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5726899.jpg

 

 

 

嗨嗨!!今天來分享一個讓我非常驚艷的商品!!

直接開門見山不囉唆就是植村秀的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畢竟我已經好幾年不使用卸妝油來卸妝

因為用卸妝油不僅容易致痘,且卸妝的感受油油膩膩的我實在不愛

但認識櫃哥後常聽到他跟我分享哪個產品賣得很好也很好用!

其中植村秀的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就是很多人推薦品之一

也默默讓我觀望許久!!

結果沒想到這次一試成主顧!!決定要來跟大家分享

 

S__75726893.jpg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150ml

棕色的瓶身感覺蠻有質感

 

S__75743249.jpg

之所以這麼多人推薦也一定有它的理由在呀!

這罐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是99%天然植物萃取的,

對肌膚比較溫和也比較不容易致痘!有別於市面上大多數的潔顏油耶!

 

P1340427.JPG

卸妝油是呈現透明色液體

味道是淡淡且帶點氣質的花香味!!這味道我超喜歡~~

其中裡面有添加利用初榨冷壓技術的山茶花籽油,

以天然及優良的品質達到肌膚更好的保濕效果

幫助卸妝後肌膚不緊繃

 

P1340414.JPG

實際在手上卸妝實驗看看

我在手上畫了睫毛膏、眼線液、眼影、唇膏

 

P1340417.JPG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大概按壓一下在手背

如果是要使用全臉建議按壓3~4下喔!!

 

P1340419.JPG

彩妝幾乎都一搓馬上就掉了

很強欸!!

 

P1340422.JPG

接著不要立馬用水沖掉!要先用少量水按摩乳化到白色的狀態才能沖洗

卸妝完手背真的感覺不緊繃

 

1.jpg

接著來卸臉部妝容囉!!

我一般使用習慣都是會將眼唇分開卸

但為了更清楚感受這罐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的好

也剛好今天和朋友聚會所以妝容算很完整了

所以我這次就眼唇與臉部彩妝一起卸卸看囉!

 

 

P1340427.JPG

建議卸全臉的話按壓3~4下是最好的

也很多人說卸妝油這東西別省!!

該卸乾淨還是要拿捏好用量好好卸乾淨

 

2.jpg

輕輕按摩全臉,由內而外,由上到下這樣

到潔顏油完全溶解彩妝即可

3.jpg

我的眼妝跟唇膏不需要多加搓揉就迅速卸掉

重點是不會熏眼!!!

我非常怕熏眼或卸妝油進眼睛的那種不適感

但這罐卸完我還可以正常睜開眼睛XD很棒!!

 

 

4.jpg

接著以指腹沾少量水分,重複按摩到潔顏油乳化

乳化的次數我會使用3~4次,讓潔顏油呈現透明水凝露的樣子

最後在以大量的水清洗乾淨!!!

 

5.jpg

在卸妝的過程中都覺得很療癒~

滑順到有一種肌膚被小心呵護的感覺!!

原來卸妝也可以這麼享受呀~~

 

6.jpg

卸完妝後的膚況感覺很好XD肌膚有點柔嫩且不會粘膩!!

保濕不緊繃的感覺絕對是我會回購的理由啊!!

卸完妝才了解到原來卸妝油也能這麼優秀!!!

不僅卸妝清潔力很好,且卸得乾乾淨淨不會油膩

保濕很夠力!皮膚卸乾淨也會降低長痘機率!

一瓶搞定全臉彩妝超方便的!!

原來使用優質成分的潔顏油再搭配正確的卸妝步驟,

長期使用皮膚或許會越卸越好欸XDD

S__75726898.jpg

 

整體來說這罐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絕對是我會再回購的商品之一!!

光是山茶花的香味就讓我喜歡之外

卸妝力夠且卸完臉部不會有緊繃感!保濕也很夠

重點是獨家的乳化技術讓有接睫毛的朋友也能可以使用!!!!

完全顛覆了我對卸妝油的印象!!

喜歡的朋友趕快靠櫃試試,或者上網填寫資料拿試用包親自感受一下囉!!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官網看看

 

以上.Haku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