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部連日大雨,害我都沒有出來踩咖啡店了

趁著來市區工作!剛好工作地點又在口袋名單附近

所以就騎過來躲雨了!!

吃完後覺得必須推薦紀錄一下的啊啊啊啊!!

2.JPG

無責任咖啡位在台南的青年路巷子內

台南的巷內真的很迷人,不經意就會有一間可愛的早午餐或咖啡店

只能說在台南生活時都沒有好好探險,

到現在要短暫離開台南才想到要完成口袋名單

 

3.JPG

外面種植一些植物

進入巷子一眼就發現無責任咖啡

巷內會有指示牌告知停車的位子!!機車不要亂停喔~

4.JPG

一樓的位子我們等等再介紹,

先往二樓點餐XD

樓梯間的海報蠻酷的!!!

 

5.JPG

6.JPG

還有一些復古的小元素在店內

覺得可愛

 

 

吧台我覺得也很有特色,

但看店員忙進忙出,我也不太好意思拍照

因為會把店員都拍進去

 

7.JPG

8.JPG

菜單是這樣

先在二樓吧檯點餐、結帳

因為當天二樓客滿,剩一樓有位子

我就秒點完餐就秒下樓了

 

9.JPG

二樓也因為滿位不好意思拍到客人

所以我就沒有拍二樓位子囉!!

往三樓沒有開放

擺了一些古物和植物在樓梯間

 

10.JPG

回到一樓的環境

讓我很喜歡欸~~~加上一樓剛好沒有客人

可以自在的拍照

 

11.JPG

除了兩人位以外

也有六人的位子給人較多的團體用餐

每張桌椅都長得不太一樣

我覺得蠻有特色的!!!很喜歡~~

12.JPG

奶油雞咖哩 $170

咖哩是另外放在杯碗可以自己依照喜好倒入白飯中

還有水果沙拉可以品嚐!口味清爽美味

不過我最愛他白飯的口感欸!粒粒分明!不會乾硬

奶油雞咖哩也十分濃郁美味!!吃完會想再吃啊!

 

13.JPG

拿鐵 $130

因為點了咖哩,飲品可以折抵30元

拿鐵就中規中矩,很安全的一杯咖啡!

14.JPG

整體來說這邊真的很適合放鬆或者放空

那天一個下午我就一個人在這裡躲雨追劇

一樓也沒啥客人,沒人打擾的感覺好好喔!!!!

讓人還會想再來!!!大推

 

anigif2.gif

 

無責任Irresponsible  Facebook

電話:0979-091972

營業時間:11:00-17:00 (週四、週五公休)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226巷8號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