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曉得為什麼突然覺得飾品好重要!!

以前從來不會想要在手上帶什麼叮叮咚咚的東西,

可是現在要是出門沒個手環或者戒指當搭配就好像妝畫一半一樣XDD

 

很感謝這次有機會與Bonny&Read合作

在拍攝這些商品時其實白白又默默點開網站下標了一些,因為價格實在太便宜拉!!

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其他的飾品唷!

 

 

星空宇宙戒指組  / Fifth Avenue手環手鍊組

 

 

先來聊聊這款 Fifth Avenue手環手鍊組 吧

 

好吧!其實白白也算是能省則省小資一族,

看到這種三件組不到三百的手環手鍊腦波就會很弱的下標!

換算下來一條不到一百元噎!!!

商品的材質為合金 / 人工鑽 / 彈性線

可是帶起來非常有質感!感覺多了幾分氣質

 

 

 

 

 

平時出門除了手環外我還會再多戴些戒指來陪襯

讓手部金光閃閃顯得更優雅更有氣質!

星空宇宙戒指組 就是非常好的朋友了!!

用簡單的戒指就可以豐富整體的造型,不管是單戴或者混著戴都非常的美!!

 

 

很喜歡這樣戴起來的感覺,搭配簡單的白色雪紡背心就很剛好。

 

 

Believe In Yourself字樣手環

 

 

 

是說今年真的很流行這種字樣手環

絕對是今年必備單品!

不管是穿著什麼樣的服飾都可以搭

沒有過多的裝飾,就是這樣純粹的設計讓我很喜歡!

 

不過小缺點就是本人的手太細,會常常滑到下面去XD

 

 

 

 

本身也蠻喜歡這種玫瑰金的飾品,感覺優雅許多!!!

搭配金色的戒指感覺起來也不會太衝突或覺得哪邊怪怪的!

 

平常上班時我就不會帶叮叮咚咚的戒指在手上,不過手環我還是會帶著

畢竟看到美美的飾品上班心情也會好很多呀XDD

 

 

星空宇宙戒指組

 

 

只能說這一組戒指完全是我的愛啊!!!!!

任何時刻都不想放過它,

畢竟他真的很便宜!很便宜!很便宜!!!!

兩百元有找,而且有六個!!!不買我真的對不起自己啊XDDD

 

不管是單戴在手上或者隨意搭配都美到不行。

 

 

 

 

全帶在手上的感覺就是貴氣十足啊!!!

若不喜歡手上太多叮叮咚咚的話,也可以單戴你喜歡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他全部在我手上的感覺!美到不行

而且都非常有特色!

 

 

連上個日文課我都想要戴一下,你看看是不是很漂亮顆顆顆顆

 

 

幾個一起戴也不會太浮誇

覺得這組戒指根本買到賺到!!

 

 

因為太喜歡這組戒指了,就是在各種場合各種穿著都想要來拍一下這樣

沒想到無意間拍出這張讓我很喜歡的照片啊XDDD

 

 

平常白白都是穿著都是比較素色的,但是想讓自己看起來比較亮眼

我覺得手環跟戒指真的是一個很好加分的工具!!

這一次跟大家分享的商品都是我覺得CP質非常高而且價格非常可愛的

且官網上也不定期有優惠活動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方網站 或 粉絲團逛逛囉!!

 

 

 

以上跟大家分享,掰一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nny&Read 飾品 平價飾品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