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身邊朋友都知道我是超級哈日的迷妹,不管是偶像還是日本的雜貨都讓我非常喜愛

且有發漏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房間迪士尼玩具很驚人!!!

所以平時沒事也會去逛逛各地的雜貨精品店,

尋找更多我沒挖掘到的商品。

2.JPG

最近在小港區發現一家Miyavi不思議-雜貨精品,東西種類超級多

平時在家也可以發漏Miyavi不思議-雜貨精品的連線代購!

與朋友一起來逛或者自己來挖寶我覺得都很棒!!

因為比起看網路,我還是比較喜歡到實體的店看看實物商品

今天就實地到店家逛逛也與大家分享囉

3.JPG

Miyavi不思議-雜貨精品是位在小港醫院和高雄餐旅大學附近

在小港區這邊已經經營三年多了!

且闆娘小雅也都會定期親自出國帶日本或韓國的新品回來

在店內都可以挖掘到很多日韓流行的商品

附近蠻好停車也蠻好找的!

 

4.JPG

從外面看就立馬被可愛的達菲吸引了!!

太~~~療癒了,立馬脫鞋入店瞧瞧!!!

店家需拖鞋入內唷!!

6.JPG

8.JPG

一進店我立馬被靠近門口的這一區療癒到!!

是愛麗絲!!!!!!!!我是超級愛麗絲腦粉欸!

看到這些我都想尖叫了!!內心整個失控中還要裝冷靜XDD

畢竟我逛了這麼多家日雜店跟玩具店,

有販賣愛麗絲商品的店家真的很少!!!所以看到立馬大加分!

之前也有跟大家分享白白特地到大阪朝聖水曜日のアリス,

現在根本也不需要去到日本,在高雄也能買到愛麗絲的商品!整個很開心!!

9.JPG

10.JPG

11.JPG

跟闆娘小雅聊天後才發現我們不僅同年紀,喜歡的東西也很多都相同!!

包含喜歡的偶像啊(都是嵐飯的綠擔)還有闆娘也是愛麗絲控!!

聊到我整個很激動這樣!XD本性全漏XD

畢竟現在可以跟我聊日本藝人的朋友實在不多啊!!!

聊天時還發現我們竟然都是同期開始哈日追星的XDD

闆娘也跟我一樣熱愛日本的一切,還是我超羨慕的日文系畢業的

只是因為闆娘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無法到日本體驗打工度假

就選擇創業開店的方式,如此一來也能夠時常去日本了!

我們兩的頻率真的太像讓我驚訝不已,

只差在我還沒有孩子也沒錢開屬於自己的店所以選擇到日本體驗打工度假這樣XDDD

12.JPG

在店內也都可以感受到闆娘的用心

邊聊天邊看商品時都能感受到闆娘小雅是一位很有想法的女生

而且對店家內的擺設都相當細心,

像愛麗絲商品區,連桌巾都是用愛麗絲的!!

且整間店的選購動線也蠻流暢的

42.JPG

除了愛麗絲商品之外,店內還有販售許多穿搭的單品!!

還有很多外面不會撞款的風格小物

43.JPG

店家整體的風格也與一般的日韓代購店不太一樣

還有很多日系元素的單品

我很喜歡看喜愛打扮得很日系的女生戴這種大大的耳環,就覺得也太可愛了吧!!

(腦海秒浮現小貓和小草這兩大日系美女)

 

44.JPG

還有這種可愛的日式蝴蝶結髮夾

簡單將頭髮綁起來夾著就很好看了!!

任何人都可以駕馭!!

45.JPG

現場也有一些商品,都是闆娘小雅特地到日本找設計師學的

獨一無二的原創商品!買回去也不用擔心撞款!

 

46.JPG

47.JPG

50.JPG

還有許多毛線流蘇耳環,超可愛的!

而這些也都是闆娘到處找特殊的線材手工製作的!!真心覺得超強!!

現場耳環大多都是耳針的,如果沒有耳洞想要改夾的,也可以跟闆娘溝通討論喔

48.JPG

49.JPG

還有少女心噴發的鑰匙圈或掛飾

掛在簡約的包包都能搖身一變成可愛少女的風格

52.JPG

53.JPG

54.JPG

還有毛茸茸的球球耳環,也都是闆娘小雅手工製作的

整個很有才華呀!!連我看了都覺得好喜歡!!

款式很多且很獨特,幾乎都只有一個而已!!看完最喜歡黃色的毛茸茸耳環

很適合在日本的花火大會穿著浴衣搭配戴這種可愛的耳環!!

 

57.JPG

58.JPG

59.JPG

店內還有許多髮圈髮帶可以挑,

髮帶都是闆娘選用日本的布料純手工製的!

闆娘也是喜歡獨特的和別人不太一樣的東西,

所以販賣的東西當然也喜歡特別且不撞款的商品!

 

60.jpg

61.jpg

我也挑了兩款讓我超生火的髮帶試戴一下

因為我完全沒有帶過髮帶,闆娘也很貼心教我如何戴

戴完真的超生火啊!!加上現在髮色布丁頭很明顯

帶個髮帶剛好可以完美掩飾!

 

62.jpg

64.jpg

66.JPG

 

店內也有許多日韓代購回來的服飾和包包、帽子!!

也都是闆娘用心挑選的獨家蒐藏!!如果慢慢逛慢慢挑,逛上兩三小時絕對沒問題XD

且我覺得很棒的是在逛時店員也不會在旁緊緊跟著推銷介紹

逛起來沒有任何壓力,如果有任何問題再問店員就可以了

反而都是我一直找店家聊天啊XDD

69.JPG

服飾都是闆娘親自飛日本或韓國挑貨,也都會連線代購!

Miyavi不思議的服飾也都蠻甜美少女風格的,

除了大人的服飾也有小朋友的童裝!!

螢幕快照 2019-08-07 下午8.20.06.png

擷取一張在店內看到的美裙,

官網也都有闆娘親自穿搭示範!

不用擔心買回家跟實際穿起來有落差

 

15.JPG

各式的卡通玩偶或商品都很適合來Miyavi不思議挑選啊!!

商品上也都有清楚的價格標示!

不管是朋友生日禮物或者情人節禮物、聖誕交換禮物等等都很適合來這邊挑選

 

20.JPG

21.JPG

22.JPG

還有許多小朋友的商品!!也都超Q

畢竟日本的嬰幼兒商品也都很!好!!買!!

這些商品也都是闆娘精心挑選回來的

13.JPG

 

除了日韓服飾、和闆娘手作的日式耳環等穿搭配件商品之外

店內還有一些迪士尼商品,光用看的都覺得療癒~

 

28.JPG

還有少量的玩具總動員商品!!我也是玩總控的孩子啊!!

 

31.jpg

在Miyavi不思議店內還有最新玩具總動員4的公仔!只能說小心荷包!!

畢竟這邊太好挖寶,商品又太可愛了

很多商品都是我之前超想買的但後來忍住

現在又看到了,這表示是命中注定吧?!XDD(默默掏錢中)

 

32.jpg

33.jpg

還有文具控必備的筆袋、原子筆、紙膠帶和貼紙等等

我一看到愛麗絲的貼紙立刻放入購物車!!太適合貼在手帳內了!!

70.JPG

71.JPG

喜歡乾燥花的朋友也可以來Miyavi不思議挑選!!

剛好這個月七夕情人節,男生們也可以挑個花束回去送女友!

沒有情人也可以挑一束了送給自己!!擺在房間裝飾也開心!

且拍照打卡還有折扣!!

 

72.JPG

闆娘的女兒也相當活潑可愛!!而且像個小大人一樣

要拍照時還主動擺好pose站在那兒了!!完全是個小網美啊XD

74.JPG

 

那天下午在這個逛了快三個小時XD畢竟覺得這裡實在太好逛了!!!

除了很多日系雜貨都很療癒之外,還有很多可愛手作小物可以慢慢挑選

闆娘和小幫手也都跟客人向朋友那樣聊天,又加上我們有很多共同喜愛的話題

所以一聊起來真的不得了!(迷妹魂立刻外顯XD)

除了闆娘和小幫手出國代購以外,門市週一到週日都有營業!

非常推薦給大家來逛逛囉!!

 

anigif2.gif

Miyavi不思議-雜貨精品

IG:https://lihi1.com/V1MoY

LINE@: https://lihi1.com/CnhK8

粉絲頁:https://lihi1.com/4RRgT

社團:https://lihi1.com/b1de8

官網:https://lihi1.com/ApPNQ

營業時間:12:00-20:00

電話:0916431432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山明里山明路279-6號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