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安安!今天來分享新歡XD

之前在看美妝雜誌時就很常看到Abysse這個牌子!

加上愛上精油之後更對她們家所推出的按摩精油超級有興趣

但因為人在日本不知道怎買就一直還沒下標來試!

 

不過這次我可是帶了Abysse的人氣商品來用了!!

畢竟日本氣候比較乾燥,不加強保養是不夠的!

這次就也來開箱分享囉!

 

3.JPG

4.JPG

Abysse黃金藻嫩緊緻精華乳 50ml

白色瓶身搭配金黃色感覺就很貴氣

也覺蠻有質感欸~~

 

 

 

5.JPG

這罐Abysse嫩彈緊緻菁華乳算是介於乳液和乳霜之間的前導乳

因為分子小可以比較快速被肌膚吸收,讓後來的早晚霜可以發揮最高功效

還添加了“黃金子+黑松露+魚子醬”等複方精華

另外還有來自法國的“金蓮花”與墨西哥“仙人掌”的精華萃取成分

這些成分都媲美專櫃保養品等級了!!甚至我覺得比一些專櫃品還要高檔好用

且男生女生都適用!!

6.JPG

7.JPG

擠了兩下在手上試試

淡淡的香味聞起來蠻舒服的,最近非常喜歡這種淡雅的清香

質地是有點水感濕潤的!延展性蠻不錯!!!

8.JPG

9.JPG

按摩一下很快就吸收哩!!

這罐嫩彈緊緻菁華乳雖然說有點滋潤感

可是擦完是蠻清爽不會感覺粘膩厚重的

 

10.JPG

11.JPG

平常我會在清潔臉完畢後,用化妝水或者敷完面膜後塗抹

按壓兩下塗抹全臉

 

12.JPG

均勻推抹全臉

我覺得很神奇的是雖然是精華乳

不過推開後立刻感覺水感!不會粘膩

且也不會起屑!!保養完後也能幫助底妝更服貼
13.JPG

平時早晚都能保養使用

也可以將Abysse嫩彈緊緻精華乳當作前導乳來保養

擦完後續再上精華液或乳霜產品!!讓肌膚更完美

 

 

14.JPG

自從上次被美容師狂念我皮膚乾燥之後,我最近真的有努力勤奮保養了

且為了打造素顏肌也乖乖調整作息讓自己不要日夜顛倒!

現在臉部就算不上妝也可以感受到水潤透亮肌膚!!整個滿意啊!

15.JPG

持續使用後現在就算臉部沒上妝,肌膚也感受到透亮水潤

難怪這個多網紅、藝人大力推薦Abysse嫩彈緊緻菁華乳

用完完全沒讓我失望!!!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粉絲團逛逛囉

以上.Ha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