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交換禮物~~~

 

 

每次這種交換禮物都會有人當北爛

往往都是我送一些垃圾禮物!!好啊!!!這下報應來了!!

換我收到垃圾禮物了!!!以後這種交換禮物真的不用太認真!

 

 

 

兒童節當天我們選定了鐵井家吃飯

因為阿白的週六晚上時間難掌控所以不知道怎麼訂位

剛好找到一間不能電話定位的餐廳!!

就是鐵井家拉!!!

 

 

還好當天沒有等很久,丸子第一個到時有留資料後位了

那天坐捷運到美麗島後才過去,發現高雄捷運根本神速啊!!!!

沒有坐很久的時間就到哩!!根本瞬間移動

然後鐵井家距離美麗島站沒有很遠,一下子就到哩!!

 

門口放著使用說明書還有小小的招牌,頗可愛的

沒有訂位服務也沒有名片!!!登呢!!!第一次遇到沒有名片的餐廳

可能是響應環保所以沒有印吧嘻嘻嘻

然後店家營業時間是17:00~01:00唷!!

跟手刀串燒一樣耶!!哈哈哈超發漏手刀的呀~

 

 

 

外觀看起來也是走復古路線的!!

門外還有一組位子 

那天本來一直在等他們兩位離席才拍結果一直都不走

我只好把他們拍下來沒想到回家發現他們都看鏡頭XDD

立刻馬掉

 

 

 

 

店內的擺設很有日式的風格,還有台灣的復古風

整體感覺我很喜歡~~

其實之前看到人家介紹時就馬上把網址丟給黑黑了

阿白就很喜歡這種店家啊!!!

 

尤其是日式風格,搭得好的話就會覺得整體用餐環境很棒又舒服

不會讓人覺得髒髒暗暗可怕可怕的

 

 

店內也有販售日本飲品和酒類!!還有生啤酒!嘻嘻

適合三五好友來這邊吃飯小酌

不過我們那天很乖都沒有喝酒!!兒童節嘛~~

 

上樓梯的這面牆是黑板噎!!!

還用了白板筆寫日文真的好好看!!!我也好喜歡看這種可愛的日文字體啊啊啊啊

自己都沒辦法寫出這麼好看的字就羨慕起來了

  

 

 

 

 

一樓的醬料區和餐具,半自助式的喲!!

這種復古式的音響實在少見了啊!!

看到他時有點後悔我把家裡那台好久以前的音響給丟了嗚嗚嗚

不然那台現在擺出來應該也頗威風嘻嘻

 

 

 

因為一樓座位不多

二樓其實也沒有很大,難怪來的人都要等上好一會兒

不過我也蠻喜歡二樓的空間

桌與桌之間都用磚頭圍成牆來區隔

二樓的復古商品也很多

 

 

很日式的牆啊!!!

感覺以前很常在日劇看到這類的店家裝潢

然後黑黑就補槍一句這間裝潢費還真省XDD

可是我覺得看起來也還不錯呀

 

然後阿白真的有點愛拍廁所,正當我要改掉這惡習的時候

黑黑就說誒誒!!這家廁所你一定要拍

我想才想說是怎樣

後來才發現!!!廁所是在陽台噎!!要走過一個樓梯上去後 走出去就在陽台邊邊

超酷!!!

且洗手台也是斜的噎!

這邊就很復古很令人喜歡

 

菜單長得很簡單,一開始我們只是畫少少的幾樣想說這樣應該吃得飽吧

沒想到嗯飽來了之後又多畫了幾撇XDDD

如實的嚇到我跟黑黑丸子了!!

   

 

 菇雞湯 $60

一碗頗大碗的,一個人喝應該會太飽!

雞湯我覺得好好喝!!連我不愛喝湯的都可以稱讚他

表示真的不賴喲!! 

 

飲品部分由左至右是

 紅茶鮮乳$40、 沖繩黑糖鮮乳$40、 沖繩黑糖鮮乳$40、 角HIGH $60、 紅茶鮮乳 $40

白白喝沖繩黑糖鮮乳,黑糖味很重我覺得很好喝!!!那時候被我秒殺掉本來想再點一杯

可是因為下一攤還會買飲料就冷靜下來了

 

 雞肉炒麵 $70

 

  海鮮烏龍 $80


 豚肉烏龍 $70

 

 

因為阿白之前很少在吃炒麵和烏龍麵

雖然事隔已久有點忘記、口味上也沒什麼差別

可是麵條我覺得口感還OK!!

味道也不會太淡,很適中!!一般人應該都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眾餃子們

因為長得都一樣所以可以參考上面我們點的菜單!

 塔香豚 $50

 打拋肉 $60

 鮮蝦 $70

 牛肉 $70

 綜合 $60

手作焼き餃子可能因為我們拍照拍太久沒有馬上吃,所以覺得外皮不夠酥脆

內容也都大同小異現在已經回答不出來每一種口味的味道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價位合理!可以接受!

餐點雖然說大同小異不好吃可是也不難吃!!若不曉得要吃什麼的時候會再想到要吃鉄井家拉!!

畢竟我覺得用餐的空間我蠻喜歡的

且餐點都不貴又吃的飽

所以若在高雄市區晃啊晃不曉得要吃什麼的話鉄井家是好選擇喲!!

 

 

 

 

 

 

鉄井家焼き餃子(facebook)

營業時間:17:00~01:00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8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噢屋!!那一天晚上除了吃一堆美味餃子以外還有交換禮物!!!!

來分享一下那天交換禮物的盛況

 

 

阿白還特地去買了這台kitty的扭蛋機!!

非常可愛吧!因為想說裡面有蛋可以扭出來

原本以為蛋是可以打開放籤進去的,可是後來發現無法!不過每顆球都有數字

所以大家就選了一個數字!!想當然爾我一定選六號呀!

大家跟自己選的禮物合照一下

每個人都一直說我的禮物超好我的禮物超好

結果.........真的是馬的!!男生真的很不會玩交換禮物

 

嗯飽準備的禮物是餐具組,我覺得很適合野餐!!!

好想要辦野餐喔!!!!高雄的朋友們可以together嗎?

 

白白選的禮物是花邊帶,雖然小小一個但價位也在我們規定的150元阿!!

而且是食物的花邊帶我就覺得很適合眾女生們

心想反正給男朋友抽到最後也會變女朋友地所以我就挑了適合女生的禮物

 

丸那跟我的想法一樣所以選了色鉛筆

我超級想要!!!!!!!!!!!

 

 

然後我只能說男生真的很不會玩交換禮物

兩位陳桑一直說自己的禮物超好超好!!

結果ken哥準備的是扯鈴!!!!超扯!!!!!!!!!!!!!

黑黑準備的是迪士尼的杯子蛋糕,,,好規好但我們接下來還有行程但蛋糕以融化

超GG只能當場吃掉不能做紀念!!

 

 

END就是黑黑順利抽到我想要的色鉛筆,

KEN哥抽到嗯飽的餐具組

丸那抽到必須現場吃掉的杯子蛋糕

嗯飽抽到超適合她的食物花邊帶

白白抽到超扯的扯鈴!!!!下個月就會出現在二手市集了掰一~~

 

 

好吧!!就是個愉快的兒童節囉!!!

你們兒童節有禮物嗎?顆顆。

 

 

 

 

 

掰。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