有時真的可以待一整天了

 

7.JPG

牆上也有很多書籍可以拿來翻閱

每個座位幾乎都會配置一個可愛的小桌燈!

晚上因為這邊燈光昏暗

想看書的朋友也可以開啟桌燈閱讀

 

 

8.JPG

有些座位還有軟軟舒適的靠枕!真心覺得舒適

 

10.JPG

除了賣咖啡還有一些蛋糕、三明治以外

也有販售一些啤酒

不過喝酒不開車或騎車喔!!!別想說一罐不會抓喔~

11.JPG

這次帶朋友來耍廢

一人點一杯飲料而已,沒有額外點讓我朝思暮想的美味三明治

 

12.JPG

伯爵奶茶 $140

茶味很香,搭配鮮奶味道很剛好!

不小心第一口就喝掉半杯了

 

13.JPG

抹茶拿鐵 $140 

朋友點的我就沒有品嚐了

但漸層感覺就感覺很好喝了!

下次換我點點看

 

14.JPG

一直很喜歡這家店

就算一個人來也很悠閒舒適

這次第一次白天空閒時間來,陽光灑進店裡的午後覺得一切很好!

推薦給大家囉!!

 

 

anigif2.gif

 

A Room 咖啡

電話:06-2097979

營業時間:10:00-23:00(週二公休)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234巷17號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