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到日本後身邊朋友最好奇的都是我的工作及宿舍

白白來到日本第一站是在知名文具工廠工作

來了一兩個禮拜目前整體我都覺得很優秀!!

公司福利很好以外還有提供非常優質又便宜的宿舍!現在就跟我一起來開箱囉!

 

4.JPG

整棟感覺真的就是日劇內會出現的那種樣子!!

第一天來是真的新鮮感十足相機拿起來狂拍這樣

 

5.JPG

宿舍樓下有販賣機!!

在日本隨處可見的販賣機,宿舍樓下也是少不了啦!!

 

6.JPG

7.JPG

宿舍丟垃圾的地方啦!!

公佈欄都會有當月收垃圾的分類表

因為每個地方收垃圾的時間不太一樣所以每個人都說來到日本住宿第一件事就是要先看公告欄的垃圾分類

這邊分類有點麻煩,但習慣後也覺得很還好!

反正平常吃的用的東西幾乎八九不離十都算塑膠!!食物的包裝袋那些都算塑膠分類的

前輩們他們一開始還不知道想說為何別人垃圾那麼少我們一下就滿了這樣XDD

 

 

 

8.JPG

還有腳踏車停放處

來這邊的人幾乎都會購買腳踏車,移動比較方便!

不過因為我這人蠻耐走的!所以我覺得平常這樣走我還可以接受XDD

就先暫時沒有買腳踏車囉~~

 

9.JPG

樓下還有一大塊的停車場!

不過這邊住戶好像幾乎都沒有車??吧XD

上下班時接駁車都是停在樓下等我們!

上班時走下樓就可以被載去公司哩!不用擔心每天走15分鐘去車站搭車XDD

10.JPG

我是住在宿舍的二樓!

這棟雖然住滿人,

但平常除了工作之外很少會在外面遇到XD

 

11.JPG

一進房門日本這邊的負責人已經幫我們把冷氣啟動了!!

超貼心!!

房間雖然很簡單,但是我喜歡!!!!

現在就從門口開始介紹起吧

12.JPG

門的下方有的盒子是信箱!!

有什麼信件都會往內丟~

門旁就一個蠻大的鞋櫃

鞋櫃上我都會把鑰匙丟在那邊,以免不知道鑰匙收去哪

還有上班的資料跟印章我也都會放鞋櫃上面以防出門前忘記帶

13.JPG

鞋櫃空間超級大的!!

突然覺得帶三雙鞋來根本太少XDD

好想擺滿啊~~

 

14.JPG

15.JPG

洗衣機、冰箱、微波爐也都是一人一台!

整個覺得超級棒的!!

家具基本上全包了!!

 

 

16.JPG

廚房也是在自己房間內!!

還有電磁爐可以下廚!

一開始朋友都以為廚房是像share house那樣大家共用

喔不不不!是一人一台XD超棒的啊!!

雖然我不知道我下廚的時間會不會很多!但還是覺得一切都很好!

17.JPG

18.JPG

讓我覺得開心的就是浴室了!!喜歡這種分開隔間的樣子!!

乾溼分離的非常徹底XDDD

重點是有浴缸耶!可以泡澡!

不過下班回來都半夜了根本只想趕快洗完澡趕快睡覺

 

19.JPG

20.JPG

床的部分原本以為我們第一個要買的就是床墊跟棉被那些

殊不知日本這邊都幫我們準備好了!!!

省下一大筆錢~~

27.JPG

 

枕頭套、被套、被單那些全部都有了

首次套被套整個不知道怎用XDD研究了好久才用好

 

21.JPG

電視雖然都是當地的一些頻道,不過我想看的日劇也都有播!!

還有這邊很棒的優點就是有WI-FI

不然沒有吃到飽我真的會很焦慮啊啊啊

 

22.JPG

還有冷氣也是爽爽的吹XD

天氣冷也可以轉暖氣~一切很棒!

 

23.JPG

房間內還有附一個小茶几

也變我主要辦公跟擦保養的地方了!!

地板堆滿保養品

 

24.JPG

25.JPG

房間內還有一個衣櫃

上面我用來放一些衛生用品那類的東西!

 

26.JPG

外面還有個小陽台可以曬衣服

第一天我們就去買曬衣繩來掛了!

不過因為回到家都半夜了,洗完衣服不太有機會半夜拿出去曬

所以幾乎都掛在房間內XD

且剛搬來的這幾天蠻容易下雨的!

如果工作前忘記收進來很可能回到家又要再洗一次XD

 

 

28.jpg

拍完空間就陸續把東西擺上哩!

但我東西實在少到不行

就一些餅乾、麵包、洗衣精之類的東西!

鍋碗瓢盆還要下週才去買XD

29.jpg

洗臉卸妝的也都一一擺上!

洗髮沐浴那些東西就擺在浴缸旁開心~~

 

30.jpg

裝完被套後房間整個可愛了起來!

整體來說房間真的會讓人捨不得換工作欸

第一站住這裡覺得自己相當幸運!

也跟大家分享囉!

 

以上.Hak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度假 日本三重縣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