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手帳一樣充滿貼紙和印章

 

又開始分享手帳後自己也會比較甘願把手帳補齊

想想去年的本子都很空白就覺得很悲傷啊!!!!

這個月也看了很多人分享的日記,練習用紙膠帶貼的豐富一點

雖然還是手很殘加上沒什麼藝術天份,弄得有點醜醜的

不過還是屬於我的手帳本,所以FINE~

 

二月接著一月寫

這樣比較省頁面,來看看白白二月發生什摸事吧~~ 

 

 

01. 

突然心血來潮想說做餅乾,結果做了三條!!超多的阿!

而且越做越有收獲!覺得這一批作的頗成功而且好好吃啊啊啊啊

第一批還是有一點點亂焦一通的

可是還是很好吃,如果想看制作方法的朋友

可以來看這一篇

::料理::簡單創作::入門款一次就會✿迪士尼手工餅乾 

 

 

02.

說走就走來台南吃晚餐再回高雄

突然覺得我們超有事

用了可愛的花邊帶是上個月買的,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覺得現在的花邊帶真的很容易讓人家失心瘋誒

 

 

 

03.

跟幸幸交換了它制作的布朗尼

覺得幸幸也好厲害!!很會做小點心

我也要來好好學習一下哩!!

 

04.

約了朋友來吃義大利麵

好好吃!!可是吃好飽啊!!!

記得兩年前過年也有來吃,但好像變得不太一樣哩!

下次再來拍照寫食記

 

05.

來吃性格,真的好好吃而且好喜歡這家店

這一天是點了棉花糖口味的

好甜好好吃!!!

跟降好久不見了!!跟久不見的朋友聊天好愉快呀! 

 

這篇手帳的樣子就亂剪紙膠帶亂貼

可是貼的好醜啊....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有沒有什麼技巧...

 

06.

收到漂亮的唇膏就覺得很開心

好紅啊!!!!!嘻嘻而且用起來不會乾乾的

 

07.

去挑軌道車!!真的覺得我內心住了一個小男孩誒

可是挑挑挑沒有挑到喜歡的

決定隔天再去另一間店找

然後去吃紅屋瓦,真的好好吃噢!!可是太臨時沒有帶相機拍照

不過買了新相機,回家充電研究一下!

又準備寫開箱哩!

  

 

 

08.

去神山部落看櫻花

真的好美可是進去拍照一次要十元

山路也好恐怖!!完全不敢看旁邊的風景

下山後馬上去看軌道車

終於買到喜歡的囉!!!然後還去吃好吃的雞伯

吃完又去逛青年,明明很冷還要吃冰的吉吉香

超級好吃!!凍圓QQ的

 

09.

這天決定實施早睡計劃,

結果....也只有實施那一天而已

有事嗎!!!!!!

其實是因為隔天要去打針

覺得要早點睡檢驗會比較正常而已

  

10.

成大這邊還有一間炒泡麵好好吃!!!

為了撫平我一大早打了一隻很痛的針就吃喜歡的炒泡麵

超級大碗啊!!!

 

其實我有點喜歡這一頁

覺得有認真在裝飾日記了

哈哈哈!雖然還是不怎麼樣拉!但我覺得有花俏一點點了

11.

回診看牙齒哩!

牙醫這一次對我很好超級手軟的

弄完完全不會痛噎!!

只是等了好久,中途去逛一下大創再回來

買了一塊布!哈哈(買布要幹嘛

12.

星巴克買一送一開跑哩!

還好我的車票全部都有留著可以使用

可以喝很多咖啡!立刻約朋友喝星巴克了啊 

 

13.

去成大回診顯示也正常,

可是還是要等通知單下來才能再回去醫院檢查

當時有點小擔心,覺得黑色星期五真的是太~~~bad了!!!

那一天是我最愛的球員的生日

好像變成是那天唯一一件笑的出來的事情

 

14.

情人節快樂

結果黑黑帶我去我不愛吃的日本料理店

而且那天生理期來實在是脾氣有點不好

只好早點回家,也不看電影了哈哈哈

 

去看LINE展之後手帳又佈滿了LINE的印章

可以寫的空間又變小了

 

 

15.

看完LINE展就去吃了樊將軍

吃完來看向日葵葵

一開始都長得很不美!後面終於美多哩!

看完之後就準備回台南準備迎接上班囉

 

16.

去新樓醫院檢查身體

等了好久好久,還好也離公司很近

出去太久不會被說話

檢查報告最終出爐是沒事囉

 

17.

再來星巴克買一送一!

其實是工讀生請客的

因為總結算他做的笨蛋事後,他自己決定請我和店長喝星巴克

哈哈哈!!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工作順利!!

 

接下一頁還是一堆印章

哈哈!可是都蓋得好醜!一樣用文字把本子填滿

才不會很空曠

 

18.

除夕那天媽媽拿了他的存錢筒給我們抽獎

結果弟弟抽到最多錢

我跟哥哥差不多

覺得這樣很好玩誒!!!覺得我媽超級有創意的!

而且長這麼大還可以領紅包就覺得很快樂

 

19.

爺爺家變得好可愛 ,是古老的村莊

有彩繪村,遊客也變多了!

覺得爺爺家有一種更不一樣的味道,很舒服的鄉村

然後去找以前覺得很可愛的小朋友

居然就住在爺爺家附近而已

 

20.

初二回外婆家,

外婆家也很酷有爐灶!

然後外婆一直塞紅包給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明明已經有賺錢了還領紅包...好羞愧啊

媽媽就說那接著去吃千層派讓我請客

當然好呀!!!!

千層派在我家附近很有名的滿足花園

但一直沒機會拿相機去拍照

等他們整修好立馬去!!!

 

 

 

21.

總結了一下我的紅包,真的很羞愧領了七包而且都很大包

好幸福,可是不可以亂花,就當是之後的旅遊基金吧!!

下午試作了舒芙蕾結果超失敗,亂炸一通的啊!!!

要去卡啡那喝咖啡時下了大雨,躲在7-11玩了好一回的桌遊!

等雨小一點後殺到卡啡那去!結果才發現卡啡那不可以玩牌哭哭!!

不過這邊很美!!!準備寫食記囉((捲袖

 

 

 

22.

去看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一開始覺得很莫名奇妙

但後來越想越覺得不錯!!男女主角的內心戲演得有點到位顆顆

晚上實在不支到要吃什麼只好又去天生澳克

點的東西跟上一次的又不一樣,但還是覺得好好吃!!!

 

::食記::高雄::銷魂的異國料理✿jacaranda天生澳克 

 

23.

提前回台南整理一下衣櫥!

好多衣服都不要的幾乎都沒有穿過!

希望有機會把他們給賣了!!哈哈

 

 

24.

開工日!!有點渾渾噩噩不想上班

其實是因為上三天又要放三天了!!哪有心情上班拉哈哈

去吃了公司隔壁的京正拉麵,好好吃!!可是蔥真的好多!!

 

 

25.

今天和阿發見面吃性格!現在約新朋友都直接約到性格去!

實在太開心!!!

然後去領了可愛的胖胖軍團的扭蛋,直接上網買了一整組!

真的太可愛了啦!!!

還有在路上捕獲超可愛的雪寶扭蛋機

可是裡面空空的,還好丸子公司有!!!力馬幫我扭了四顆!!謝謝囉

 

26.

麥當勞的哆啦a夢杯子真的太可愛!!且被秒搶哩

黑黑幫我買到紅色的哆啦a夢杯子!

然後晚上遇到維育問他有沒有藍色的哆啦!!結果居然有耶!!太開心了!!!

 

27.

今天請店員不要加蔥花進泡菜意麵裡,結果就變得不那麼好看的感覺

沒關係還是一樣好好吃!拉花也很厲害

這家店真的吃十幾年也不會膩

 

28.

晚餐吃了七輪燒肉!!好滿足啊!!!!

突然覺得變好吃哩!應該會變常客了。

吃飽飯後去掘江逛逛,挑了雙喜歡的KINE慢跑鞋!

還有買了喜歡的包包,真的好好看呀!!

最幸運的是我的洗臉機賣出去囉!!!!!真的太開心了

 

 

好哩!二月份就在假期中過完了

我想以一個上班族來說二月真的是我們的天堂

這個月也是滿滿的豐富的喜劇收場

接著還要繼續這樣迎接美好的三月:)

 

 

好囉!很感恩大家的收看之餘,

應該也有發現可愛的怪獸大學迴紋針,

除了喜愛文具白白還很愛迪士尼的公仔

所以對於這種迪士尼的文具系列完全抵不住誘惑阿

今天也要送出來兩組怪獸大學的迴紋針給大家囉!!

要怎麼獲得他們呢???

活動方式

1.點選桃白白的粉絲團按個讚

2.在文章下方留下您是第幾個讚+留下想跟我說的話

小禮物活動到3/20 23:59截止唷

桃白白也會在3/25公佈兩位幸運朋友在臉書專頁

快來參加吧!

 

以上跟大家分享,掰囉!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