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過一次加加家之後就深深愛上!!

到出國前就是不斷回訪再回訪!

今天終於要來分享啦!!!

2.JPG

 

 

加加家是位在台南城隍街上,我覺得沒有很隱密!

算是台南好找的可愛小店!!

3.JPG

裡面的座位不多,常常客滿狀態

但有候位區可以等一下這樣!!

吧檯前的位子是需要脫鞋入座的!!客人的鞋子就放在候位區底下

 

 

4.JPG

5.JPG

我很喜歡加加家的菜單

是手繪風~~字體也超可愛的!!!!

 

6.JPG

7.JPG

吧檯前有6個座位,

窗邊還有2個座位!

我來了好幾次幾乎都是客滿狀態,生意很好啊!!

 

8.JPG

坐在吧檯前的好處就是可以看老闆或老闆娘煮咖啡泡茶的樣子!!

有時還可以跟店員聊天XD

 

9.JPG

10.JPG

白咖啡 $100

每次來我都是喝白咖啡!!

咖啡豆是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擇

喝起來的味道是比一般拿鐵還又加重的

我個人喜歡重一點的咖啡香味

11.JPG

12.JPG

香料咖哩飯 $190 搭配飲品可以折抵50元

非常多人為了咖哩飯來的!

真的很香且濃郁!最後兩次來咖哩飯都剩兩份!被我和朋友包了

就覺得自己超~~級幸運

香氣真的十足!且吃完超飽

13.JPG

富士山磅蛋糕 $120

這也是必吃甜點之一!口感扎實

搭配上方檸檬糖霜味道酸酸甜甜的

飯後一定要來一份的呀!!!

 

15.JPG

當天非常幸運

獲得老闆請我們吃早餐時間販賣的司康

在台灣時早上還沒能成功爬起來去品嘗,

結果在午後品嘗到真心覺得太幸福!!

等我回台灣後,早餐又有販售時我一定要再去吃吃!!

16.JPG

座位旁都有擺放一些老闆跟闆娘喜愛的書籍

可以翻閱看看,不過盡量避免拿來當拍照用的背景也多多愛物惜物

畢竟如果我的書要是被咖啡或咖哩弄髒我也會蠻難過的

 

17.JPG

整體來說真的很喜歡這間溫馨的小店!!

不僅餐點好吃、咖啡好喝之外

這邊的店員和老闆/闆娘,也都是很友善的人!

現在在日本工作有時在IG上看到加加家的限時動態說還有咖哩飯時都覺得羨慕

會讓我想念的美食啊啊啊啊啊

推薦給大家囉!!

 

anigif2.gif

加加家珈啡 Facebook

營業時間:9:00-11:30(早餐),12:00-19:00(售完可能提前打烊),週一公休

電話:090532284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城隍街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