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日本工作每天加班加到真的身心疲憊!

所以趁著萬聖節的週末決定來去大阪玩時奢侈一下住好一點的飯店

這次選擇朋友之前在大阪玩住宿後極推的飯店!

住過後真的覺得也太~~~~奢華了,就速速來分享啦!

 

2.JPG

這次住的這間飯店是Candeo Hotels大阪難波光芒飯店

是日本連鎖飯店之一!

我時不時就往大阪來旅遊所以這次就選擇大阪難波分店的飯店入住!

只能說這裡地理位置非~~~常好!

3.JPG

交通的部分搭到難波站大概步行10分鐘就可以到

但我這次是搭到日本橋站,從近鐵電車的2號出口上來

不過這個出口沒有電梯,有扛著行李的旅客可能要找找其他有電梯的出入口了

 

4.JPG

5.JPG

一出站後往左手邊走,會看到香港飲茶、讚岐烏龍麵的店家

接著只要往這條路直走大概3~5分鐘就能抵達飯店了!!

 

6.JPG

沿路走就能看到晚上爆炸熱鬧的道頓崛商店街~

因為那天加班完天亮就直接先殺到大阪了

才能拍到沒什麼觀光客的街景

7.JPG

也會經過晚上爆炸熱鬧的橋

再往前一點就會看到許多觀光客在那兒與固力果先生合照啦!!

 

8.JPG

路過橋後再走大約2分鐘就到大阪難波CANDEO HOTELS光芒飯店啦

一到現場立刻被這氣派的飯店門口給嚇到!!也太高級了吧!!!

 

9.JPG

外觀看起來非常新穎而且乾淨明亮!!

 

10.JPG

且飯店對面就有大國藥妝店和全家便利商店!!

附近機能都算蠻好的!!

 

11.JPG

一入內有蠻多旅遊資訊可以索取

還有外幣兌換機可以利用

 

12.JPG

一樓大廳也有行李箱專用的磅秤可以秤秤看有沒有行李過重

不過是行李箱專用的就不要把它當體重計站上去囉!!

13.JPG

check in完後就領著房卡往房間移動哩

現場有中文的櫃檯人員可以服務,語言不通也不用擔心

15.JPG

 

一共有四部電梯可以搭乘,且電梯也超寬敞

旁邊也都有各層樓的設施說明

 

16.JPG

17.JPG

這次是住在16樓高樓層欸

跟著指引來到房間哩!

 

18.JPG

拿著房卡感應就能入內哩!

 

19.JPG

這次住的是豪華行政市景國王大床房

完全可以懂我工作有多累,累到想好好奢侈一番了吧!!!

這次住的真的非~~~常高級

高級到覺得下次再瘋狂加班的話我還要再來住一次!

房間整體非常寬敞舒適!!重點是房間內沒有潮濕的悶味

整體來說非常棒

 

21.JPG

如果住不只一晚的可以隔天依照要不要清潔房間來將卡貼在門口

 

22.JPG

 

房內的衣架也很多!!空間也不小!

可以把平常要穿的衣物掛上

 

23.JPG

還有附上鞋拔讓顧客穿鞋更方便~

24.JPG

房內也有室內拖鞋可以穿

 

25.JPG

旁邊的沙發床是我晚上在這邊用電腦吃東西的地方

畢竟我小龜毛盡量不在床上飲食!

剛好這裡有小桌子可以讓我玩電腦配宵夜啤酒享受一下

外面還有市景可以欣賞

 

27.JPG

詳細的再看一下入房須知

check out時間這邊都寫很清楚,是到隔天早上11點

還有大浴場是在17樓,可以用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到上午十一點,

所以晚上想要多晚上去泡澡都可以!!

不過必須從房內自行攜帶毛巾上去!

早餐供應的時間是6:30-10:00,在接待大廳的後方用餐

28.JPG

背面則是大浴場的一些注意事項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大阪住到有大浴場的飯店

雖然不是溫泉,單純是提供泡湯洗澡的地方而已

不過我覺得很棒!!逛街逛到累了可以泡熱水澡放鬆一下!!

 

29-1.JPG

29.JPG

 

房間內還有水杯和冰桶可以裝冰塊!

看到冰桶我眼睛都亮了!畢竟我超愛吃冰塊啊!

還有熱水壺可以燒開水使用!

30.JPG

也有電視可以看!

按了一下覺得頻道滿多的

不過都看不懂乾脆看一下飯店的一些介紹的照片XDDD

 

31.JPG

32.JPG

冰箱裡什麼都沒有

不過在check in時櫃檯人員有提供了四罐礦泉水給我

立刻給他冰上!!

飯店的水也是可以直接打開飲用的喔!!

出門帶一罐好方便

 

33.JPG

34.JPG

讓我滿意的還有房間的鏡子很多!!

如果跟朋友一起入住,也不用擔心排鏡子等化妝!

一人一面鏡子剛剛好XD

35.JPG

沙發床旁就有超美市景可以看

覺得大阪真的好美好讓人喜歡啊!!!

坐在這邊一邊辦公一邊享受市景真的舒服

36.JPG

沙發床旁邊也有插座可以充電!

房間內的插座相當多!!幾乎每個角落都能充電了

37.JPG

床頭也有插座可以充電!

兩旁的燈光也都可以依照自己習慣調整亮度

 

38.JPG

接著來看浴室的部分

浴室也有浴缸可以泡澡用!

整體很乾淨明亮還算蠻大的!!

39.JPG

馬桶是免治馬桶,操作的按鈕就在面前!

設計得十分貼心

40.JPG

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也都補得滿滿的

而且超好用!洗完不會乾澀!我喜歡!!

41.JPG

洗手乳也有提供

備品的部分有牙刷、梳子、浴帽、棉花棒、化妝棉

整體來說算蠻完整的

之前曾經住過幾家飯店櫃台前有小包小包卸妝油跟乳液可以拿

如果光芒飯店有提供就更完美了啦!!!

42.JPG

浴巾與毛巾也都乾淨整齊的摺好在浴室內哩

44.JPG

房間內提供的吹風機是小隻的!

 

45.JPG

房卡內還附上朝食券隔天可以吃早餐~~

早餐供應時間是6:30-10:00

每天加班根本無法起床做早餐的我,看到朝食券整個期待到爆炸啊~

 

46.JPG

每層樓外面都有製冰機

一進房立刻拿著冰桶出來裝冰塊!太爽快了!!

 

47.JPG

接著來到17樓

17樓有空中SPA和吸煙室

因為房間禁菸!要抽煙的朋友請到17樓或者1樓專屬吸煙室

48.JPG

50.JPG

因為大浴場是無法拍照的!

只能給大家看一下外觀,當天忙到半夜我還是有上去泡個澡

可惜這邊只能文字敘述了

覺得樓上環境真的維護得很乾淨!!!真的會讓人想要一直泡在這兒~

不過與官網照片有點落差的就是無法直接看到漂亮的夜景,

應該是為了保護房客隱私,所以外層的安全玻璃是有防護擋住的,有點小可惜!

泡澡前記得先洗澡!我是直接在這邊洗澡的!

因為樓上不僅有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還有洗面乳卸妝油!!備品很完整

且吹風機是大隻的!頭髮不用吹那麼久~所以建議大家可以直接上來這邊洗個澡再泡一下熱水澡

泡完澡後就能回房間睡覺了!!

 

 

 

 

 

55.JPG

隔天6:30準時到飯廳報到!!!

看我多期待吃早餐就好!!!!還能拍到空景照!

56.JPG

早餐吧的種類超~~~及無敵多!!

重點是還有帥氣的外國服務員(眼睛發亮)

 

57.JPG

餐具都乾淨整齊地擺放在櫃子上方!!

 

58.JPG

當天光是水果我就吃好幾盤了!!

超好吃的柳橙、葡萄柚!!

且水果沒了服務員都會馬上補滿!不用擔心吃不到

 

59.JPG

66.JPG

60.JPG

68.JPG

67.JPG

中式西式料理還有沙拉應有盡有啊!!!

而且種類真的多到我選擇困難!!

看起來都很美味的樣子

62.JPG

65.JPG

還有吐司還牛角麵包可以享用!!

還有草莓果醬、柳橙果醬或奶油可以沾醬吃!

必須說一下牛角麵包超好吃!!!

烤一下下就超酥脆,裡面口感鬆軟!連吃了好幾個耶!

61.JPG

飲品的部分有牛奶、可樂、茶、咖啡等等等

種類也非常多樣!!

 

 

 

 

 

 

 

70.JPG

71.JPG

連兩天吃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我實在太愛日本的牛奶了!所以來飯店也是狂喝牛奶!

還有咖哩飯超級好吃~~~~

又吃了沙拉水果,真心覺得享受啊!!畢竟日本水果超貴!

來到日本後都捨不得花錢買水果XD

 

72.JPG

白天就算在房間內我也覺得很享受

市景真的好棒!

53.JPG

退房前還發現飯店內是有免費的行李置物室可以寄放行李

玩完後再回來領行李即可!覺得很棒啊!!!

完全不用擔心地下鐵難找行李置物櫃的問題

73.JPG

這次住完大阪難波光芒酒店CANDEO HOTELS OSAKA NAMBA整體算是讓我相當滿意

除了房間乾淨寬敞以外,採光也很棒!!且還有大浴場可以泡澡!!

重點是交通機能方便!!走路大概10分鐘就到難波了!!

距離道頓崛心齋橋也超近!附近周邊也都很熱鬧!!

來日本旅遊住這也不用擔心逛太晚沒有電車回家!

整體非常推薦給大家囉!!!

 

anigif2.gif

CANDEO HOTELS OSAKA NAMBA(大阪難波光芒酒店) 官網

電話:+81-6-6212-22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東心齋橋2-2-5

堺筋線與長堀鶴見綠地線 長堀橋站出站步行約5分鐘

至近鐵日本橋站步行約8分鐘,心齋橋站步行約10分鐘,難波站步行約10分鐘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